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的年紀你們有被催婚?

時間 2021-07-09 08:21:40

1樓:

你是看不上人家外貌還是怎樣,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那其實是你們雙方嘴巴思想不利索造成的,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多看點溝通相處類的書籍,與別人相親聊天時,讓對方感受一下輕鬆愉悅的聊天氛圍,很難不成。

能說會道真的很重要,放自然點,和別人相處時,別把聊天和見面當做相親,就當做朋友閒聊。

當然有話沒話不單乙個人的事情,需雙方都有這方面情商才行。

2樓:奇葩朵朵

沒到30,沒人敢催,事兒不要等人找你,不想別人找你麻煩就自己主動一點,不要被動挨打。

也不要自欺欺人標新立異,做人要做符合社會發展規律的事,不要逆天而行,逆時代而進,也不要覺得自己讀了兩本書智慧型高人一等,看法想法都得標新立異,時代是乙個籠子,想要強行撕開只能折斷你的腰。

不要試著覺得只有自己是對的,往往覺得自己很行的人其實才是真不行,該結婚就結婚,該生孩兒就生孩兒,該吃飯就吃飯,別該吃飯不好好吃,得了胃病才後悔,別該站起來走還覺得趴著有道理,更舒服。那會變廢。

轉眼已經34歲了,天天被催婚,你們有被催婚嗎??

無話可說 以前被催過,其實也不光是家裡催,感覺周圍的環境都在催自己,而且自己也很焦慮,因為周圍的朋友娃都兩個了,自己還女朋友也沒有,加上自己在工程單位,在外地上班,上班的時候不覺得,一下班閒下來就心煩,最後終於在臨近三十歲的時候結婚了,了了一樁大事 上天可否眷戀 急撒子嘛,我堂弟說我,沒準哪天還會離...

30歲被家長催婚,怎麼回答?

實話實說。把你的顧慮說出來。不過,父輩大概很少看中感情,或創業,他們都秉著先成家後立業的想法。認為不衝突。我覺得催婚的和實際上去結婚是兩回事,有時候大家催婚是一時當話題或者其他目的,因為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只有自己是那個負責自己婚姻幸福的人。為了應付父母可以想其他的招兒對父母好點來補償他們的不滿轉移注...

好煩惱!到了被催婚的年紀!怎麼拒絕相親?

相親這件事我想大家都會遇到吧,畢竟相親成功的機率怎麼低,不是別人沒有相中你就是你沒看上上別人,而且還要花錢吃飯見面,不想見就大大方方直接和媒人說,不要礙於面子,最直接告訴家裡人自己已經在談了能拖一天是一天 姑娘,雖然你快奔三了,那聽我這個正好奔三的人說說吧 首先,你說你不缺物件追,但你目前不想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