在你度過的人生中(不論你多少歲),你做過哪些你覺得有意義的事?

時間 2021-06-03 18:38:09

1樓:譚一

冒險。例如獨自乙個人去清邁,住青旅。白天看書和健身,夜晚去酒吧聽歌、在夜市流連忘返。騎機車逛遍所有街道和素貼山,也差點出車禍掛在半山腰。

打籃球。從初中到參加工作,腿受過很多傷,指甲蓋半年打掉2次,手也折過無數次。但因為有了籃球我才認識科比、認識最好的朋友、學會獨處,我的人生因為籃球有了更多意義。

玩電競。小學到大學,從小霸王到CS、紅警到CF、DNF、LOL...雖然很頹廢很鹹魚,但卻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我覺得這就是意義。只要不干擾別人,做快樂的事就好。

看動漫。賦予我的意義是,讓我在現實中可以承接喜歡的角色的意志,例如naruto,夏目,讓枯燥的人生多一些樂趣...有動漫真是太好了。

還有很多...對我而言,活著的意義就是自我探索。

2樓:易知難

陪伴我弟弟的成長

會及時的對他道歉反思自己。帶他出國旅遊鼓勵他和除家人以外的人溝通。盡最大可能努力彌補父母帶給我的童年遺憾不在他身上重演。

關於自己,普通人而已,很多東西都找不到意義但依舊為了很好的生活前行

3樓: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爬一座大山或者去海邊溜達溜達,站在山頂或者海邊,瞬時間壞情緒煙消雲散,心胸一下變得寬廣起來,那些煩心事不過如此,回來以後我接著再戰!

在你的人生中哪句話支撐你度過許多煎熬時刻?

今天的養樂多真甜 十八歲的時候,我是好強但心裡又自卑的女孩子,聽到喜歡的人說 你怎麼什麼都會呀,什麼都做的很好。從那時候到現在,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生活的。 易寒 極端來看,我沒有,也不想擁有人際關係。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能擁有乙個人靜靜發呆的時間,如此而已。然後,在生鮮超市,便利商店,百元商店那小而...

你能接受你的父母在你多少歲的時候離開你?

璐璐愛吃西藍花 一輩子都不能接受。其實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痛苦,在面對分離時,雖說生老病死不可抗拒,但這種事實和情緒接受和面對是需要很漫長的時間的,有些甚至一輩子都無法走出啊。幸福的人兒無法理解那些不幸。 颱風正在路過 我媽媽在我三歲不到的時候離開了人世,我直到四十歲 今年 才安然接受這件事。接受死...

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