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三,想參加2023年國考,哪些參考資料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08:16:03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一般人是需要輔導的,學習最精煉的課程,刷真題,再針對性補充薄弱環節知識,乙個月左右足夠了。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一般等價物

我也是大三,準備參加今年的國考。

申論的準備我還沒有頭緒,主要是看看半月談的素材吧,可以在某站上面找些免費課程聽聽

一起加油!

3樓:公尺奧公尺奧

前期(10月份之前):粉筆5000題,原因在於題目中既包含省考又包含國考題目。重點在於積累自己解答各類題型的方法,為後期作答套卷縮短時間。

申論推薦粉筆李夢圓,我室友覺得站長申論也不錯,你也可以找來聽聽。

後期(10.1到11月底):做套卷,中公或者華圖機構的,嚴格按照考試時間來,同時可以找來半月談積累申論素材。

4樓:

聽粉筆系統班網課+歷年真題就完全夠用了(本地的做完了做別的地方的中國考題和京考題做了兩遍,山東的浙江的也都買來做了)

其他的什麼亂七八糟的專項教材專項題庫的我覺得意義不太大

5樓:逗得思卡扽

我這經驗是10年前的可能有點過時,把近幾年的真題認認真真做兩遍吃透即可,所謂的培訓機構提供環境和氣氛的作用遠比內容要大。

6樓:

用粉筆現在開始打基礎(個人覺得粉筆打基礎還挺好的,別的也行)再去看什麼花生十三啊齊麟啊劉文超啊王永恆等等中華粉以外的機構課程鞏固拔高

取精去糟形成適合你自己的答題套路

不要畏難,題做多了,國考其實很簡單,加油捏

想參加2023年國考,公考小白,買什麼教材和練習題合適?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真題是最重要的。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小JU 作為過來人,簡單說一下我當時選擇教材和練習題的心態。其實這個問題,對於剛剛準備備考的小夥伴,是最容易糾結的問題。我當時其實也是。生怕最後因為選擇教材的不當...

2023年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的國考嗎?

131916 可以啊,而且是應屆生身份,有的崗位政策有傾斜。我當時備考的時候就是畢業之後參加一戰上岸。雖然應屆生優勢大,但是分考得不高還是不行,我備考的時候在分數提公升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上了華圖地面班等,提公升效果都不是特別理想。短時間快速提分還是用解題技巧快,我後來買了江鳴百技斬來專門學習解題技巧...

大三學生,想參加2021國考,但害怕選擇這條路需要面臨的各種壓力,怎麼辦

公務員考試方法論 不用怕,更不要浮躁,靜下心來複習。就算最終會失敗,那有在那麼樣?公考只是你的一條路,還有千萬天路可以走。不必有太大心理壓力。你那麼年輕,你要知道很多人考了很多年了。他們都堅持下來了 已登出 唔 過來人覺得,我當初就是為了相對沒壓力才選公考的啊。我如果為了夢想努力,找專業對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