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在目前遊戲主機和pc的大環境下寶可夢能長期堅持在ns上的獨佔嗎,廠商是否會讓第一方遊戲下場呢?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妙才先生

寶可夢主系列遊戲只可能在任天堂遊戲機獨佔

部分旁支遊戲有可能會上其他平台但不會上pspc上就我所知只有Pokemon trading card game online

手機上的話越來越多了

2樓:大坑

現在的市場環境下,只有可能索尼把第一方拉上NS,反過來基本別想。目前NS軟硬體一路高歌猛進,遠遠沒有到需要上其他平台榨取最後價值的時候,建議直接入ns不用等了

3樓:

我不太清楚題主是因為什麼想在pc上玩非模擬器版本的pm。姑且猜一下

1.如果指廣開銷路的話,pm實在是不缺銷量。劍盾我記得賣出去2000w附近,與此同時,關於gamefreak的開發能力,國內外多有爭議。

比如劍盾的某棵n64畫質的樹木,真好意思哦

考慮到ns的pm僅為720p,如果做到pc上顯然最多也就給個1080p同等畫質的版本而已。這賣相恐怕知乎歐美遊戲玩慣了的粉絲又會瞬間開掄吧?

2.如果說打折的話,pm在任天堂主機上打折確實很少。現在ns第一方打折普遍為7折也就是42美金。

可pm打折的時候意味著任天堂機器賣的不太好,需要讓利衝銷量。比如說2023年底,原價130美元的2ds和原價40美元的口袋xy的同捆機就只賣150美元,相當於口袋xy半價。

上pc?pm顯然不需要給pc衝銷量,到時候60美元一掛一年,估計知乎steam粉絲又該開掄了吧?

3.如果說聯機的話,各主要聯機遊戲的pc版外掛程式橫飛,考慮到pm相當一部分銷量來自於小朋友,欺負小朋友,這不太好吧?

4樓:群眾紛紛

1.任天堂如果經營不善內外交困瀕臨破產的話,也許會考慮讓自家遊戲登入其他平台。所以,不遠的未來內不會有這種可能。

2.寶可夢是第二方的遊戲吧?

5樓:退休工具人

索尼不好說,因為有地平線:黎明時分的例子,而且銷量還不錯。不排除索尼會讓一些比較冷門的第一方獨佔遊戲上PC,比如教團1886。

任天堂第一方和寶可夢的話,很抱歉,絕無可能。任天堂是一家專注於遊戲產業的廠商,為了自己的主機來單獨開發第一方遊戲,遊戲和自家主機的適配很強。如果上了PC,那自己的硬體銷量會受巨大影響。

用手柄在PC上玩遊戲與主機的遊戲體驗有哪些區別?

Charles Chin 主要還是按鍵的區別。巫師3我最開始是在ps4上玩的,因為只有本體沒有石之心和血與酒兩款dlc,趁著steam打折又入了steam版。ps4與ps4手柄是契合的,就不提了。 李裕生 主機遊戲有個好的就是你直接摁下開關鍵就能馬上玩,PC遊戲經常要看著那個圈轉啊轉啊,等半天。等你...

遊戲主機的硬體和一般pc的有什麼區別?

BreakTheLoop 包含的基本模組都差不多,主機板 CPU GPU 硬碟光碟機啥的,遊戲主機配無線手柄和體感攝像頭,PC配滑鼠鍵盤,但外設都可以擴充套件的。PC軟體為了使用者,架構一直都是向下相容的。而遊戲主機一般是隔n年大公升級一次,可能會改架構。但是下一代xbox應該不會改了,因為在xbo...

目前的USB key如何解決在PC和手機上支付的跨平台通用性問題?

為了解決USBkey在PC和手機兩個端的跨平台通用 相容問題,行業內經歷了幾個發展階段。首先是在iphone4大行其道的時候,Ukey廠家陸續推出了音訊Ukey,原理很簡單,就是在原來的Ukey上增加乙個3.5mm標準音訊插頭,這樣就可以把Ukey插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使手機銀行的安全等級達到網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