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愛很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表現出什麼樣的行為?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莘莘學S

如果真的很愛乙個人的話,你有可能會變得自卑、怯懦。也有可能變得霸道、豪橫,關鍵看你在兩個人的角色中扮演什麼樣的定位。女孩子感情更細膩,更容易成為前者,會不敢表白,不敢主動。

2樓:

像平常一樣,下課離了座位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他在教室那頭,我在教室這頭,我遠遠的看著他,他遠遠的笑著,眼裡卻沒有我。哦,這真的是個悲傷的故事。

我不清楚是不是他腦袋落在吃夜宵的地兒沒帶回來,嗯,就在班裡,他把乙個女生抱了起來。在旁邊的同學炸了,一聲聲的「在一起」在我耳邊迴盪。隔得遠,我沒看清是他抱的是誰。

鼻子有點酸,眼睛可能進沙子了。我趴在了桌子上,彷彿我在睡覺。耳畔傳來聲音:

w,看h......

(看**,老娘很高貴,你不配)

該上課上課,該幹嘛幹嘛。哦我很好,沒什麼不好~.....沒什麼煩惱~想哭就要笑~

後來他解釋說:「我只是想試一試把那麼小只的女生抱起來什麼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不夠小只。

那個女生**有物件你**都敢抱。

我沒有立場生氣...但想想自己喜歡這麼久的人,說這樣的話,簡直混蛋 。

儘管這樣,我還是喜歡他。

3樓:kiku

在他之前男女之間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即使是不告而別,對於那個人的單方面分開也恨不起來,現在想起來依然覺得溫暖又有安全感

4樓:breeze

在乎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哪怕是乙個微表情,話裡似乎的語氣,有關她的一切都會牽動你的心。

會因為她與別人的親近而默默吃醋,會因為她的乙個溫暖的小舉動而激動不已,但又會告訴自己,她對大家都一樣的,這是她的責任,然後裝作風輕雲淡、滿不在乎,其實內心早已波濤洶湧,意難平。

會因為關於她的一點小事在深夜裡輾轉反側,總愛看著她,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感,應該不是愛情,我只要她喜樂安康,就像她亦希望我一樣。

她是我的班主任,我是個女同學,她見過我的大哭大笑,容忍我的任性,不厭其煩引導我,我很感激她,但原諒我的私心,我多麼想成為你心裡那個特別的唯一。

但我知道,你是個心懷大愛的人吶,你對我的好是出於心善,出於為師者的責任。可我屢屢讓你失望,真的,對不起啦。你要是不要對我那麼好該多好呢…

所以,這是什麼感情?

5樓:

自卑。 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覺得他哪都好,哪都閃著光。 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傷害你,你也會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好他才會傷害你。害,說白了,舔狗行為。

6樓:Ying Deny

不怕大家笑話,迄今為止,我有過5個男朋友

剛開始發現自己喜歡他到剛在一起的一年多

無論別人提到他還是我看到他

我就突然變成白痴一樣,就傻笑,發自內心的笑就感覺自己從頭甜到了腳指頭,甜的冒泡泡了真的,要飄起來了雖然他後面的1-2年一度感覺要氣死我了,可是我還是慢慢教他,等他變得不那麼直男

現在已經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年了,他現在比我愛他還愛我,對我貼心到不行,會給我挑包包,挑口紅,挑化妝品,挑衣服,做飯等等等等

我感覺我的愛算開始慢慢有回音了也算

7樓:jasm

很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有一種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她的自卑感產生,並且伴隨著控制欲,害怕失去而變得不像自己,甚至會有無下限遷就對方的行為。很多人在電影裡看到被感情傷害的人不能自拔並且病態的用各種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傷害得不到的人,就是出現在自以為很愛很愛後。正確的愛應該是給予對方自由和快樂,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更應該如此,如果很幸運她/他也很愛你,那正面的愛會有乙個好的結局。

如果不幸運,未遇到對的人,放手是對愛的尊重,也是放過自己。我身邊有個女孩子初戀,起初三個月2個人如膠似漆,而後男孩被另乙個女孩子追求,原本可以守住的愛情,在女孩子的吵鬧下,男孩愉快的沒有負罪的投向另乙個女孩子的懷抱,剩下她天天像祥林嫂一樣對人就說男孩子是個渣男,另個女孩子是渣女,她自己很受傷。其實那男孩和另個女孩子我也間接接觸過幾次,人是不壞的,感情誰說的準呢。

