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雲裳羽衣不火?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陸宛陵

說說我自己的遊戲體驗。

1.建模太醜,臉很僵硬。衣服有種劣質頁遊的感覺,沒質感但勝在數量多。

2.動作也很僵硬

3.戀愛系統,我只想玩個換裝遊戲不想和npc談戀愛。我不太吃乙女向。不過百合線我可以。

4.劇情尷尬

2樓:雨停江南

我覺得小雲可以,我都後悔沒養了,開服玩家,當時覺得服裝粗糙,玩了半個月刪了,現在優化的不錯,但我好多喜歡的衣服都沒有,就是建模顯得有些單薄,有點瘦

3樓:

真路人回答一下

臉沒有靈氣,死氣沉沉像木偶一樣

衣服材質不行,粗略看上去像網遊遊戲的衣服的貼圖動作不行,之前想找款換裝遊戲玩玩,特地上b站看了眼玩家吹的什麼服裝的動作…怎麼說呢,也不能說生硬,就是好奇怪啊

死亡打光,這暗沉沉的光啊…

以上哪一點都很勸退

4樓:

我不喜歡這個動作(左),感覺……作

每次就這幾個動作,不喜歡

天淵的背景也不喜歡

只要是扇子都是這個動作

約會的時候動作會卡

劇情一言難盡

劇情反覆n次,感覺就超不過十個劇情,彈幕招人廣告很多世界清一色這種

希望雲裳越來越好

5樓:明琉璃

我理解不了他們玩家的審美。

我每次想入坑雲裳,一點進超話看見滿屏的捏臉圖我就馬上退出去了。那些捏臉真的,我沒覺得有幾個能看的,有部分可以說辣眼睛。還有就是換裝遊戲搞乙女線,拜拜

6樓:絕世名伶

因為聽說有百合線入的小雲坑,沒想到愛上了這款遊戲捏臉和自定義真的是換裝遊戲裡無法超越的,過關章節能bp的衣服也很多,不追求無暇的話不怎麼氪也會有很好的遊戲體驗。

至於說醜的。放放女兒吧

134都是自定義,我比較偏自定義玩家

我也玩閃暖,也很喜歡暖女兒,但是暖暖的確做不到駕馭這麼多風格。還有不要踩一捧一,希望更多的人能入坑小雲並且喜歡這款遊戲。

7樓:

為什麼給我乙個閃暖玩家推送這個問題……

閃暖沒開服前玩雲裳,後來雙坑,最後只玩閃暖我就直說了吧,因為我覺得人模奇怪,材質勸退,而雲裳最好看的捏臉偏偏我又是個手殘。

逼著你做評選賽和競技場的玩法和奇暖一樣勸退,年前聽說細節優化了,興沖沖跑去下了乙個多小時,結果還是受不了,算了,我和這個遊戲沒有緣分。

8樓:

醜的嚇人,不倫不類的。玩家曬圖我看了,不戳我(我覺得醜不想玩下去,心疼我開服時候一時衝動花的錢,買奶茶多好)

雲裳玩家罵暖暖(「部分」)惹人煩(我很煩)

9樓:juny

不喜歡命運之子養成的設定,玩了一段時間就棄了。而且是因為喜歡古裝入的坑,結果後期的很多衣服太刺激我的審美了,於是就棄了。

10樓:如是而已

談論一下個人想法

1.活動無縫銜接,福利少

2.人模表情問題,這已經不是捏臉能解決的了(建議看看人模微笑這一表情)

3.服裝吸引力不足

這三點就已經可以讓ys火不起來了

11樓:

先說一下我不是那個樓主,只是圍觀了那個樓主的經歷。

我就來描述一下雲裳玩家是如何把乙個雲裳潛在玩家變成雲裳黑中的戰鬥機的吧。

一開始乙個閃暖玩家對雲裳很感興趣,於是就租了個號,發現雲裳頭髮頭飾不能拆。然後就在乙個換裝遊戲吐槽吧(可以吐槽所有換裝遊戲的貼吧)裡發貼槽了一下。

於是就來了一堆雲裳吧的綠皮號噴樓主。噴了差不多五六百樓之後貼子就被綠皮舉報沒了。

從此這個有黑人魚的大佬變成了雲裳黑中的戰鬥機。

大概這就是極限一換一吧。

對醜衣服細看是一種殘忍,尤其是紙片衣服。(引用)

貼一下雲裳開服宣傳,廣告精準投放疊紙遊戲貼吧

順便在這裡記錄一下雲蛙的迷惑行為吧,希望某些玩家不要一看見被扒了就開除粉籍,你們到底是什麼樣子你們心裡清楚。還有之前那些在回答裡狂cue閃暖的是什麼成分就不必我多說了吧。

內涵檸檬精

ky憨憨

12樓:陳二晨

真的就是醜啊。劍三的衣服多好看,雲裳的衣服就多令人失望。劍三里莊花的臉和雲裳就不是一路人啊,真的是又娘又醜。

衣服的高階和染色真的也沒什麼意思,隨便換顏色,加個長度,就是高階版,我是瞎麼,太敷衍人了。本來就是當收集玩的,衣服醜得人心寒,戀愛劇情也讓人沒有衝動,劇情不吸引人,主要還是人畫的醜,所以糊了不是很正常麼。

