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慶餘年》16 17 集,你的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不甜的蒼蠅

前幾集看著還行,最近幾集感覺崩坍了。1,戰力系統開始就崩了的感覺,這什麼二溜子都七品高手了,要後期虎衛怎麼混? 2,打鬥畫面太粗糙了,完全沒有高手的感覺,看著都菜 3,範閒人設問題,相比原著,這個范閑太弱了,智商性格戰鬥力統統不行,這能力怎麼當提司哦 4,五竹人設崩的最徹底也是最不能接受的,還有大宗師殺人還是一樣的打鬥畫面,鬧呢?

這速度力量動作和凡人有區別?

2樓:

林婉兒是肺癆,范閑回到京都找林婉兒,就用林婉兒吃她吃過的飯,雖然是情深,但是這個不傳染嗎?

然後遇見林婉兒她哥,明明是劍叉房頂,怎麼掉下來的時候又能劍叉地下

求大神解答

3樓:燁子

他一開口,我還以為他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沒想到,

滿臉寫著我好恨

為什麼男主開個金手指非要我當npc,王倦你就不能換個人?我恨啊!

4樓:懷念一棵樹

感覺范若若這角色要涼,不是領便當!實在是跳脫的很。不知道編劇導演對這角色怎麼定位的,是怎樣的乙個設計!

人可以單純但不能智障,小孩子過家家都不會這麼玩。你無緣無故的就跑東宮投靠太子,當太子還沒幼兒園畢業嗎?這麼做完全沒有了原著中的外面冷冰的沉穩,我一想到這種傻白甜的形象後面要給范閑做手術,拿狙狙慶帝會是怎樣的一副場景!

5樓:

其他沒感覺,只是希望男主從一而終,不要在外面鶯鶯燕燕,否則只能棄劇。司理理問范閑是不是要保林珙,我覺得是的,他知道人家兄妹感情好,如果把女主二哥弄死了,兩人還能走到一起?ps:

我沒看過書。

看過《慶餘年》30 31 集,你的感受是什麼?

許孟鑫 30集言若海和朱格的對話邏輯我沒弄明白,言若海一直假裝反陳萍萍,朱格要殺言若海,說明朱格是陳萍萍這邊的,言若海為啥提醒朱格小心陳的圈套? 獨自有傷 我看了之後,發現這些布局,還有這些話語,想想都讓人冒冷汗,首先人的智慧型真的太恐怖了,運籌帷幄,布局天下,很多人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大恐怖啊...

看過《慶餘年》18 19 集,你的感受是什麼?

微微 看到這裡,對主角說的什麼眾生平等什麼的觀念很反感,坦誠就是天選之子吧,本身就是個開掛的人,起點就不平等了,沒有這些掛,早死了。 wzh9527 邏輯不通 林珙的屍體在監察院,你都請旨審司理理了,不找個仵作驗驗屍?原著是袁巨集道驗的 這裡其實慶帝 陳萍萍 丞相是達成了共識的,是大宗師用劍殺人,所...

慶餘年超前點播50元看6集,你願意付費嗎?

娛樂圈潛水怪 肯定不願意付費呀。再說只是50塊錢,也不是看全集呀,所以肯定是不能花錢的。還有已經花了會員的費用了,為什麼還要錢呢!第一,雖說50元多看6集,但是人家沒有強制要求我看,我可以選擇不看,不再繼續追加VIP的籌碼。第二,一開始會員的規則就是有幾點說的很清楚,就是避免廣告,所以我花了錢卻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