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很愛很愛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6-03 18:49:34

1樓:轉身離開

其實喜歡有什麼用,再愛又怎樣,我現在就是離得太近自己心裡沉重,離得太遠心裡難受,捨不得,然後只好遠遠的看著他,陪著他,哪怕他沒有任何回應

2樓:森林客

愛的越深,冷的越快。你說的很愛很愛應該是超喜歡的意思。單方面喜歡乙個人是不用負責任的,但是雙方確認關係後就進入愛的深入階段,同時意味著需要揹負照顧、支援、幫扶對方的責任。

喜歡是短跑,愛是馬拉松,隨著了解的深入,熱戀會逐漸平淡……

3樓:不想長大

真的!我對我老公屬一見鐘情!真的是很愛很愛他,感覺可以為了他放棄很多很多東西,他是我的初戀,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他,嗯,老公也非常非常的愛我,任何時候都會讓著我,對我呵護有加!

在一起十幾年了,依然會手牽著手去爬山,出去玩!睡覺的時候抱著他,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

4樓:大熊

我小時候比較調皮,喜歡扔石頭打鳥,有一次不小心把房東家的玻璃砸壞了,房東抓住我,沒有打我,沒有罵我,把我存了三年的卡片給沒收了,我當時該哭著求他打我一頓算了,可是呢,再還給我的時候,已經是三年後了,我都忘了我是砸了他家玻璃被拿走了卡片,我只記得卡片一直在他手裡,我也一直記恨著他

你有過很愛乙個人嗎?

那個時候讀初中 他不帥,我不美,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都很古怪,跳脫,我就對他注意得特別多,後來就喜歡上了。他喜歡我的乙個很漂亮的朋友,開始我不相信,後來看到他的一些舉動也就知道了。我朋友上台表演節目唱歌,他在台下打拍子,我看著他,鼻子就酸了。那時候,其實現在也是,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不漂亮,除了會...

很愛很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吸毒。一見鐘情。人好膚淺 以後就覺得對方像光一樣。變胖了,還是帶光。不自覺得給他加光 他做什麼事都可以加。遮蔽掉不好,可以理解他的所有乖戾。我之前是這樣的。再喜歡,也沒辦法為了他失去自己。其實,很清楚不合適,不管精神還是物質。放手,我真的要瘋了瘋了瘋了瘋了。很久很久很久,還是很喜歡他。其實,說到底,...

很愛很愛的乙個人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真的放不下,這幾天已經在很努力的豐富自己的生活了,我該怎麼辦?

Rog peng 隨緣吧 一切皆有定數,勉強是沒有結果的,只會給自己增加負擔,如果還年輕20 30歲還可以混的起,30 40歲有太多事不是你想做能做的,好好過 愛宋林 在愛,不是你的人,又有什麼用呢,你會遇到更讓自己心動的人,把遺憾當成經歷,把不捨當成過去,把自己當成主宰自己世界的人,你的對或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