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沒男朋友的女孩子如何應對催婚?

時間 2021-06-03 14:47:25

1樓:

我很後悔我到25歲才明白,買房是讓所有人閉嘴的最好方式沒有之一。

其實生活就是,當你能力不足時(或者家裡背景一般,或者是沒有房車,或者是沒有男朋友,又或者工作並不出色,給所有人一種感覺,你乙個人過不行,必須依賴婚姻,所以有了催婚)誰都想來為你的人生支配一下,父母家人是擔心你,怕你孤獨,怕你乙個人過的不好從而催你,而外人是覺得你沒有能力活的更好,只能依靠婚姻,就會催你,努力賺錢買房,你就會發現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等你自己有了房,人人都覺得你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你是要在最合適的時間嫁給愛情,而不是依靠婚姻脫貧,依靠婚姻得到安全感,有房了你的思路就清晰了,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而不是擔心自己會被誰催婚,聽別人安排這安排那的!

2樓:

「好好好,請給我介紹」

「要求身高180、體重140、獨生子、有車有房……」

「爸、媽我去看過了……太醜……不合適」

不要排斥去看了再說,但你一定要有硬性條件,比如身高,學歷,家庭……來自93年小阿姨的建議

3樓:豆喵

說自己不喜歡男孩子ヾ(^▽^*)))開玩笑的

還是順其自然嘛遇到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不是更好嘛,人生就這一次,去打賭將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太有陳本了如果不是特別沒辦法要結婚的話,還有我覺得你年紀不大啊(*^ω^*)加油

4樓:柯柯柯

首先要跟家裡人講述自己的現狀比如自己暫時不喜歡社交或者是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

第二點就是相互交談家裡人催婚是因為從他們的角度去考慮你需要有人陪同了想給你找乙個更好的歸宿

如果已經有男朋友的話那就另議

5樓:各生歡喜

瀉藥。跟我情況一樣,但是爹媽沒催婚。由於剛畢業工作,爹媽還是讓我重點搞事業,其他時間多結交朋友,緣分來了擋不住。

我好奇你都沒物件,催婚的人讓你跟誰結婚?我面對催婚的人要麼說,剛畢業,這不就找著呢,如果對方不依不饒,我會說,還沒男朋友呢,跟誰結婚,那不然您給介紹介紹?一般情況下識趣的人就閉嘴了。

6樓:橙橙媽

你現在要應對的核心問題是相親還是催婚 ,催婚的話,首先要有物件,不以介紹物件為目的的催婚都是耍流氓。如果你自己不想結婚,那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7樓:incredibelly

通過努力成倍增加收入周圍人會閉嘴的

收入增加為啥能解決你被催婚支配的恐懼呢

對第一類人很好說服他們你的收入和能力成正比可以通過努力提高收入這一點能證明你能掌握自己的生活對人對事有一定判斷力選擇失敗的後果也有能力兜住生活在未來某一點失控的可能性不大你的生活不會失控你父母還有啥好擔心的?

最不濟你就對外說你忙要出國做專案趁機帶父母去熱帶度假一起過個年還有啥人會煩你?

槓精請滾撿罵的才會舉報losers

25歲的女孩子應該過怎樣的生活?

馬締君安好 在一天夜裡忽然對年紀有點上心了,反正睡不著,來這裡答一波 94年,現在不敢叫自己妹子了,是老阿姨。感覺25歲來的好快一點防備也沒有,可能是周圍的朋友很可 dan 愛 shen 也可能是自己心態?一直覺得自己還在大學很年輕的感覺,即使現在工作了。最近感覺到自己25是因為沒物件,家裡人著急 ...

如何看待男朋友冷暴力!還和別的女孩子說沒女朋友!?

李穆清 你頂著女朋友的名號,但在他心裡卻是個備胎。所以他不公布,等著更好的下家。他心裡認為你配不上他,所以趕緊分手吧姑娘。這種男人就是貪心自私,冷暴力你也同樣說明對你不在乎,你覺得冷暴力的時間,他可能正在發展新的物件。別等他甩了你,你再痛苦。先發制人,甩了他,提公升自己,去找真心愛你的人。 士多啤梨...

女孩子25歲不結婚很丟人嗎

八月 完全沒有,我也是25歲,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有可能是還沒物件吧,但是一想想結婚了未來幾十年,你就不完全是你自己了,覺得還不如現在這樣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也是耳熟能詳的!可惜總是有人會在意別人的看法!25歲怎麼了?有多少30多,40多,50多沒有結婚的人?還有很多終身不娶,終身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