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乙個多月沒聯絡,還想聯絡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Charles想減脂

從理性的角度分析:

從你認識第三天就把這「秘密」告訴相親物件,說明你不太會和女生相處,既然從小就沒有帥氣臉蛋和硬朗身材,那你就應該知道讓女生圍著你轉是行不通的。

跪舔(沒有貶義,這個詞比較好形容)雖然是下策,可你沒有別的選擇了啊,更何況你現在只有乙個可以跪舔的物件,還不好好珍惜。等下策都沒了,只能和五姑娘白頭偕老咯。

我這邊給你另闢蹊徑:老話說的好,舔乙個是舔狗,舔一群你就是海王!所以你可以多去認識點女生,然後多主動去請客送禮,你就會發現你漸漸有了選擇權,挑個自己滿意的,美滋滋。

2樓:

好女怕纏郎。寫太多沒看,只看了題目。

不管這個女的最後成不成,是否合適,是否喜歡你。

總之,你現階段追求的結果,是改變自己,而不是擔心這一單是否成功。

否則,過於內向,瞻前顧後的,憑白給自己相親增加難度。

3樓:甜海

看你寫的這麼多,一看就是老實男。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放在女人身上也實用。

復和的情侶下次分手肯定還是同樣的理由。

沒有誰會原地等待,要認命物是人非。

你現在所有的懊悔與喜歡更多的只是距離產生美,再回首或許會有改變,但也要尊重不好的結果。

如果心有不甘,不防試一試,但不必將位置擺的太低,更不要急於求成。

成年人的男人能夠認清自己貧窮,但也請認清愛情。

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但如果真的喜歡,我也希望你能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鑑於你的個人原因,建議相親結婚速戰速決,情感方面不是你的強項,還是吧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較好。

4樓:兩歲半芋艿

沒相親過,但是我認為兩個人在不怎麼認識的階段,也不好意思花別人太多錢吧。反正我是不願意欠男性朋友的錢,更別說明示那個人自己想要什麼,普通男性不可能,有好感的男性更加不會。因為怕表現出一絲貪小便宜愛錢之類的品行讓自己喜歡的那個男生誤會或者有其他想法。

所以我覺得她未必是全然對你有好感,上面也提到了她是離異的。儘管她跟你一樣年紀或者比你小一兩歲,但是這個經歷會讓她比你現實五六歲。經歷過感情失敗的話,能讓她心動的,很大概率只有金錢了,如果你不是多金長得帥估計她也沒什麼好感,不然她怎麼不像你一樣茶飯不思,反而到處約人出去玩?

也許是到處撒網吧。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麵包和愛情也很難兼得。當你不能擁有愛情的時候,就會努力想得到麵包。那個女生估計想嫁個有錢的人吧,從你的描述中,她好像都離不開錢。

你沒必要因為想結婚生孩子就吊死在一棵樹上吧。多看看別的女生,可能回過頭來看今天的事就不一樣的感覺了。

不過,其實你心裡也有答案了,我們說什麼你也看不下去的。或許你應該聽那個給你介紹女生的親戚的話,畢竟她年紀閱歷都有了,也是女性,更加明白其中的道理。

5樓:桃樂西

我是不贊成你聯絡她了。看著就像是騙錢花似的。這種女人你搞的定嗎?

看你性格優柔寡斷的.越自卑,人家越看輕你。其實你自己也感覺別人把你當凱子?

可是你又覺得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後悔了。娶老婆也不能亂娶,娶錯了會是個禍害,唉...你自己看著辦吧

6樓:

沒有必要聯絡了說實話,

還只是相親階段就各種想讓你花錢

如果真的想個乙個人發展下去的話是不會把那個人當錢包還有,你親戚都說了,可能私生活有點點亂

7樓:名字越長越顯高階

當時沒聯絡就不要再聯絡了。

既然你親戚都說了,他平時ktv什麼的挺多,那他可能真不適合你。

剛認識不久就跟你借錢,不跟他聯絡是對的。

慢慢找,別太心急

8樓:百里

我不喜歡還在相親的時候就讓對方幫自己付錢買東西的行為,所有如果問我的話,我會建議別聯絡了。

你的家庭、性格導致你內向自卑,家庭不能改變,但性格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你可以通過和性子活躍的人交朋友,會慢慢被他們帶的活躍一點,這個真的有用。我以前也是孤僻的人,但是還好我運氣不錯,總能抓住身邊一些像太陽一樣的人來拉自己一把。

工廠裡的工作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理解的流水線工作,我也不了解這個行業,但是我想道理應該都是類似的。我爸媽也常說會一門手藝就餓不死人,所以你得想想你的工作是否能讓你繼續在同乙個崗位上幹幾年或者10幾年,如果可以持續下去,那你就好好抓住機會努力向上爬,如果不行,就趁著年輕還有健康的身體去學乙個可以靠著吃飯的手藝比較好。

要有自信,現在的社會好多了,怎麼樣都能過上正常人的幸福生活的,就全看你對自己的要求是否超標。有多大能力干多大事是我一直都覺得的很正確的話,雖然有一點點喪,但是現實不也是這樣嗎。

加油,祝好。

9樓:飛光

相親這種事情吧,全看臉皮厚度

你要是臉皮厚能舔著個臉回頭舔她,沒問題

你要是放不下臉不好意思回頭舔,也沒問題

問題在於,你明明知道,整天掛著個薄臉皮不好找物件,怨天尤人自暴自棄不知道改變,這才是個大問題

要想結婚生子留個後代,建議你嘗試練練厚臉皮,要是實在自暴自棄慣了,我這邊就建議你得過且過,乙個人確實比較舒服

跟相親物件想出乙個多月了,相親物件說不適合,還能挽回嗎?

要問清楚對方,你是什麼事情使得讓對方覺得你和他or她性格不合,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你看看能不能改。有時候對方也不是真的要分手,只是覺得某一方面不合拍,但覺得還沒有到可以當面提出來的地步吧,就覺得要及時止損。所以如果你想挽回這段關係,可以試著主動去溝通,找出問題所在。前提是你感覺他or她並不討厭你,也...

認識乙個多月的相親物件,每次見面都有想要親密的動作,都被我婉拒,之後三五天不再聯絡,想問他是真心的嗎?

我想說。我相親的物件,處了5個月,只牽手過,沒有正式接吻過額.我24歲他29歲 我長得算好看的,但這一度讓我懷疑自己的魅力和他的性取向.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聊不到一塊去,後來三觀不合我提分手了,然後他一句 我尊重你的選擇,祝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收尾了。不說了,要臉匿了。 水千丞 作為乙個男生你們不是以...

男友一邊和我聯絡一邊和相親物件在聯絡?

曾經我也跟乙個像你男朋友的人聯絡過,我是他的相親物件,我猶豫不決時,他去找回他女友 後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 我一聯絡他,他又跑回來我這邊,你以為他是真愛我嗎?他女朋友來現場抓他跟我見面時他明顯先看見了他,他沒有叫我躲開,雖然他女朋友沒有吵也沒有鬧,但是那種經歷那種信任崩塌的感覺太恐怖了,他騙我說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