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都有哪些特徵?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不拿到注會不改名

跟聰明人打交道不費勁一點就透

但聰明人知道自己聰明的話容易飄覺得別人都不如自己就自己精明容易飄飄然因自我評估過高而栽跟頭

小聰明是爹媽給的

大聰明是靠智慧型的

2樓:此心安處是吾鄉

我喜歡和聰明人交朋友,你會發現這些人會有自己的一套思維模式,心思有時候會表現出很細膩,還能調動和組織身邊的人。思維模式很重要

3樓:瑟漓Gloria

1.懂得精力的分配和管理,能夠用長遠的目光去判斷一件事情是否值得投入。

2.聽得懂話,別人在跟他交代一件事情的時候不會扯東扯西就是不明白。

3.會辦事,交代一件事情的時候不會掉鍊子,有時還能辦的出乎意料。

4.對於自身利益的得失更加敏感。

5.善於分析整合資訊,聽到同樣的一句話,聰明的和一般的就能得到不同的資訊,容易被忽略但很重要。

6.懂得揚長避短,巧妙化解尷尬。

7.聰明人都是很容易厭倦的

4樓:小鹹肉

聰明人的特徵就如流行的一句歌詞:我們不一樣……

上學的時候你認真寫作業,認真聽講,你發現那個聰明人在看小人書,睡覺,可考試的時候人家就是前幾名

工作的時候,你努力幹活,仔細研究提高業務水平,有時為了乙個方案加班加點。你發現那個聰明人在玩遊戲,開小差,人家的活已經完成差不多了

談戀愛的時候,你追著女神死纏爛打,為了聖誕節禮物絞盡腦汁。你發現聰明人在睡覺,他的女朋友在替他洗衣做飯……

如何理解聰明人,首先要理解自己。

你是乙個奔騰雙核處理器,256m記憶體,50g機械硬碟,windows98作業系統的傢伙,你能玩的就是掃雷,連連看

你看隔壁那個i7,8g記憶體,500固態硬碟的傢伙,人家在玩吃雞。這特徵其實挺容易搞清楚的吧。

我玩的是空當接龍(* ̄︶ ̄*)

為什麼聰明人眼睛裡都有光?

風極 我認為聰明人眼睛裡是空洞的。眼睛是內外交換的視窗。如果人眼睛裡很有光說明這個人外傾!意識的關注點在外部世界。所以叔本華說過 過早的深諳世事代表著本性的平庸。而聰明人往往關注點在內部世界也就是內傾。表現就是眼神發空。所以老子說大智若愚 簡熾 看到這個標題,我猛然想起我很多年以前看到的一本書中的乙...

如果INTJ真的出聰明人,聰明人能為社會多做貢獻,如果把INTJ邊緣化,是不是對社會的進步起了反作用?

丶歌者 偽命題 intj不一定出聰明人只是說明乙個人的性格傾向聰明人也不一定為社會多做貢獻 並且人類是群居動物團隊合作的更適合生存發展要說優勝劣汰 intj反倒是不合群的 簾動如風 首先,因為S比較多,所以感官至上的他們根本不會像你這樣思考問題,你在思考這有什麼邏輯上的好處,他們在娛樂至死。所以你在...

劉禪是不是個聰明人?

破釜沉肉 我認為如果綜合考慮,劉禪是乙個能看清形勢,對現實有比較準確判斷,乙個冷靜且大智若愚的人,能力可能不及東漢末年的那些知名智者,但絕非被傳的那麼傻那麼無用。如果我們把當時的狀況都考慮進去,比如,劉備死後,整個蜀漢的實權實際不能算掌握在劉禪手中,作為乙個少主,面對他爹的一眾老臣,及無威望也無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