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聊了乙個半月,然後一星期沒聯絡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5:24:54

1樓:散了吧

沒必要發,發了就覺得你的地位已經低了幾個檔次。感情中都是敏感的,他可能想冷落你然後結束,但是你要裝作若無其事。喜歡就要努力,如果一見鐘情不行那就日久生情,讓他覺得這個女人不白不美,但是勤儉持家,溫柔內斂,最主要的是確實喜歡我,對我好,如果錯過了,我可能會後悔!

2樓:碎念Dream

你好。如果你對他有好感,為什麼不試著主動發條訊息,問他:最近怎麼樣呢?

就簡單的這5個字,一般他如果看到,應該會回覆你的。

不要發你那些雲裡霧裡的話語,太深奧了,人會覺得你在拖著時間,就為了等這一天拒絕他。

有好感,就嘗試主動問候一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再拖下去,肯定就會88。

有時候,到了一定的時間,你是需要有回應的,不然對方怎麼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呢?

不要先想著拒絕別人,先找機會聊聊,能聊上,那最好。

如果真的不理你了,那再PASS,不要著急。

祝你好運!

3樓:乙隻蝸牛

乙個禮拜不回覆,有點不太正常。

最後一句,可以看出,你還是喜歡他的,至少不討厭,你期待他的聯絡。

戀愛,不分主次的吧,喜歡就主動一點,勇敢一點,至於結果怎麼樣,不care, 重要的是你努力去爭取了。

如果是……,當我撒都沒有說。

和男朋友一星期沒講話,他也沒找我,是不是預設分手了?

你發資訊問問他,是不是拯救世界去啦?忙得沒有時間聯絡。如果對方還是老樣子,別搭理他了。你該幹嘛就幹嘛,不要太在意。男人有時候很賤的。你越關注他,他越不鳥你。適當的冷一下,也是可以的。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得很好。重點不是這個情況是不是默分手?而是你現在面臨這個問題有沒有分手的想法?如果是我的話,...

一人一星期不能吃超過5個雞蛋嗎?

侍燕師 沒有什麼不能,一天乙個雞蛋是很正常的,而且每天進食乙個雞蛋還有利於人體對雞蛋裡的豐富的營養成分的吸收,只要不對雞蛋過敏,雞蛋都是很不錯的食物。 彌藏 雞蛋的主要營養構成是蛋白質,少量是脂肪 醣類 碳水化合物。所含卵磷脂能分解脂肪和膽固醇,除了補充能量還能預防高血脂。建議每天最少攝入1個,有健...

跑步時連著一星期碰到乙個男生,想認識他有什麼辦法?

Mazon 直接說答案,如果顏值過得去,你隨便找個由頭,他肯定就接話茬了。不過也有可能,就是為了跑步,別和我說話,別理我,讓我安安靜靜的跑,跑完趕緊回去洗澡休息,跑步是正經事,別的都是閒事。以上 花影 想認識很簡單,其實大部分跑步的人都想有個跑友。乙個人跑步真的很無聊,想認識直接上去說一聲 帥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