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時間 2022-01-12 15:58:59

1樓:木風恆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了,只有自己不斷的反問自己,自己的內心深處,會讓我們找到自己的,個人認為,可以回顧自己的過往,從中也可以找到一些痕跡的,那個就是我們這一生要做的事業,當然這個得要讓自己的心能夠靜得下來,要不然,也是無法看清楚這些的了;千萬不要被外界引誘了,要不然容易受影響,就好比你在房地產行業一樣,現在好像不太好了,就會覺得這個行業不合適自己發展,這就是被影響了,衣食住行,四大類,只要有人存在,都會需要的,就看我們是要做哪一類而已。所以說立志很關鍵,要不然,不會有乙個長遠規劃的!

2樓:Bruce-U

本人今年31,依然很迷人!疫情期間,迷茫的人,焦慮的人,抑鬱的人一下子變的很多,經濟不好導致的社會性焦慮,無論是打工還是做生意的,都不好過,想想那些破產的,自殺的,被疫情感染的,我們算是幸運了吧

3樓:任禮明

可能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遭遇和機遇。就看你能不能承受壓力,能不能把握機會?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覺醒的時候,會振奮精神,祝願你找到好工作,過著充實生活,記得凡事三思而後行。

可能我還沒有覺得自己滿意的目標。只能更上一層樓。努力進取吧!

人都是在多少歲找到自己真正方向的?

寶賦 哈哈不好說。有時希望自己找到,但發現呢還需要摸索。不過有一句話絕對沒錯 我們每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算數的。祝你早日撥雲見霧,心想事成喲! 木星 對於別人而言,我不清楚,說說關於我自己吧。大學畢業後,充滿朝氣,面對全新的社會,每天都是激情滿滿,覺得自己肯定能夠幹出一番大事業來,自己沒有個富貴的家庭,...

你心目中人生最好的年齡是多少歲?

此後經年 現在。過去和未來都只在我們腦子裡,唯有當下是真實的。如果你認為17歲青澀年華是最好的年紀,就預設了18,19知道你死你都是不幸福的。如何你認為27歲時最好的年紀等於說你學生時代是白過了,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最好的不是年齡,能夠最好的只能是你自己。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任務,留念過去會使你忘記...

你們多少歲開始被催婚的呢?

22就開始了奪命連環催模式當著我的面說啥尊重我的意見背地裡死命催媒婆相親搞得我裡外不是人他們總是復讀機一樣重複重複再重複那句金典名言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啊! 陳曉 從畢業開始,我媽就開始催我了,親朋好友也是,遇見的時候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物件,讀書的時候說禁止談戀愛,好像一畢業就得馬上結婚生孩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