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麓三校新生群事件後續?

時間 2022-01-20 23:51:55

1樓:

迎新群,,,我感覺其實加自己院的就好吧,當年我上大一的時候把校迎新群都遮蔽了 。還有,感覺好多大學迎新群都是真假摻半的,這個東西沒必要太較真,上大學考的是實際交往,水群只是提前了解學校的乙個可有可無的途徑罷了,見到心懷不軌的人,提醒身邊的人遠離她就好,氣壞自己就不好了。

2樓:斬瀟灑火力全開

當你想要開口批評別人的時候,你要記住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你這麼優越的條件。

OK拋開冒充與欺騙的道德問題,單純就是否值得來談。

安耐曬香港賣195hkd 匯率算0.86 一次帶幾十瓶平均路費算成本170左右國內賣200上下利潤是30 利潤率不到百分之二十為了這麼低的利潤率值得嗎…

我認識很多中南自己創業成功的學生,成功的最低標準起碼是月入5w往上吧,他們有個特點就是不賣身邊人,靠著這種裙帶關係賺一波塊錢,那你的人生可能真的就固定在這一次裡了。

錢難賺屎難吃,這算是大學生創業的失敗典範了,引以為戒吧。

3樓:

當然,如果實在忍不了想打人

我會這樣勸你

古文觀止那個版本的好些?嶽麓的??還是中華書局??

江竭波 只用過嶽麓的。其注釋與人教版課本有部分出入,包括詞語解釋和注音等。或許在注釋方面可能有兩說,但在在注音方面其採用的都是舊音。在翻譯方面個人感覺還水平不如發的翻譯書上翻的好 Cecilia 初學絕對建議買嶽麓的,上古和中華書局需要有些古文底子,因為是繁體豎版,可以看完嶽麓再買。而且嶽麓的這個版...

如何看待華科封校期間,2020新生家長湧入校園?

錦零的貓 座標華科,舍友昨天遇到的真事 舍友去校門口拿他女朋友特意給他買的糕點 沒錯,他想出門找女朋友的條子沒被批准 此時一男一女著正裝要出去,男的刷卡出去了,女的發現刷了卡出不去,男的說,不急,我申請一下 手機一頓操作,一分鐘後女生出門 那個女的可能是學生,那個男的我不太了解,但從他手機上就能替別...

中飛院飛行學員新生入校是按什麼條件分班的?

小白 中飛院一共有四種班,基地班,國際班,a班和b班。在基地班的同學,高考成績都是很高的,在學校錄取時應該是100左右,國際班基本上都是公司訂單培養,比如說某航可能會有乙個班都是要送出國的,那麼這乙個班就是某航的國際班,關於ab班的分班,其實是很隨意的,只能說a班總體高考成績比b班好,但是b班中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