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準備2023年國考怎麼開始呢?

時間 2022-01-14 15:13:22

1樓:京佳教育陳老師

先從基礎開始,現在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需要隔離規劃,分三個階段去學習,基礎階段,刷題階段,衝刺階段, 一般來說,基礎階段時間需要比較多,得把握好節奏,合理把控時間,如果不知道怎麼備考建議跟著系統班一起來,這樣學習有節奏一些,京佳可以試聽哈。

2樓:天使降臨

首先看看網課學習一下理論知識,然後通過做題鞏固一下,理論知識掌握得差不多了就通過不斷的做題找感覺和訓練做題的速度,因為考試是爭分奪秒,針對自己薄弱的環節要不斷的強化。針對常識板塊,要不斷的積累各種時政熱點,因為在一直不停的更新

3樓:張張張笑笑

借用拜相公考的回答,

開始前先審視一下自己的基礎能力、學習能力、努力程度、自律能力和分數需求。

基礎能力就是你的基礎知識積累。包括常識、詞彙量、理解能力、概括能力、計算能力和發散思維能力等,其中很重要的一項是數學基礎,意味著你的數量關係題能不能高效率拿下,很多數學基礎不好的朋友,數量關係怎麼都學不會,白白放棄十幾分。

學習能力就是你的觀察、理解、吸收和運用能力。說白了就是告訴你方法你能不能懂,懂了能不能記住,記住了能不能會,會了能不能使出來。

努力程度就是你為這件事付出了多少。你每天學2小時,別人每天學8小時,大家都不是笨蛋,你憑什麼贏?

自律能力就是你的自制力和執行力。如果你學1小時玩兩小時手機,學一天玩兩天,制訂了學習計畫不嚴格執行,總能找到理由去玩去逃避,那基本是無緣上岸的。

分數需求是綜合你的專業、地域、目標崗位級別等因素需要的上岸標準。例如西部地級市縣、鄉司法類,只需要120+就有機會,市直三不限則需要140+才有機會。說直白一點,就是越值錢的崗位,競爭越大,需要的分數越高,所以這些東西都是你需要考慮的,而不是單純的考慮4個月夠不夠

4樓:名師團公考

1、先學習各個板塊的基礎理論,掌握方法和技巧。

2、板塊性刷題,提高準確率以及做題速度。

3、模考,在規定時間內刷套卷,檢驗自己學習水平。

4、每天都積累當天時政,對常識考試是有幫助的。

現在開始想在職準備2022的國考,但是粉筆的課程是3 1號才開始,想問問現在該做什麼

草原上的玉 江蘇省考低分進麵 應屆 浙江省考149.58 行測73.08 申論76.5 筆試第一,現在準備兩場考試的面試。因為我是應屆生,所以就算每天隨便水水也能學7小時以上,在職的同學比起來時間要少很多,我建議你盡量早一些準備,因為工作上事情一多,就不受你的控制了。最近你時間其實也不多了,如果你之...

新手小白怎麼準備2022國考?

黔進達人張老師 2 考試科目 考試過程中必考科目為行測 申論,二者各佔50 報考公安機關的考生還需要加試公安基礎知識,銀監會 證監會等也同樣要加試專業知識,科目所佔比例需參考公告,所以大家可以先從行測和申論下手,逐一突破。3 行測考試內容 乙份完整的行測試卷包括常識 約20道題 言語理解與表達 約4...

2023年考研,想現在開始準備,有什麼建議嗎,應該如何準備?

寸心自知 2022年考研就是說還有兩年時間,不需要過早開始準備太多的時候,你如果現在是大學期間的話就好好學習專業課內容,然後考過四六級就好了,如果有條件參加一些師兄師姐的專案之類的就更好了。你參加2022的考研,那麼你2021寒假再開始也完全足夠,考研複習歷時一年,已經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如果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