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行政崗應聘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任意門的世界R

1.首先要學會查招聘資訊,具體參見下文:

任意門的世界R:如何查詢高校教職崗位招聘資訊2.接著需要了解高校裡不同編制聘用形式有什麼區別,具體參見下文:

高校取消事業單位編制,對大學老師這個職業是利是弊?

3.然後需要了解怎麼在招聘資訊中辨別不同編制,具體參見下文:

任意門的世界R:如何辨別高校教師招聘中不同編制型別?

4.等到對高校人事關係了解清楚之後,就可以準備應聘了,必須了解高校的招聘形式,怎麼準備筆試和面試,具體參見下文:

如何準備高校輔導員和行政崗位應聘筆試?

如何準備高校輔導員和行政崗位面試環節?

5.當然,高校除了行政崗位還有輔導員崗位,也是可以考慮,具體可以參見下文了解:

大學輔導員的未來發展有前途嗎?

輔導員待遇怎麼樣?

大家覺的高校事業編招聘黑幕多不多?

任意門的世界R:你也許不知道,高校編外崗位也可以穩定!

任意門的世界R:很多人不了解,碩士在高校工作也有很多發展渠道如果把以上的文章都看完,基本上對高校輔導員和行政管理崗會了解很透徹了,那麼筆試面試備考可以有以下參考資料:

1.筆試教育理論常識(輔導員、行政崗筆試經常考高等教育理論常識)2.輔導員高頻知識考點

3.高校管理崗職業規劃live講座

4.高校輔導員職業規劃live講座

2樓:是桃醬吖

瀉藥,我沒準備過這個面試。

我記得當年我的班主任是有跟我提過讓我留校,去行政部門上班。說如果有這個想法,讓我去跟學院院長書記之類的說一下。我想著應該是得有人才行吧……

高校在編行政崗辭職去做高中老師可行嗎?

最近正在收集高校事業編行政崗的招聘資訊,有乙個崗位還真挺適合我,就是我年齡有點大了,可能沒戲。回到題主的問題上去,我說下我自己吧,改變總是會有風險,關鍵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以我為例,最早我本科畢業後就在乙個地方高校當老師,頗受好評,內心膨脹,於是考到帝都研究生,畢業後考取帝都某中直事業單位,有戶有編...

27歲女性該選擇讀博還是高校行政崗?

逍遙遊 有機會就去讀吧,如果要當老師的話。我比你長幾歲,三十出頭,有家庭娃娃的顧慮,現在想讀都讀不了了。即便這樣,猶豫再三,還是沒有選擇行政崗,覺得行政崗也累,事情瑣碎,人際關係應付不來。 胖兔兔 我自己的情況是二十五六歲進的高校,做的行政崗,座標英國。然後三十歲開始讀博,現在剛剛博一,開學半年。我...

行政管理考研該如何準備?

棒棒贊 1.緊盯重點教材,組建知識體系。目前管理學研究生入學考試是各個招生單位自主命題,因此市面上出現的輔助資料和練習題數量不多,招考單位推薦的教材或者一些經典的管理學教材才是最核心的複習材料。完成這個部分之後就需要對教材上比較經典的案例進行思考和總結,羅蘋斯 管理學 包括很多國外教材 都是融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