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聯絡乙個不能聯絡的人?

時間 2021-06-02 17:41:10

1樓:時光不會倒流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第乙個反應是借錢,哈哈哈,開玩笑啦,除非你以前跟對方挺熟的並且你在對方心裡人品值得信任

乙個小心機就是找對方幫忙,幫那種小忙但又不特別瑣碎的忙,對方可以做到並且是舉手之勞的那種,否則為什麼總有小姐姐讓人幫忙修電腦這種事情的呢?

2樓:竹竹夭

很想聯絡?那就聯絡啊。看人家想不想聯絡你。如果不想,熱臉貼冷屁股好玩嗎?慢慢你就也不想了。得不到回應的堅持沒有意義。好好愛自己

3樓:虎媽熊娃

既然你明白其中的原因,權衡在於自己。如果聯絡他(她),利大於弊,就聯絡好了!如果沒必要,就別聯絡。

別人只是你擦肩而過的路人,在路上行走的是你自己!路好不好走,只有走過這條路的人才深有體會!

4樓:興意

我覺得問題出在:

你知道他不能聯絡,但你還是想聯絡他。那只要解決想去聯絡他的衝動就好啦!

我個人的話,首先會分散注意力:

追星看喜歡的劇/綜藝學習看記錄片(尤其是宇宙類的)和其他人傾訴寫日記

如果這樣並不能沖淡找他的衝動,那就順從這種衝動。

畢竟,遇到乙個讓自己有找他的衝動的人,還是不容易的啊!最後,祝大家都能見到想見的人,擁有自己的美好。

( 'ω' )

很想念乙個不能聯絡的人怎麼辦呀 ?

eeeeeee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但我後來想通了,可能不是想念ta,而是懷念那個時候的自己。我覺得最好別聯絡了,聯絡了無非兩種結果,要麼你對ta逐漸失去興趣,這樣你能懷念的東西會逐漸消失。要麼你更加喜歡ta,但各種原因無法在一起,只會讓你更加難受。有可能在一起還是聯絡比較好 所以你應該把這段回憶當作...

怎麼樣才能忍住不聯絡乙個特別想聯絡的人?

樊貴芬 理性的分析一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可行性,再仔細回憶一下他對你表現出來的需求感,然後你就可以告訴自己,你對他真的不重要,只是因為你太在意他,把他也帶入了你的情緒,以為他也很在意你。當乙個人沒有表現出對你的需要,你就要告訴自己,你的存在對對方來說是多餘的,不要去做乙個多餘的人。你可以繼續喜歡他,...

很想念乙個不能再聯絡的人了 該怎麼辦?

自渡 原來我從未忘記過你,從未,雖然現在心裡最惦記的,最愛的都是你,可是我們卻沒有再愛的可能,很想知道你的近況,也想知道你今天的心情,可是我終將等不到你的任何訊息,我所發的訊息,也都石沉大海,有去無回,秒回覆我的,永遠都是,那乙個個鮮明的感嘆號,要怪也自能怪自己。沒能擁有那樣的好運氣,成為你的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