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朋友寫了些東西,可以評價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小貓咪

寫東西,總得要人搞清楚在說什麼吧?至少讓讀者自以為搞清楚,也是本事。

所以之前在詩詞版塊,我總是在勸人多讀、多看,然後再上手操作。

這種評判並不意味著這種操作和其產生的東西有什麼不對。畢竟除了自嗨,也有人愛看這個。

2樓:晨曦

你要寫什麼?文筆好是因為用詞準確且多變。暫時看來文字寫的還是挺好的,但情感不好說。

具體評價要根據更多的材料。有興趣的話,我們聊聊吧,聊聊你自己的想法。

3樓:別慌

有點克蘇魯文學的味道,感覺像是在隱晦地宣洩內心的壓抑,但是沒有章法,整個很散,瑣瑣碎碎,意義不明。不過有些意象挺棒的,建議鼓勵一下他,多加錘煉,等文風成熟了說不定會很好呢。

4樓:雙子蟹

好像作者讀了一些克蘇魯文學或者聽了一些死亡金屬,學習了很多詞語,或者說記住了很多詞語,為了想寫出這個或者幾個自己覺得很有氣勢或者自己很喜歡的詞,強行寫出了一篇短文。

例如醜陋、腐爛、黑暗、嘶吼、突兀、囈語、嗚嚎、俯視眾生、一灘爛泥、純潔無瑕、極樂天堂等等,就個人而言,給我一種短時間內類似詞語無序堆砌的感覺。

但可以看出也是經過用心思考的,繼續看下去和寫下去,試著把爆裂的情緒隱藏到平淡的字裡行間,效果可能也不錯。

看好你~

5樓:知華

寫東西更多的是宣洩自己的情緒吧,自己覺得快樂就好了,何必在意別人的評價。況且能與詩產生共鳴的人自然會覺得不錯,如果別人感受不到情感共鳴,也只會覺得一般。所以我覺得沒必要非要個好壞評價,有緣之人自然覺得不錯。

況且若寫東西是為了獲取別人的評價豈不是本末倒置?

我有乙個朋友。?

孫生 男人對乙個女人好 要麼就是有幻想 要麼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情商特別低 俗話說勸和不勸分單單憑題面不能看透這個人但題主自行回想平時他的所作所為 皮卡皮卡皮卡車 戀愛吧,有件事其實挺重要,就是自知。我是覺得這年頭身正不怕影子斜,其實是個好事,因為他側面反映了乙個思想 我覺得我沒做錯啊,你怎麼懷疑...

有個問題,我寫了乙個明日方舟同人文,然後血液結晶密度0 8u L合理嗎?

喵病 1 0.000001 百萬分之一 1 L就是0.000001 L 鷹角壓根就是連個單位都沒編 如果你自己要編個單位 鑑於別人提到了在源石不同濃度下的中毒表現 那我就提一嘴 汞也具有較強的神經毒性可以作為毒性參考 而血汞含量低於10 g L對人的健康影響不大大約達到100 g L才開始有中毒表現...

自己寫了一些現代詩,有什麼缺點和優點,能評價一下嗎?

書遠夢沉 看了很多人讚美作者,從個人偶爾寫寫的經驗而言。作者需要寫出好詩的距離挺遠的。但作者具備一定寫好詩歌的品質 靈性。但大多都是一筆而已,沒有鋪開的筆鋒。一旦寫出就很容易庸常。也就是語言拿捏功力還不夠。其次語言的靈光乍現往往缺乏深度和回味感。最好肯定是 雨就站著,窗就哭了。其次就你寫的作品而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