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被父母催婚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24 00:56:13

1樓:echoer

最近被媽媽催的最厲害的三次,分別用了三個說法:一、你爸爸都55了,你還不結婚生孩子,以後你爸爸可能就看不到你的孩子了,這個說法真正的讓我恐慌了一段時間;二、女人老了生的孩子就不健康了,其實我還有2個月才滿25歲;三、她知道我會結婚晚,但是萬萬沒想到,25的我還是個單身。被媽媽催的多了,自己要說著急也不著急,心理想找個人結婚,但是也知道丈夫這個角色,不是隨便哪個男人就可以過一輩子的。

2樓:洛萱

完全能體會題主的心情,畢竟我21父母已經開始催婚。

沒事就會念叨到年紀了趕緊嫁出去bulabulabula再不結婚都是被人挑剩下的了bulabulabulabula你看內誰誰誰家的誰誰誰都結婚生孩子了bulabulabula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但是有些事不能妥協。

為了父母結婚那是絕對不可能的發生的事情。

個人覺得就隨緣吧,畢竟丘位元那麼忙。

安撫好父母讓他們知道不結婚也比結了再離強。

多給他們舉幾個取了個壞媳婦的惡果。

適當的從經濟條件上刺激他們一下。

然後多出去社交,碰上真愛的概率大概能高一點。

被父母催婚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不請自來,傷透心了。背景 小時候家裡很窮,一直租房子住。本科畢業的時候獲得保研資格,因為家裡窮不想念了,因為讀研沒有工作賺錢多。於是工作了。參加工作之後,家裡負債買了房子,極度不喜歡那個工作,但是為了錢咬牙挺住了。沒日沒夜工作四年後,還完了債,同時攢夠了賠公司的違約金,立馬裸辭,離開了那個地方。當時...

你如何對待25歲的你被催婚的?(女生)?

GDMM 一天我投在電視上看排球少年 我爸說,人家像你這麼大都有孩子了,你竟然還在看動畫片!我 我家沒催,只是委婉的暗示。我就直接不理或者裝傻充愣糊弄過去。 墜凡塵似夢 首先,不論男女,25歲已經是乙個成家意義上的適齡青年了,不要去排斥催婚,也不要急著隨便把自己交代了。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

95後被催婚是種什麼體驗?

這麼一說 我是應該慶幸呢 還是被時代拋棄了?每每親戚 鄰居們問我大學有沒有談戀愛,以及勸我要抓緊的時候,我爸媽都搶著替我擋箭 我兒子還要好好學習,這個不急 然後 至今嗯 現在讀研了,我媽不再與我和我爸統一戰線,不再為我擋箭了 而且 似乎 非常感興趣我是不是應該 以及多次暗示 我爸在言語上依舊很支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