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結束基礎較差想補文化課有推薦的老師嗎?純理生。?

時間 2021-06-02 13:25:37

1樓:晴天兒學姐

誠邀。今年剛上大學的藝考生,去年這時候同樣也有這樣的疑惑,我當時是數學特別差,當時報了個數學網課,受益確實挺大的,真的特別適合藝考生,簡單易懂,不說我最後的數學多麼出彩叭,但是進步真的很大,也考上了希望進入的大學,就不在這說這個老師的名字了,以免大家說我打廣告,你可以私聊我哦。

2樓: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哈哈哈,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這個問題好難。不過我的經驗是沒有最好的老師,關鍵看老師的教學方法適不適合你,另外就是自己在課後的努力。加油

3樓:德德是只快樂的小鵝

重點說一下王夢抒,網課屆公認體系完善,基礎講解最耐心和到位的老師,同時也能在最短時間內突破基礎薄弱的瓶頸。課程體驗,特別是聲音和板書無出其右。

4樓:不想做選擇

其實學校的老師都是能教你的。基礎比較差的話,一般老師都能教你。我也是理科生我基礎也不是很好,然後就一邊是老師教你一篇就是自己刷題了,基礎題,保好分就行。

5樓:小樂有料

1、取捨有道

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目標到底是多少分;清楚自己在那些範疇內有潛力可挖:也就是這三個月文化課哪些方面還有進步空間;清楚自己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清楚哪些東西自己學了也是白費勁,索性就選擇放棄,去攻克基本功。

2、圍點突破,逐漸收攏

這個是戰術上的問題,「取捨是戰略上的問題」。在藝術生的文化課備考方面,最後務做到:精簡+清晰。

意思就是在捨掉一部分之後,剩下的每個部分(因為數目有限)必須越來越清楚,考生頭腦不是越學越混亂,而是越學越清楚。這就包含了課間範圍、難度的設計,考試範圍、重複層次、題目要點的圍捕等技巧問題。所謂書越讀越薄,在這裡是異曲同工的意思。

3、備考重點在於基礎知識

藝術類文化課最短短的三個月時間,把以前三年都沒有學習好的文化課都複習明白幾乎是不可能的,這個時候就要注重基礎考點的學習,把十年的高考試卷進行對比,找出經常考點、必考點、藝術類文化課高頻考點作為複習的重點,就會輕鬆很多,備考效率要提高好幾倍。

6樓:西安仁民教育

藝考文化課要想學好,主要還是要選好培訓機構,好的機構才有好的老師!那麼如何選擇好的藝考文化課機構呢?

一、看口碑

乙個成熟的機構往往都是靠口碑相傳發展起來的,在當地藝考圈都會有或大或小的影響力。最簡單的辦法,問問上一屆的學長,在哪學的,學的怎麼樣,高考考多少分,提高了多少分,對機構評價是否滿意等等。多問幾個人總歸是沒有壞處的,如果大部分人都說好,那這個機構再差也差不到哪去。

二、看公升學率

公升學率可能是評價乙個機構好壞的最直接標準了,很多機構會把上一年的公升學情況張貼到公示欄,去學校實地考察的時候一定不要忽視看這一項,如果學校沒有公示上一年的公升學情況,你也可以要求看一下,如果連讓你看公升學情況的勇氣都沒有的話,這樣的機構最好是不要選擇。

三、 看師資力量

很多機構對外宣傳的時候,會把師資力量說的天花亂墜,各種頭銜比比皆是。其實,這樣的頭銜只是乙個參考,並不能說明老師的真實教學水平。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試聽課,現在大部分機構都允許試聽,足夠自信的機構會鼓勵試聽。

老師講的好不好,兩節課試聽下來,你自己心裡就有數了。最重要的就是考察老師的教學經驗和責任心。這裡需要廣大家長注意所說的教學經驗不光是老師教普通文化生的教學經驗,這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教藝術生文化課的經驗。

四、看管理方式

從目前所了解的情況來看,全國很多中學都在學習嚴管模式,在有些方面,這確實是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的。然而,矛盾具有特殊性,具體到藝術生管理上來說的確要有針對性的辦法,不能搞一刀切,畢竟藝考生和普通文化生是有區別的。

7樓:20022009

你得說出你所在的城市,或者讓本地親朋好友介紹推薦,好的文化課老師本地人才清楚,我給你介紹個河南有名氣的老師可你家在河北的話你肯定不會來啊!

8樓:minoz莉

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但是找老師這個事情一定要謹慎哦。找乙個好的老師事半功倍,根據自己的情況多篩選,不行就立馬換掉,不要覺得不太好怎麼樣的。

去補習機構能選小班課不要選一對一,加油呀!

9樓:小猴東

網課可以去海風教育。但如果你的自我控制力不夠強,建議去文補。

找文補機構要貨比三家試聽課要好好聽,老師的好壞也是有區別的,

藝考馬上就要結束了,孩子想出來補補文化課。有沒有好的文化課輔導機構推薦

wx53f3e572fc5a5710 是哪個省份呢 廣東的話我弟弟有報讀一家前輩推薦的培訓機構,我覺得選擇靠譜機構不是看鋪天蓋地的營銷噱頭,想考好學校,師資才是重中之重 北京龍騰藝考文化課 如果你是考北京卷或者全國卷,可以了解一下北京龍騰藝術生文化課!辦學13年,每年限60個同學,公升學率全員通過!...

文化課成績對藝考有多大影響?

已重置 美術考生應該從哪個方面學習文化課?雖然對文化課分數的要求比普通高考學生低,但這並不意味著可以不用學習文化課。文化課不及格,專業課再好,都是0。很多美術考生覺得文化課想要學好,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針對這些問題,就給大家講講美術考生文化課的學習,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1.首先,有學習目標 藝考生要明...

想問一下藝考結束,那種專門的藝考生文化課輔導班有去上過的沒?全日制封閉住校的那種?

不愛洗頭的hh 我是20年參加高考的藝考生。考完後,我所在的藝考培訓機構有開專門的文化補習班,周圍人都建議我們都去報,但是收費挺貴的,我就回到家鄉那邊,選了另外乙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全日制機構,封閉住校,兩周放一次,後面疫情期間,在家網課了N久,回校管的更嚴了。收費比藝考培訓機構機構便宜一萬多,然後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