13樓:粥常

這答案是對應說捏臉醜的

實在不懂說捏臉醜的手殘就不要怪捏臉了,我覺得捏臉還是很好玩的,還有自定義,而且這氪的程度我還是選雲裳,下面掛一下我捏的臉吧,為了避免有人說p圖,後邊會掛原圖

這是最近捏的,風格對我來說誇張了,但還是可以,所以儲存了下來這張衣服是蹲太太的自定義,微博可找,臉都是自己捏的捏臉還是看手吧,手殘的話也可以蹲太太的,而且還有很多自定義的太太喔,就放乙個吧,我蹲了挺多,不過捨不得玉,還得約活動呢

14樓:

不拉踩,不火就是因為不好看啊,換裝+攻略遊戲,最重要的不就是好看?最多再來個劇情,喜歡換衣服的要好看的建模,喜歡攻略的,為什麼不去玩夢浮燈,無法觸碰的掌心等等之類的遊戲?不好看就直接勸退很多人了,比如我。

個人很喜歡捏臉,也玩過各種網遊,雲裳羽衣就是一種網遊風,建模真的有一點塑料,有時候穿模能嚇我一跳。

如果雲裳羽衣的建模好一點,還是可以的,畢竟染色還挺好玩的,個人不喜歡一邊換衣服一邊攻略男性角色的這種。

15樓:江湖一散人

宣傳不是很多,周深唱的主題曲MV製作精良,我還是入坑後偶然刷到的,隔壁閃暖新年CG,什麼套裝啊都能上熱搜,廣告也很多,小雲就......而且華為應用市場還搜不到這遊戲,我都要自己去官網下笑死

不過小雲的可玩性更多一點,裙子沒那麼精細,但是想象力和創意更佳,沒有閃暖那種一天不上線就擔心卡沒養學院沒公升的焦慮,退坑一段時間以後一看自己的弱雞戰力根本不想回去了(扶額)

16樓:

大概是手殘還懶的人太多了吧,這個遊戲只有佛的人才會體會到樂趣,隔壁咱小糊遊比不過,也沒想拉踩,大多數玩家喜歡哪家就玩哪家,沒想撕,鬼知道是哪些惹事精先挑事,安靜玩遊戲不就得了,非得膈應人

17樓:

因為不好看,乙個手遊,畫風和網遊一樣,還沒有網遊精緻,衣服和紙片一樣,現在說是優化了還是那個樣,衣服配飾拆的也不好

過關動畫太長了,還強制看完,並不想看到為了過關穿的聖誕樹在那裡動,浪費時間(;Д`)(重點)

18樓:令乎一笑

麻了怎麼只要有云裳的答案底下都有踩閃暖的我一直搞不懂說閃暖肝、費時間的人都玩什麼型別的遊戲日常不到半小時就能清完體力上限高一天清2-3次體力足夠了所有東西全自動你說玩法無聊還差不多雲裳體力上限好低啊對我來說經常溢位最後為啥不火換裝遊戲哪個好看玩哪個不火就說明沒有迎合大部分人的審美還有雲裳的配飾太沒有存在感了換衣服就是裙子頭髮頂多加個帽子手套手持耳環啊項鍊啊什麼的基本都看不清兩個遊戲對比來講我更傾向於閃暖

雲裳羽衣的玩家為什麼非常願意維護雲裳羽衣?

因為遊戲良心。我是內測第一天就開始玩的,到現在也就氪了3塊錢,服裝收集了很多很多了,對於白嫖黨來說很友好,氪金玩家可以去買氪金的衣服,也是明碼標價,沒有什麼抽卡活動。然後自由度很高,可以自己捏臉,自定義染色,拍照,想玩的時候真的可以玩一天。然後就是有很多衣服的設計真的很好看,而且白嫖就能有的,動作也...

即將上線的閃耀暖暖和雲裳羽衣,哪個會更火?

璇骨 enmmm,我又來了,tap上面閃暖評分好像已經5了 很多去玩的棄遊了,據說氪金要求太重了 閃暖據說有卡牌系統,玩過卡牌遊戲的都知道,運氣加氪金,而且這個卡牌開了肯定是用來打架的,因為抽的不是衣服是卡,沒有高等卡就打不贏,可以參考戀與製作人,所以應該閃暖氪金嚴重 bin靈bin靈 我去年本來是...

你是何時對雲裳羽衣失望的?

鬼精靈 我是同時玩暖暖和雲裳羽衣,時間的拉長我發現雲裳羽衣連過普通章都很費勁,可能因為兩個同時玩,也就形成了挺大的對比,就我個人而已暖暖比雲裳羽衣到後面玩著順,所以我就退遊了,或者偶爾想起來才登陸看一眼。 阿約 不久之前,失望原因是雲裳的衣服真是太漂亮了,尤其是新出的五星衣服巨好看,而且雲裳居然不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