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在多少歲找到自己真正方向的?

時間 2021-06-09 03:37:31

1樓:寶賦

哈哈不好說。有時希望自己找到,但發現呢還需要摸索。不過有一句話絕對沒錯:

我們每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算數的。

祝你早日撥雲見霧,心想事成喲!

2樓:木星

對於別人而言,我不清楚,說說關於我自己吧。

大學畢業後,充滿朝氣,面對全新的社會,每天都是激情滿滿,覺得自己肯定能夠幹出一番大事業來,自己沒有個富貴的家庭,那麼自己努努力,可以很輕鬆的成為富一代。

事實上,一次又一次的殘酷現實,一次又一次的信心被踐踏,一次又一次的創業失敗。

直到——欠下了一屁股的債,無休止的折騰才算結束。

這期間,不僅沒給家庭帶來實質性的好處,反而還拖累了家庭。

懊惱、後悔……甚至差點一度低迷的不管面對現實生活。

年齡也有了二十九歲,正巧有了孩出,成為了一名不合格的父親。

直到這時,躁動不安分的心,突然就平靜了下來,思考了很多,自己現在不是乙個人,而是有了乙個完整的家。

要對整個家庭負責,做任何事情,都得認真的思考,所做的事,是否會給家庭帶來不好的影響。

自己可以受苦,但是,孩子呢?

從那時開始,穩字在心頭生出,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在安穩的情況下,給予孩子最好的條件。

雖然生活中少了激情,但是,卻有了新的幸福,孩子就是最大的精神支柱,再苦再累,聽到孩子的哭,看著孩子的笑,會發現一切都值得了。

我覺得所謂方向,並非一定是要做什麼工作,而是乙份穩定,穩定中慢慢的積累自身,等有了那個條件,可以拿出閒錢再去幹曾經沒完成的事,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

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

真正的喜歡會出現嗎?你在多少歲遇到真愛

洗白白 換種思維來說 當你能掌握某種技巧,將對方的多巴胺 去甲腎上腺素 苯基乙胺 腦下垂體後葉荷爾蒙 血清素和內咖肽同時激發的時候,你可以成為任何乙個人的真愛。 雅若貝拉 我今年38歲。對很多00後來說我老,對比體重不過百的我又胖,唯一的優勢,我是乙個性格很有趣,很活潑,很上進的人。可惜這麼多年,大...

你覺得自己在多少歲的時候就死了?

Heath L 當我明白在聖誕節,不會有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的時候我就死了。傳說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個神秘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裡,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