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乙個多月的男朋友,倆人出過去幾次男生都搶著買單,女生想送禮物回禮,送什麼比較合適呢?

時間 2021-06-28 21:59:39

1樓:我要改名

姑娘勸你善良

能談就不用想著回禮

不能談就別想著蹭飯

人家圖的是你的人,不是跟你這過家家,你這想這有借有還,人家會覺得沒有誠意。

還不如把他帶去見見家長

那他會百倍與現在的殷勤

2樓:Psyche

看他喜好,平時喜歡研究電子產品還是其他,交流中仔細觀察下他目前需要些什麼

還有,付餐費並不一定是餐後付,你可以提前定好位子

如果真的喜歡,認真觀察,總能感覺到

3樓:Cindy

首先表揚這個姑娘,很棒。

很多女生會覺得男生請吃飯是天經地義的,其實不是的。大家應該相對平等。

送禮物的話,我建議先了解一下對方的愛好。

如果喜歡動漫類的,手辦不錯。

如果喜歡動手類的,樂高、塑料模型等都不錯。

如果喜歡遊戲的話,送點裝備不錯。

4樓:保爾

相親,題主女。

乙個月了。

還在想著回什麼禮啊?

從你認知當中,你自己綜合考慮下

他符合你的要求嗎?

他符合你的要求嗎?

他為什麼對你這麼好,他想要什麼?

你準備什麼時候給予他信心繼續?(身份背書)我給你忠告啊!乙個月了,三板斧也差不多用完了,他該換人了!

認識乙個多月的相親物件,每次見面都有想要親密的動作,都被我婉拒,之後三五天不再聯絡,想問他是真心的嗎?

我想說。我相親的物件,處了5個月,只牽手過,沒有正式接吻過額.我24歲他29歲 我長得算好看的,但這一度讓我懷疑自己的魅力和他的性取向.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聊不到一塊去,後來三觀不合我提分手了,然後他一句 我尊重你的選擇,祝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收尾了。不說了,要臉匿了。 水千丞 作為乙個男生你們不是以...

相親認識的女孩,認識乙個多月後告訴我她甲狀腺結節惡性腫瘤,該繼續下去嗎?

Annie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 我的情況跟你認識的女孩類似,盆友介紹,認識乙個月左右 在之前因為總覺得還小,還可以再等等,沒有把心思放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當意識到周圍都已經結婚了,二胎也有了,想安穩下來,談戀愛結婚啦,在認識他之後,有想著是奔著結婚去的,結果,天不如人願,認識乙個月左右,公司體檢...

和男朋友談了乙個多月,談到結婚的問題男朋友說一年內不確定,可是我30了,該怎麼辦比較好?

哦,我天,回答的人們能審題嗎?男方表示,不是立即馬上不確定,而是一年內都不確定。判斷乙個人是否能共度一生需要多久?結婚的決心可能用一兩年來下也不多,但分手的決心不必拖拉吧?人們說不想結婚,真正的意思是不想和眼前的這位結婚而已。建議你給男友乙個期限,如果半年還沒有結婚的意向,就結束,不繼續互相耽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