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珍珠粉真能美白嗎?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DianaAuyeung

我大學專業是珠寶鑑定,我們課程是國家級精品課程,我們珠寶學院有國內珠寶教育行業最優秀的教師,國家註冊珠寶鑑定師,我大學最擅長方向也是珍珠。

說這麼多是想從專業方向來解答這個問題,我們的統一答覆是: 能美白。

但是: 只有一次性效果。

2樓:小燕燕

我是沒用過,但是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宿舍的女孩的男朋友去海南旅遊給他帶回來的珍珠粉洗臉,確實白了。特別是臉頰,可能她洗臉的時候著重摩擦的臉頰吧。

3樓:yurrica

親測有效,但停了就沒用了。

我鼻子上好多雀斑,天生的,還好只長在鼻子上。讀大學時聽我表嫂說珍珠粉可以美白,但也不懂牌子,去藥店隨便買的雷允上珍珠粉,一盒裡面乙個個小塑料瓶那種,就每天沾點水糊在鼻子上,過了一段時間雀斑真的變談了離遠點幾乎看不出。

但之後犯懶了沒繼續,雀斑又回來了。美白原理不知道,治標不治本吧,堅持用可能能把雀斑乾掉。

4樓:酒釀櫻桃子

瀉藥記得今年六月表妹在家旁邊的露天游泳池玩了兩三天,本來她就屬於那種比較黑的,游泳後真的黑的嚇人啊。然後她就嚇得去買了珍珠粉,沒有去買牌子的,就普通藥店裡磨的那種,應該不是珍珠磨的,不過,老闆娘說有用,開了乙個療程,七天的。

回家她就敷了,敷了兩次左右沒太大差距,然後,又敷了幾天,乙個療程過了真的比她原先的那種膚色都好 ,真的變白了。

感覺還是有點用的吧。

珍珠粉可以用來美白牙齒嗎?

京潤珍珠 為了一口 朱唇貝齒 古往今來的人們簡直 無所不用其極 古代就有不少王公貴族在牙粉中加入珍珠粉,現在也有一些沿海地區的老人會拿珍珠粉給小孩清潔牙齒的,還有不少愛美的姑娘會在牙膏中加珍珠粉來美白。這個 偏方 到底有用嗎?優質細膩的珍珠粉是很好的天然摩擦劑,能減少牙漬附著,清潔牙齒,防止牙漬附著...

牙膏 珍珠粉一起刷牙牙齒真的會變白嗎?

alpha boy 沒法相信,一般是用雙氧水類的東西漂白,牙齦要塗保護劑的。珍珠粉含量最大的成分就是碳酸鈣吧,可能是摩擦劑效果的,高露潔有款美白牙膏也有碳酸鈣磨料,以及過碳酸鈉 雙氧水加鹼粉 的,我用了一支,好多年前了,沒感覺有明顯效果 烤瓷牙或者貼片需要磨掉寶貴的牙釉質,常規技術不可再生,幹細胞再...

珍珠粉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石灰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這兩種碳酸鈣一樣麼?

西瓜很甜 依據質量守恆定律,生成CO2的質量為 6.6 gCaCO3 2Hcl CaCl2 H2O CO2100 7344 X y6.6 100 X 44 6.6 73 y 44 6.6 y 10.95 解得x 15 所以該大理石中碳酸鈣的質量分數為15 20 100 75 所以該稀鹽酸的溶質質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