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好的壓泡麵手辦是哪個?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胡仙君

手辦屬於pvc塑料,廣泛含有塑化劑。塑化劑會使男性逐漸表現出女性特徵。在台灣,一般認為,台灣男性近年的「娘化」與泡麵等食品中違規含有較多塑化劑有關。

塑化劑DEHP是指「鄰苯二甲酸(2─乙基己基)二酯」,是一種有毒的化工業用塑料軟化劑,屬無色、無味液體,新增後可讓微粒分子更均勻散布,因此能增加延展性、彈性及柔軟度,常作為沙發、汽車座椅、橡膠管、化妝品及玩具的原料,屬於工業新增劑。2023年6月1日衛生部緊急發布公告,將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酯類物質,列入食品中可能違法新增的非食用物質和易濫用的食品新增劑名單。截至6月1日,台灣被檢測出含毒食品已達537項。

多篇研究報告顯示,大陸的速食麵等多種食品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塑化劑汙染。

一般常使用的保鮮膜,一種是無新增劑的PE(聚乙烯)材料,但其黏性較差;另一種廣被使用的是PVC(聚氯乙烯)保鮮膜,有大量的塑化劑,以讓PVC(聚氯乙烯)材質變得柔軟且增加黏度,非常適合生鮮食品的包裝。 另乙個廣泛存有塑化劑的產品是PVC製造的兒童玩具,歐盟已經明定塑料玩具中塑化劑的含量需0.1%以下,但目前台灣尚無明確規定或限制。

女性經常使用之香水、指甲油等化妝品,則以鄰苯二甲酸酯類作為定香劑,以保持香料氣味,或使指甲油薄膜更光滑

2樓:粽子

PVC ABS等一般拿來做模型或者手辦的(家居用品夜比較常見)一般只有50°c-60°c左右的耐溫度(ABS會高點),一般耐溫度達不到100°c,所以手辦該塞櫃子裡就塞櫃子裡吧,拿來壓泡麵我是捨不得...

3樓:YU-NO

我想說的是pvc不耐高溫,泡麵溫度會讓pvc變軟,長期會變形並且加速老化。加熱也會讓裡面的化學物質加速揮發,對健康有不利影響。所以不建議把pvc放在高溫環境,例如壓泡麵或者電腦機箱。

4樓:DANz

索尼子以前有個可以拿來壓泡麵的,用歐派壓住

底盤寬立得住的盒蛋也不錯

其實我覺得一些茶友都可以用吧…但是總覺得溫度有點高會對手辦不好…

你心目中最好聽的和弦是哪個?

張群 G6 0202 和弦。在ukulele上特別容易按,而且好聽。比較有意思的是用同樣的指型,往左移一品,變成Bbdim7 0101 也好聽,往上挪是D7 2020 也好聽。保持這個指型在ukulele上,左右,上下找找鄰居,能找到一些都還不錯的好聽的和弦。奇怪又有趣的是,在不同的場景下。這個和弦...

在你心目中,最好的招聘廣告是哪個?

夕醬 最近一直在留意招聘這方面,看見乙個科技公司的招聘語蠻有意思的,拿深圳同等高新,住長沙宜居房子,幹全球軟體事業 這還真是有點加深印象,去了解了下公司是萬興科技,不錯有點吸引的亞子! 支付寶 有人在網上看到乙個支付寶招聘的事,過來問我是不是真的 我特地去問了下辦公室在黃龍國際的技術團隊,結果是!真...

你心目中最好吃的冰淇淋 雪糕?

獅子小王子 芭斯羅繽啦,離開家以後就很少吃到過了,北京有西安有可是南京武漢廣西都沒有。就是蟻人打工的那個冰淇淋店,就是尼坤代言的那個。號稱每個店有31種不同的口味,還可以試吃,服務員會用乙個很可愛的小勺子給你挖一勺的,不用不好意思一般都很熱情的。選擇多多,而且不像哈根達斯和dq那麼齁,還有很多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