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在多少歲遇到真愛?

時間 2021-06-01 21:20:08

1樓:三年五年

26歲-27歲,因為這個時候的自己猜確切的清楚自己的未來為此努力著。也到了乙個結婚的年紀,不想因為被家裡催著結婚而分心。

2樓:

在不會被學校、老師、父母反對的時候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很大的遺憾,這時候,你做什麼都無法改變。

而當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這時候獲得父母朋友的支援會覺得很幸福

3樓:無鹽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在二十八歲,老公第一次追求我半年後答應做他女朋友。

而不是一味的逃避,沒有表現出一點點喜歡他的樣子。

那個時候吧,外人看著國企銷售大廳經理,可那個時候剛剛買了房,壓力大工作又忙,又加上他和我異地,我老是想著和他有結果得去他的城市,我能幹嘛?就沒想著他是公務員可以往上調。

起心動念間,結果已形成。

其實,真正的感情沒有地域限制的。前年他追我,我問他:

「如果我們真有結果,你會來我的城市嗎?」

「沒問題。兩個人真心,在哪兒都是家。」一句話解決了所有問題。

「那你捨得你的朋友和同學。」我又問了一句。

「他們也會理解我。再說了,想了開個車就出發了,又不遠。」這就是男女不同。他們全家早就調上來了,家人到不用操心。

「要是那個時候結婚,我們的孩子都多大了。不說這些了,這麼多年還能有緣遇上,咱們好好過日子。」

「有道理。」這話確實不錯。

如果有緣,無論經歷多少風雨,無論經歷多少磨難,我們終將在下乙個路口——重逢,完成我這一輩子的心願:如果,再有機會,我會嫁給他。

現在,我已經是他的妻,知足了。

4樓:上.千

28歲,在自己學業,事業,思想趨向於穩定的年紀,而且28以前也接觸了一些人生過客之後遇到真愛,才會懂得和珍惜,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28遇到,30出頭結婚,35前生子。其樂融融,美豔生姿的過完餘生的四五十年,足以。

5樓:

27歲!!

經歷過初戀的苦我不會作不會鬧

經歷過工作的累我懂得控制情緒

經歷過考研的難我知道奮鬥努力

萬事俱備只欠乙個你

網路一線牽珍惜這段緣

6樓:大叔

分2種情況

一、如果ta是能帶動我、救贖我的,我會選擇在10-13歲這個年齡段,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發生了一些直到現在的我還無法忘記的事情。

二、當時的ta遇見我,可能也只是擦肩而過的話,並不幫到我的話那我選擇26-28歲,那時候的自己已經成熟了很多,很多事情不需要靠別人,也能自己解決

那ta對於我來說,只是個驚喜而已,也希望ta能在我卸下盔甲的時候,別傷害我

7樓:寂玄嵐

26歲吧,談兩年戀愛,二十八歲結婚,三十歲之前生小孩(如果準備生小孩的話)。這話三年前剛畢業時和我媽說的,當時是絲毫沒想過我會一直遇不到真愛呢……他可能迷路了吧

如果可以選擇自己的年齡,你最想留在多少歲?

李壞 3000歲吧。這樣我還有兩千多年的時間去消磨.雖然我們一生中,大半的時間,都是在百無聊賴中度過的。可孔子不是說過嗎,好死不如賴活著。孟子也曾說過,孔子說的對呀! 現在高二!就想留在17歲 17歲有對18歲的期待,有比16歲的憂鬱懵懂更成熟的思考,更重要的是在這個年紀不論做什麼都帶著青春的味道,...

你希望在多少歲以什麼方式死去?

死的不難看不難受就行 所以一般的死法不行,得燒炭 在家裡或者荒郊野外不行,得去海上 買一艘遊艇,在裡面燒炭,完了我死之後最好船沉了我不想未來一臉皺紋滿頭白髮床前無人的死 為什麼床前無人,因為我覺得未來沒奔頭,也不想結婚生子,那我老了肯定是乙個孤單老頭,我不想那麼難受 可是未來沒奔頭還有眼前人,再說了...

真正的喜歡會出現嗎?你在多少歲遇到真愛

洗白白 換種思維來說 當你能掌握某種技巧,將對方的多巴胺 去甲腎上腺素 苯基乙胺 腦下垂體後葉荷爾蒙 血清素和內咖肽同時激發的時候,你可以成為任何乙個人的真愛。 雅若貝拉 我今年38歲。對很多00後來說我老,對比體重不過百的我又胖,唯一的優勢,我是乙個性格很有趣,很活潑,很上進的人。可惜這麼多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