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人生最好的年齡是多少歲?

時間 2021-06-18 22:44:08

1樓:此後經年

現在。過去和未來都只在我們腦子裡,唯有當下是真實的。

如果你認為17歲青澀年華是最好的年紀,就預設了18,19知道你死你都是不幸福的。如何你認為27歲時最好的年紀等於說你學生時代是白過了,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最好的不是年齡,能夠最好的只能是你自己。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任務,留念過去會使你忘記當下的美好,沉迷未來會使你忽視當下的意義。

2樓:wangyan

16歲至28歲,是人生最好的年齡

第一,這個年紀處於人生巔峰狀態,精力旺盛,一切美好。也是一生中最漂亮最帥的時期。

第二,這是最適合談情說愛的年紀,激素分泌旺盛,是享受愛情的最佳年齡。人一般在此期間準備進入婚姻生活。

第三,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對未來充滿希望,也是煩惱最少的時間。

3樓:阿藺

我覺得人生中最好的年齡是18歲,這個年齡階段正是精力充沛,朝氣蓬勃的時候。

剛經歷完高考的你猶如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識儲備為人生中最全面均衡的,並且卸掉高考包袱後的你輕裝踏入大學校園,準備在象牙塔釋放無窮的精力,像海綿一樣汲取專業知識。

同時,大學裡形形色色的社團活動,如迎新晚會,辯論賽,十大歌手等,總有你感興趣的,也會匯聚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學學長,學姐。你也會結交到知己朋友。

18歲的你,已經成年,並且逃離父母還有老師的魔爪。步入大學後,你也可能遇到心儀的異性或者成為異性心儀的那個人,戀愛的酸臭味充斥著校園的每個角落。

為什麼大學英語和高數都安排在大一,就是因為這個時候,你的基礎,精力都在,狀態最佳,還沒有像大二至大四那樣墮落,不思進取。

18歲時的你正從青少年像年輕人轉變的時候,很多成年人的領域將對你開放。這時,你可以隨意進出網咖,你玩遊戲再也不會再被強制下線,你可以品嚐啤酒的味道等。

18歲的你還沒有經歷到社會的毒打,銳氣正盛,鋒芒畢露,初生牛犢不怕虎。

4樓:一合

有人說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有人說是熱血澎湃的青春,也有人說是盡享天倫之樂,兒孫繞膝行的老年......似乎我們都在羨慕還未到來或者已經逝去的年齡。

其實,年齡並沒有「最好」之說。往事不可追,過去的日子不會重來;人生多坎坷,來日也不一定可期,活在當下,就是對人生最好的詮釋。

而我們的祖先對此也有很多見解,還用哲理性語言概括了人生的每乙個階段,他們告訴我們: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正當最好的年齡。

每個人最好的年齡,當然是現在了,就是現在此時此刻我們聊著天,吃著飯,沒有具體的幾歲,永遠是現在。

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將來的沒來,我們只能活在此時此刻的現在,好好享受現在,無論幾歲,都是現在最美好。

5樓:我有一座花房子

心目中最好的年齡就是現在

都說年輕真好,那是一種對過往的回憶,當事人也許會有遺憾,也許憶起了當面的某個人或某件事,值得他驕傲或者留戀的。

都說夕陽無限好,兒孫繞膝,天倫之樂。那是他們嚮往平和安穩的生活,對往後生活的美好期待。

我覺得,還是當下,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都在於踏實的奮鬥和真實的實現,以及當下的充實感受。

過好現在每一天,當很多年後的某一天,同樣的問題,就不會追憶年輕,期望以後,而是,把握現在。

人生最美好的年齡就是現在。

創業的最佳年齡段是多少歲?

測評minyao9535 創業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我借題主這個問題做個簡單回答,個人覺得創業不分年齡,20歲,28歲,35歲任何年齡都可以,前提是得你一切都準備得非常充足的情況下,人力,物力,資源等等,在去創業肯定是更好的,不要盲目做很大投資,建議選擇一些輕資產創業小專案,可以邊做邊總結經驗,創業一...

姐妹們你們心目中理想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我不知道 158,90斤吧,其實多少斤不重要,關鍵是看起來要廋。但是身上總是那種脂肪型的肉,但是健身真的挺難的,所以想著瘦一點比較好。 排骨ta不香嗎 身高160 理想身高是163 體重96 理想體重是90斤 22歲的自己,身高已經很多年沒有變化了,最近有在運動,還是希望有驚喜!哪怕是161也好呀!...

你心目中最好吃的冰淇淋 雪糕?

獅子小王子 芭斯羅繽啦,離開家以後就很少吃到過了,北京有西安有可是南京武漢廣西都沒有。就是蟻人打工的那個冰淇淋店,就是尼坤代言的那個。號稱每個店有31種不同的口味,還可以試吃,服務員會用乙個很可愛的小勺子給你挖一勺的,不用不好意思一般都很熱情的。選擇多多,而且不像哈根達斯和dq那麼齁,還有很多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