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次初吻是在多少歲時發生的?

時間 2021-05-30 06:24:22

1樓:皮卡小殭屍

小時候,5歲前,被鄰居乙個小姐姐(當時她應該是小學)強吻了,可能是她好奇接吻是什麼感覺,就拿我來試,當時把我抱到樓梯口,我坐在樓梯扶手上,她讓我姐看風,我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覺得她很奇怪,我還記得她親完說了一句「怎麼沒感覺?」,這件事我是後來長大了才想起來的,然後想了一下,我被她搶走初吻了?

2樓:

20歲的時候大學二年級他來到我上學的城市找我我倆玩了一天以後他送我回宿舍然後我倆在宿舍樓下說了會話,突然他說:你臉上有點東西。 我當時還以為我妝花啦,然後趕緊拿手機照了一下,但是天色黑也沒看到然後他用手給我弄了一下然後就突然吻了我一下我當時還睜著眼睛驚訝的看著他然後我捂著嘴對他說這是我初吻他拉著我的手往前走說嗯真好 ……

雖然我倆現在已經分手啦但是想起來以前的事情還是挺美好的。

3樓:梧瀾

24歲(捂臉),也就是今年。老阿姨般18年開始的初戀到現在,因為從開始就一直異地,所以兩年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乙個月,直到今年一起到上海才真正算在一起了。

4樓:

第一次回答

第一次是在高三誒,那時候和他(就是現在的男朋友)去湖邊小亭子裡坐著,他突然問我:能不能親一下啊。我假裝害羞推脫,沒想到他直接啃上來了,是啃!!!

牙齒直接磕著了hhhhhh太虎了太虎了。

還是匿名吧(怕男朋友刷到)

5樓:Amireux

第1次初吻在12歲,那時候很喜歡乙個男孩紙(羞愧啊)。真心話大冒險,誰輸了就在畢業的時候,跟喜歡的人表白,然後呢,他輸了,但是卻沒想到他喜歡我,就在我們拍畢業照的時候,他站在我的後面拍了我一下,我一轉頭蒼天呢乙個吻尼瑪給我拍下來了,那個畢業照是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還有那個攝影的人,他拍完第1張之後在看我們,然後那個動作我去,我已經無語了,無語至極了,他還笑了…

6樓:清風拂過耳

應該是未來的某一天,

某一年或者這一輩子都不會有了

不行不行,如果在生命垂危之際都沒有吻過別人,那我就在生命最後那一秒,從病床上蹦起來,強吻我的醫生,這一輩子絕對不能有遺憾啊

你第一次紋身是多少歲

27歲吧,在左手臂內側靠近關節的地方紋了乙個幾何風格的鹿頭,鹿角與樹枝置換,還有一輪紅日,很漂亮。大學時特別想突破自己 去做一些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比如剃光頭 紋身 綁緊跳 染白頭髮 聽上去有些叛逆吧 別不信,我在大學還算個學霸呢,四年老班長,7次學期獎學金和1次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 但就是挺想剃個光...

你第一次感到上有老下有小是在多少歲,是在發生了那件事以後?

麵包樹 26歲,父親跌傷了退,女兒在上幼兒園,夫妻二人剛剛開了乙個店面,每天在早上去醫院,然後開店,晚上回家帶孩子,每天都奔波在路上。上有老下有小,深深的體會到了。 妻子生下寶寶的同一天,岳父診斷惡性腫瘤。不敢讓月子裡的妻子知道岳父的病情,一邊伺候月子和辦理寶寶的手續,一邊偷偷地安排岳父入院 排床位...

你第一次收到情書時發生過什麼趣事

Celeste 有趣可能談不上,但囧是真的。不知道別人初次收到情書是什麼感覺,但是我,嚇哭了 沒錯,被嚇哭了.其實那封情書裡,沒有特別露骨的字眼,沒有威逼利誘,沒有海誓山盟,甚至沒有一句 我愛你 只是乙份稚嫩的喜歡,未諳世事的少年在青春期自然流露的心動,以及那份心動如何演變到告白的心路歷程,最後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