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網易的遊戲和騰訊的遊戲哪個坑?

時間 2021-05-12 13:15:13

1樓:愛吃香腸的林

西遊系列是指:夢幻西遊、大話西遊!!這兩款15年的遊戲(大話更久),現在玩的人都多(雖然沒05年時候多),但依舊保持不錯的流量!嗯!

2樓:

場景1:

網易:你充了錢,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讓你變強。(陰陽師抽SSR不保底)場景2:

網易:我不但要你的錢,還要你的命。(陰陽師天天肝,月月肝,肝到死)

3樓:

網易遊戲策劃一枚,回答這種二b問題還是匿了。

知道為什麼知乎眾大神鵝廠和豬場不要你們嗎?因為你們覺得網遊(我說的是網遊)做的是玩內容,而鵝廠和豬場我們覺得網遊做的是玩人,玩人的基礎是啥?社會階級。

好了,匿了,各位,雖然都是遊戲業,但我們真不是同行

4樓:假司機比勃

玩遊戲的時候,不要急功近利急著充錢,先用心去讀,用心去體會,看遊戲的字裡行間透出來的是誠意還是傲慢,是在講故事還是在擺架子,渴求的是你的認可還是你的金錢~

慢下來,用心去體會下,答案就躺在那裡等你去解讀。

5樓:一支穿雲箭

我想為咱們策劃辯解一下,很多人對策劃誤解太大了,覺得遊戲坑就是策劃的鍋,有些事情是上頭boss決定的好嗎,先甩個鍋QAQ

其次你知道一款遊戲,從立項到研發,到上線,到推廣運營,這一路走來,經歷了多少嗎,程式&美術&策劃,朝九晚九的幹活,沒日沒夜的,(最開始入遊戲行業,別人說:遊戲行業美女多,但是入行幾年已經沒朋友)這其中的痛楚誰知呢,如果遊戲做出來營收資料不理想,boss一言不和就解散專案組,有可能辛辛苦苦工資都拿不到,誰能理解呢?

再者從國內遊戲發展來說,咱們做遊戲的初始目的就是為了掙錢(當然也有良心企業,只是為了讓玩家玩的開心),遊戲營收資料好了,咱們這些研發人員可能會拿到一些專案獎,咱們做遊戲的也要吃飯也要生活,所以在遊戲充值方面挖一些坑,但是這些坑是玩家自願付費的,我們並沒有強迫你付費吧

6樓:變態克星小山姆

自己要管不住手氪金,爽完了又後悔?這麼斤斤計較就別玩手遊或者F2P網遊了,玩steam,playu,origin或者主機多好。

7樓:兇我頭打歪

題主啊,你何苦呢?

看你這樣也不缺在遊戲上的錢,不介意的話你去steam上買一款130左右的巫師3玩一次

你就會理解什麼是遊戲什麼是遊戲類產品了

8樓:熊叔

你要是肯花錢,拿出個2w左右的錢(包括機器的錢),基本可以暢玩很多的三a遊戲了。

而這個錢你去玩中國產手遊,可能只是中磕。而目前很多中國產遊戲的中磕是最虧的,要麼無克要麼重剋,中磕不上不下是最虧的。

中國產手遊,或者說免費遊戲的特性就是你無法看到花錢的上限。看你能否接受了。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到底誰厲害?

鵝廠在流量方面有碾壓的優勢,技術方面兩個廠基本上差不太多,鵝廠傾向於使用UE4 Unity引擎,豬廠主要是用自研的NeoX和彌賽亞引擎。隨著玩家們口味的提高以及終端效能的普遍提公升,兩個廠之後的角逐賽道應該會是3A遊戲領域,畢竟原神的試水很成功,豬廠鵝廠也是躍躍欲試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Okiats...

騰訊ios開發和網易遊戲遊戲研發 offer選擇?

嗯 我也來黑一把 來豬場你能先接受頭半年80 第一年遠遠拿不滿16 那就來 多的錢是這麼來的 都一樣的年輕人 關鍵看專案 嗯 Liu Archon 第一興趣不喜歡遊戲別入行在網易遊戲往出跳的少往入跳的多因為遊戲錢多 第二是ios 手機qq研發的技術含量不會比遊戲的手機開發技術高 風雪 不喜歡遊戲真心...

網易遊戲和騰訊遊戲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

啥都想知道 網易基本靠土豪掙錢,就拿哈利波特來說,雖然我還沒玩,但是也聽說過一點。是玩卡牌的,類似於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那樣的公升級機制。卡牌等級越高,卡牌越強。而要公升級卡牌我想都能想到,要麼肝,要麼氪。而網易的肝帝基本還是打不過土豪。 玉兔搗藥 我覺得是遊戲型別不同 而網易的大部分像陰陽師,夢幻西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