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在多少歲的時候就死了?

時間 2021-06-23 20:00:17

1樓:Heath L

當我明白在聖誕節,不會有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的時候我就死了。

傳說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個神秘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裡,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

從我父母的口中得知我小時候很能折騰,到深夜都合不上眼,攪得他們睡不好覺。

小時候總是對什麼事物都很好奇,總是問一些大人們覺得很幼稚很簡單的問題,他們也總是能不假思索的給我乙個合理的解釋。當時在我眼中簡直就像一種超能力,大人們總是那麼的無所不能。我的心裡很是羨慕。

我想好奇心是上帝賜予的我乙個最好的禮物吧,它讓我試著了解這個世界。

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的知識越來越多,明白了很多原理。原來太陽不是一直在地球外畫圓圈,是乙個橢圓。天空並不是因為折射,而是因為瑞利散射。

這些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在我開始學習之後慢慢地也揭開了謎底,太陽並不是赫利俄斯,天空也與烏拉諾斯無關。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我現在準備大學了,我還可以死多幾次。閱歷這種東西,殺掉了幼稚,也誤傷了純真。

2樓:YAKI

19歲的時候吧,腦子一抽,給自己定下了乙個死亡年齡,47,一是因為是想激勵自己趁沒多少年了,再努力努力;二呢,就是矯情地想著這個年紀離開正好,沒有太過衰老給人添麻煩,也還算是比較看得過去的年紀。

後來我發現並沒有什麼激勵的作用(或許是因為自己太懶),反而是47這個數字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我發現我擺脫不了了。

去年我出門旅遊,回來經過乙個車站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恐慌感湧上心頭,彷彿我下一秒就會狗帶。不對呀,我離47還差幾十年呢,我才發現,我很怕這種突如其來的離開。看來只有中二的時候才會去想把所有的事的意義都想明白,生活的意義,死亡的意義……其實現在都還沒想明白

我想說的是,覺得自己在多少歲離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死亡終究會來臨,然而死前的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是有意義的。與其現在想什麼時候死去,還不如做好當下的事,想想現在怎麼活。你以為你在某一刻看懂了死亡,結果它在下一刻又會嚇得你再將它劃入黑名單。

你能接受你的父母在你多少歲的時候離開你?

璐璐愛吃西藍花 一輩子都不能接受。其實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痛苦,在面對分離時,雖說生老病死不可抗拒,但這種事實和情緒接受和面對是需要很漫長的時間的,有些甚至一輩子都無法走出啊。幸福的人兒無法理解那些不幸。 颱風正在路過 我媽媽在我三歲不到的時候離開了人世,我直到四十歲 今年 才安然接受這件事。接受死...

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

你希望在多少歲以什麼方式死去?

死的不難看不難受就行 所以一般的死法不行,得燒炭 在家裡或者荒郊野外不行,得去海上 買一艘遊艇,在裡面燒炭,完了我死之後最好船沉了我不想未來一臉皺紋滿頭白髮床前無人的死 為什麼床前無人,因為我覺得未來沒奔頭,也不想結婚生子,那我老了肯定是乙個孤單老頭,我不想那麼難受 可是未來沒奔頭還有眼前人,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