不是自己的就放開,即使很愛。

8樓:廢物

聽你這個問題可能你還沒有喜歡的人,只是好奇罷了,又或者你喜歡上了乙個人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覺得可能會是幼稚吧,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會使勁作(不含貶義)希望得到他/她的一些關注。

9樓:

如果回到學生時期的暗戀

很愛乙個人我反而會覺得自卑,覺得自己無法給ta好的。

和別人侃侃而談,在ta面前卻支支吾吾。

和愛的人反而卻無法接近。

如果你也這樣,那請改改吧,請鼓起勇氣。

過了學生時代,愛情似乎會有點變。

以上純屬個人體會。

10樓:懷舊的二先生

我平時是個話癆,就是那種高中班主任恨不得掐死的坐哪都能嘮起個吐槽大會的那種。和女生聊天向來天馬行空毫無滯澀與羞澀可言,但面對她時,真的話都吐不出來兩句,偶像劇也不一定是假的啊!

11樓:羅友梁19136725856

首先會用的行動,發自內心的對她的一切有所關注,了解,知道對方有哪些需要幫助。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雖然有時候給到對方的也許不是她想要的。男人與女人的受情觀有所差別。

所以我們要更細心的去發現對方的需求,加以提公升自己。

12樓:橋本一池

1.希望在每個地方和轉角都能遇到他

2.在他面前保持超級美女的形象

3.乙個人的時候(特別是晚上)幻想出和他的故事4.不敢直視或者直視時間不敢太長

5.晚上的yy物件

6.他和異性說話會感到不自在

7.他的種種,不論好壞都覺得可愛

8.希望了解和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9.除了他,願意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

10.想到他,真的會莫名其妙嘴角上揚

13樓:

做什麼事都會拐幾百個彎想到她。在外面看到好看的風景,我會想著:她應該會很喜歡的,我要拍給她看。

買掛件買什麼飾品的時候會想著她喜歡藍色特意挑藍色的。我會什麼事都以她為中心來想。只要她不開心那就絕對全都是我的錯,因為我不想她不開心。

會格外注意她所有不開心的小情緒。

會約束自己,會很聽她的話,會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我會學她喜歡吃的蛋撻,菜。我會記住她所有的喜歡,和不喜歡。

特別愛的話應該會容易吃醋什麼的吧。就是佔有慾會很強!她就是我的,誰都不能碰。

生活裡的全部都是有關於她

發呆的時候是在想她

努力的時候是在想她

她是那樣的美好,

她帶給我的是希望,

我能回饋的是我能做到的一切

14樓:微夏

有很多的表現啊。比如很愛很愛乙個男孩子,就會非常非常想他,時時刻刻想知道他在幹什麼,吃了沒睡了沒?發生了一丁點的小事都要和他說。

15樓:歸去來兮

很愛我兒子,算嗎?

他馬上要到五周歲的生日了!早說我最愛的就是他吧。他的笑容就像春暖花開!

但是,我不會因為怕他傷心而袒護他的錯誤。玩耍時。可以和他一起賴皮,但只要是原則性問題,必須指出並教導他改正。

我清楚的知道他的各種缺點,也不會影響他是我最愛的寶貝!

16樓:慧子

願意為她而改變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時時刻刻都想著她,天天都想見到她,她開心你也開心,她傷心你也傷心,並且會想盡一切辦法哄她,對她無限的好,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不求回報,把你所有的溫柔都留給了她,她就是你的開心果,見到她,所有煩心事都拋之腦後,一心一意對她好

17樓:於世龍

努力去引起對方得注意力,可以是行動也可以是言談,也可以是送一些小禮物,或者直接一點約她或者他去吃飯去看一場電影。總之就是想盡各種辦法與他或者她多接觸。

18樓:槿初

1.她/他是你眼裡的星辰大海,看到想到他,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2.喜亦同喜,悲亦同悲。發生快樂有趣的事,第一時刻想和他分享。 構想未來幸福的生活畫面,他是你唯一的主角。

