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納智捷 觀致 DS 等叫好不叫座的汽車品牌?

時間 2021-05-30 06:23:20

1樓:炒雞大王

Ds4s車主,之前沒開過什麼好車,只開過斯柯達Fabia和老 6和老丈人的a6l,總之自己買這車以後哪哪都喜歡,感覺是一輛很有高階感的小鋼炮。但是別人問這是什麼車,全下來多少錢,我得故意說得便宜點,畢竟身邊都是 ,你說貴了,他要說你傻,不如去買什麼什麼。「我1.

8T(16款,最高配),204匹,280N.m,裡面座椅加熱,電動座椅,電子手剎,換擋撥片,boss音響(沒有),全下來才一輛卡羅拉的錢,你氣不氣嘛。」但是少跟人說的那幾萬只有自己知道花哪了,有時候還是憋屈。

車真的是好車,但是有人要問推不推薦買,我真不推薦。

2樓:冷笑的AK

插一句話,以前老闆是台灣人,吃飯時候聊天問起納智捷這個車如何,他說納智捷啊買一送一,我問為什麼?他說買一台修不好就賠一台

ps 納智捷的4S店沒有銷量任務,合格證不壓銀行,可以說東風合資納智捷是政治任務

再說乙個段子,汽車之家日韓美德法系每天都在為誰的車好爭論的不停,但一旦有人問到納智捷,他們都會齊心協力黑納智捷

3樓:Archer MoeZ

DS5進口版車主路過……

DS5,BMW造的發動機,聽上去很厲害吧?然而……4.5w公里,已經大修過2次了。更換過的東西有:廢氣閥、缸蓋、活塞環、機油幫浦、機油幫浦感測器……

為什麼?就是因為燒機油,平均3K公里加2-3L機油。誰遭得住?

DS5的4S一開始售後服務那叫乙個好,確實感受到了他們所宣傳的「管家式」服務。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入職了新職員後,服務態度直線下滑。先是「只告訴你要花多少錢,並不告訴你到底是哪壞了」,然後在車主追問問題的時候冷冰冰回一句「技術部下班了」。

還有更多小問題就不說了……

┑( ̄Д  ̄)┍這車內飾確實很不錯,然而在經歷這麼些蛋疼情況後,我覺得我再買或者向別人推薦DS的可能性無限接近於0。

4樓:喝冬瓜

我只想說納智捷不叫好……納智捷的油耗非常誇張,外形醜,人稱台灣比亞迪……

ds外形很美啊,

觀致可能充值到期了,基本上見不到了

5樓:大明寺信邪

納智捷造的那些玩意應該叫車型自走平板…榮威最近也往這方向跑偏了…

觀致是一幫精德弄出來的有他們心目中德國味道的車…雖然非常土但最起碼是個車啊…納智捷憑什麼和他比?

DS6年前發布的ds5到今天當新車在上海車展發布的話,有幾個人敢說它不前衛?完全栽在定價和渠道了…以上兩個奇葩憑什麼和他比?

6樓:vehicle happy

前納智捷員工,年前剛跳槽。這個企業,遲早倒閉,不是東風這個國企,這個牌子早退回台灣了。台灣人根本就不會造車,發動機是硬傷,領導不懂得管理,研發沒有技術儲備,公司工作氛圍是遇到問題,管他是不是自己的,往外推。

7樓:腹黑陳

納智捷是乙個只能靠矮子裡拔大個才能比較突出的車,配置不錯,可靠性不高,油耗更高,加上定價偏高,以前還能賺賺吆喝,現在連正眼都沒有了

DS屬於不接地氣,車沒問題,內飾見仁見智,個人認為還是有點市場的,但是早期入華的車定價偏高,動力不突出,且只有兩廂車型,最後一點很重要,所以一開始底沒打好,現在再追就比較難了

觀致,就是貴,除了貴,還是貴,中國產車裡品質和配置都不錯,但是中國產這兩個字還是很堅固的天花板啊

8樓:畏妾

DS和觀致也許勉強屬於好車生不逢時或者沒有定乙個好價。

納智捷是什麼,在台灣都沒人買的牌子,身為中外合資企業,居然有一堆技術問題是要靠東風解決的(當然,東風也是調動體系內本田和日產的資源)。這牌子叫座的話,才應該拿出來提問。

如何評價納智6 98萬元起的納智捷U5?

胡忠源 只想說說外觀 之前看新聞諜照時一直不細看,我一直沒看它的尾部前臉怎麼樣?倒也罷了,我只能說湊合,因為目前大陸車企的設計水平也不低了。但是當上市後我細細看了一下新聞 我就不該點開的。注 我對雙龍一直印象不好 機械男 這個價位的車型競爭對手太多了,納智捷u5除了電子科技配置優勢,其他幾乎沒有。品...

為什麼網上如此貶低納智捷?

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家裡人買了一輛納智捷u6,外觀挺好看,但是功能真的沒多好.我坐同等價錢的車不會暈車,而家裡納智捷的剎車很容易壞,車座也不符合正常頸椎的曲線,坐得我十分憋屈,經常暈車.還有就是耗油量真的大得費錢,車內設施一般般吧.當時買的時候21萬隔年就降到十幾萬更無語了 若鋼 同事買的納智捷S5 ...

如何評價觀致汽車logo?

我感覺觀致汽車的logo 在logo的美觀程度排名基本屬於墊底的存在,超級難看,跟吉利的腹肌logo 差不多,奇醜無比。 第n個奧雷連諾 如果單獨把logo拿出來,馬馬虎虎。但是做車牌實在是醜!一方面給人感覺跨度太大太扁的感覺,一方面這個圈又感覺太空。就算你做這個標,可是設計又完全搭配不好車頭,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