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完了 專業成績還可以 文化課基礎還行數學特差 還有2個月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知道文化怎麼學?

時間 2021-06-08 17:08:51

1樓:

我是復讀生。首先我覺得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你也知道也只有2個月了,再苦再累也把這2個月啃下去。想想啃下去也就好了。

努力過我相信結果不會差的,你要調整心態。不要再懶散下去了,因為我去年就是這樣毀了自己的。

2樓:這真不是白熊

首先題主這種心理我也經歷過,我的解決辦法是每天晚上晚自習後跑步,當時身體素質比較差啊,跑步跑個400公尺都能累死的那種,每次跑完再想想學習的事情,感覺學習也不是那麼累嘛 ,然後慢慢就調整心態了。

再說學習,如果你學的文科,那麼請花大把時間搞文宗英語,小部分時間搞數學,報班是肯定需要的,建議你報一對一或者直接找你們數學老師去一對一(你的老師更了解你效果更好),跟著老師的腳步,公式記好,爭取選擇題小題盡量得滿分,大題得高分;

如果你是學的理科,請這段時間大部分時間搞語文英語生物(特別是英語語文,記單詞記古詩詞能有很大的提公升),小部分時間搞化學數學,物理建議不要弄(吃老本就好,講真短時間難有成效),數學不要碰太難的東西,沒必要單獨找老師,跟著數學老師把基礎內容搞好就行,爭取小題多得分,大題得小分就行,主要精力還是記語文和英語。

加油Σ()

3樓:努力努力再努力君

我覺得就是我本人了

我也屬於統考考的還行的一類,然後我們專業要求文化分又比較低但是,我們省的大學我總覺得不太好,所以想考到外省,但那是綜合文化分的。我們老師說我想考的大學,文化五百比較穩,我現在還差五十。

每天都有乙個聲音叫我好好學,不然就毀了。每天也總有乙個聲音告訴我,努力改變不了什麼了,你想的大學太遙遠,你碰不到。

清明放假回來了,離高考還有六十天,我想,在這六十天裡拼一拼。想看見凌晨四點的天空。前三十天我先看凌晨五點的天空,到了後三十天再看凌晨四點的。然後高考前回家好好休息。

盡人事,聽天命。天道酬勤

話雖如此,可是,我覺得我立的flag,明天就會倒………………不行,放張圖激勵激勵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

與君共勉

文化課成績對藝考有多大影響?

已重置 美術考生應該從哪個方面學習文化課?雖然對文化課分數的要求比普通高考學生低,但這並不意味著可以不用學習文化課。文化課不及格,專業課再好,都是0。很多美術考生覺得文化課想要學好,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針對這些問題,就給大家講講美術考生文化課的學習,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1.首先,有學習目標 藝考生要明...

文化課成績可以,喜歡畫畫,有點點天賦,建議藝考嗎(反感集訓)?

藝考狸大叔 不同的選擇不同的人生。既然你在兩條路上都有發展的資本,有了選擇的資本,那你就能自己決定以什麼樣的方式度過一生。各行各業都有美好的前程和發展的障礙,什麼專業什麼道路都能通向成功。對你,藝考與否更多看你興趣 至於雙學位,畫畫是技術,藝術,靠作品說話,拿證拿學位對就業多為表面功夫 若想藝考,集...

藝考成績不過,文化課再高都沒用嘛?

D.cs 屁話,我藝考210離過線還有20分,文化五百多錄了一本,文化課很高完全可以填專過文排 專過不是過本科線是一百多的那根線 或者填文化佔比高的比如說文七專三文六專四都很有優勢,畢竟藝考總分才三百文化課總分七百多,比例一上來完全可以把藝考分填上 strive 可以走文化生路線呀,但主要是看你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