3.不管多愛,仍需自愛。我尊重欣賞他,我更愛他對我的呵護與真心。

19樓:希瓜沒有籽

會愛上週一到周五,因為可以和ta在一起。

會討厭週六周天,因為看不到ta。

會患得患失,會失眠,會吃醋。

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會擔心自己配不上ta。

20樓:十月沒有約定

我會。我會小心翼翼的找著話題。

我會偷偷摸摸的打探你的喜好。

我會光明正大的在我朋友面前誇你。

我會在你打籃球的地方經過。

我會無時無刻都盯著你的資料卡。

我會慢慢等你喜歡我。

21樓:白日夢一竹

會為他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悄悄打聽關於他的一切 。看他一皺眉,感覺自己也難過,對視一眼能耳根紅一整天。總是胡思亂想,,,,

如果知道他不喜歡你,你也會不斷騙自己。幻想美好來領

即使決定放下了,再見面依然心動

22樓:夏狸

我會表現出無條件的縱容他,接觸他喜歡或者擅長的事物,無論他想做什麼,陪著他,儘管他可能不是那麼喜歡我。當然這要是我很愛他的情況下。

23樓:z先生的狂躁症

敏感,多疑,自私,佔有慾各種各樣的缺點毛病都會隨之而來,你會去關注它的一切喜怒哀樂和生活習慣。並且你做的每一件事你都很想得到它的認同

24樓:走向世界的熙

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想到他(她),她(他)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你的情緒,你會拼命的了解他(她)的一切,害怕失去,總之他(她)可以決定你的所有情緒

25樓:成和新生

愛情是衝動的,會看不清前面的路,當局者迷嘛,但不管怎麼樣,理性和冷靜還是非常必要的,真正的愛情是奔著長相廝守而去的,而不是快餐,真正的喜歡乙個人,如果是真的緣分,不要怕錯過也不會錯過,做乙個真實的自己。

26樓:隨心而行

會變得無理取鬧,會變得撒潑打滾,然後把他逼走了,你才發現,明明那麼愛他,為什麼給他的都是傷害,為什麼談起戀愛的自己連自己都會害怕。

27樓:冰靈雪玉

對愛情充滿幻想,憧憬著和TA的未來。如果TA沒有及時回覆你,你會覺得孤獨和無聊。有時候患得患失,特別敏感。希望TA能懂你此刻的心情,明白你的心意。

28樓:羽晴

嗯~應該是他所有不對的觀念行為你開始都會容忍,到後面會覺得他沒有不對。所有委屈和不滿都自己受著,還要找藉口勸住自己吧……

你很愛很愛的乙個人,你們分手了,你多久會再去談戀愛?

小慧吶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屁.之前很喜歡的乙個人 現在已經結婚了 當時分手不是我情願的是他提的一直很傷心都已經抑鬱症了當時想可能不會在戀愛了對男孩子都沒有興趣了真的是乙個沒有感情的機械人。直到讀了大學見識到了很多後來有乙個人一直追我之後就在一起了。這也就傷心了一年.後來這個人也就成為了我一段歷程跟...

很愛很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吸毒。一見鐘情。人好膚淺 以後就覺得對方像光一樣。變胖了,還是帶光。不自覺得給他加光 他做什麼事都可以加。遮蔽掉不好,可以理解他的所有乖戾。我之前是這樣的。再喜歡,也沒辦法為了他失去自己。其實,很清楚不合適,不管精神還是物質。放手,我真的要瘋了瘋了瘋了瘋了。很久很久很久,還是很喜歡他。其實,說到底,...

當你很愛乙個人的時候,為何明知道她錯依舊選擇包容?

疙瘩 沒有觸及到你的底線 沒有和他徹底分手,重新再開始新生活的勇氣 每次都是一方容忍,積攢久了會爆發 戀愛就要多談心,多溝通,直白的告訴他,我不喜歡你這樣,你想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止渴芝枳 因為捨不得傷害他。愛得越深越沒有底線,只要他在就好,更希望他可以同樣的深愛我,否則只能痛苦的愛著,即使分離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