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喜歡會出現嗎?你在多少歲遇到真愛

時間 2021-06-15 08:19:48

1樓:洗白白

換種思維來說

當你能掌握某種技巧,將對方的多巴胺、去甲腎上腺素、苯基乙胺、腦下垂體後葉荷爾蒙、血清素和內咖肽同時激發的時候,你可以成為任何乙個人的真愛。

2樓:雅若貝拉

我今年38歲。對很多00後來說我老,對比體重不過百的我又胖,唯一的優勢,我是乙個性格很有趣,很活潑,很上進的人。

可惜這麼多年,大學時候喜歡的學霸去了國外,身為獨生女,我選擇了不陪讀。工作以後沒有碰到過喜歡的人,也真的將就了不喜歡但是合適的人,努力嘗試了七年。結局是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變得特別的悲觀,乙個不好的伴侶和互動會慢慢的毀掉你對世界的看法。

我變得焦慮,沒有安全感,否定我自己,我怎麼做也得不到對方的認可。再後來,我選擇了繼續等待那個喜歡的人出現。這個時候我35歲。

兩年前,我碰到乙個經歷過人生很多變故的男人。我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慢節奏的,慢慢的喜歡,他也不輕易說太多的心事,小鎮男青年,乙份簡單的工作,乙個簡單的交友圈,他們有堅定的擇偶觀【老婆是要啃一輩子的,不能將就】。

我原來以為我怎麼可能喜歡這樣乙個安安靜靜,平平淡淡,溫溫和和的人?我的世界精彩忙碌的不得了,他的世界單純穩定的不得了。在一起的時候,好像總是我在傾訴我的不安,我的焦慮啊,我的轉行啊,我參加活動,我做個人公號,我寫徵文,我參加演講,我策劃活動……他總在聽,他總是上班下班,空了陪我說話,自己照顧他自己。

你問我,38歲了,怎麼還會喜歡上乙個人。我也覺得很納悶,所以為了證明我不喜歡他。純粹就是依賴,習慣他的存在之類的緣故。

我們分開了一段時間,最後是我徹夜不能睡,不想吃飯不想做事,灰溜溜的承認老樹開花這種稀罕事是真的發生了。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我們平平淡淡的戀愛著。所以你問我,會不會等到你喜歡的那個人。我想會的。你問我會不會等到中年了,我想也會的。

你看,我就是乙個例子啊。

最近發現竟然越來越愛他,可能因為這是個寶藏男孩,不經意總是被我發現新的技能吧。他送我戒指,我送他戒指吉他。他拿起結他突然就solo起來,驚喜。

年齡加起來70歲,唱情非得已

3樓:裡予

真正的喜歡一定會出現的。因為在未來的幾十年中,你所熱切喜歡的人都是你真正喜歡的人。所謂真正的喜歡不就是每一次的喜歡嗎?

也許你年少的時候的喜歡是衝動和熱血,長大時候的喜歡是陪伴與真誠。但是每個人都是你所謂的真正的喜歡。

4樓:青西

每一刻的答案都不一樣吧。

結果單身五年。

26歲的時候,認識十來年對我最好的男生表白了,談不上愛但是有好感。就覺得或許能有個人一直喜歡我對我好,我應該也會慢慢愛上這個人。結果沒三個月就分手了,那時候非常迷惑,到底怎麼樣的人才算真愛?

那樣對你好的人都不是真的愛你,那怎麼樣的才是?

那一刻覺得,真愛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吧。那時候回望過去,發現真正那個soulmate是17歲的那個人。

再後來28歲的時候,遇到了初戀plus,激動得心都要跳出來,覺得終於等到了終於遇見了,原來愛情是存在的,自己依舊會愛上別人。然而我並不在他對的時間裡,他在他的選擇裡放棄了我。

所以真愛到底該怎麼定義?兩個相愛的人遇見了相互喜歡就是真愛吧,那其實相對而言比較容易遇見。但是如果非要用個結果去衡量,可能真愛跟未來並無關聯,只是當下相互心動無法控制的那一刻。

5樓:飼養猿

真正喜歡一定會出現但是我覺得自己去尋找比等他(她)出現概率要高不要坐在家裡等林妹妹掉下來主動出擊多參加社交活動當然把自己收拾乾淨多健身多讀書遇到喜歡的人對方也喜歡你機率就比現在的你大的多了多加油朋友

6樓:祁狀

可能是明天,也可能你死的那天都沒來

為什麼?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這是規則

相信你也不願意低下頭來看比你能力差一些的

給你個方向

找到自己最在意的乙個優點和缺點

記住乙個,最在意

這樣就好找多了

什麼都想要一點,結果就是什麼都得不到

什麼都會一點,結果就是是麼用都沒有

因為你是普通人,要按照普通人的規則去玩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人都是在多少歲找到自己真正方向的?

寶賦 哈哈不好說。有時希望自己找到,但發現呢還需要摸索。不過有一句話絕對沒錯 我們每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算數的。祝你早日撥雲見霧,心想事成喲! 木星 對於別人而言,我不清楚,說說關於我自己吧。大學畢業後,充滿朝氣,面對全新的社會,每天都是激情滿滿,覺得自己肯定能夠幹出一番大事業來,自己沒有個富貴的家庭,...

你覺得自己在多少歲的時候就死了?

Heath L 當我明白在聖誕節,不會有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的時候我就死了。傳說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個神秘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好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裡,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從我...

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