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熱水器大家都買什麼牌子,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5-08 02:33:25

1樓:墨染

燃氣熱水器怎麼選

1.考慮安全性最重要

使用燃氣熱水器最需要考慮的就是安全性,不合格或者一些低價的三無品牌是絕對不能購買的。

2.熱效率

燃氣熱水器品牌多樣,首先,熱效率越高則越好。國家標準中,二級能效燃氣熱水器熱效率為85%。指標越高,意味著輸出同溫及同量的熱水、耗費的燃氣越少,越高效節能。

3.銅水箱

其次,銅水箱越重越好。它決定了產品的使用壽命,一般可通過整機淨重來判斷銅水箱的質量。產品淨重主要分為三個檔次,分別為10kg以下、10-12kg、12kg以上。

4.包修期

最後,包修期越長越好。一般燃氣熱水器的使用期是6年,超過6年因為存在安全隱患需要報廢。因此,一般包修期都不會高於6年,但肯定是越長越好。只有產品品質過硬,才敢承諾6年包修期。

二、燃氣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

燃氣熱水器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閥體總成控制著整個熱水器的工作程式,它包括水閥、氣閥、微動開關和點火器等。熱水器安裝時,進水管、出水管、燃氣管上都應該安裝閥門。

看清楚自己家是用那種氣種的熱水器。

選擇公升數,1個浴室選擇8公升就可以,如果是1衛1廚就選擇10公升或者12公升的,如果是2衛1廚就選16公升以上的。

選擇品牌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售後服務有保障的。

這邊推薦幾個品牌美的史密斯德意萬家樂等

最後是我家裝的熱水器,大品牌值得信賴!!!!

2樓:Juci

熱水器有分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其中個人是比較推薦燃氣熱水器的(前提家裡有燃氣提供)

選購燃氣熱水器的時候無非就是分兩個方向:國內品牌與進口品牌

那麼怎麼選擇這兩個方向,首先可以看預算

如果是2300以下的,那麼就只能乖乖選擇國內品牌燃氣熱水器了,國內品牌推薦萬和與萬家樂,這兩個品牌都是主攻燃氣熱水器的,也是國內最早研發燃氣熱水器的品牌

如果是預算高於2300,那麼可以往國外品牌林內與能率方向考慮的,這兩個品牌可以理解成是燃氣熱水器的領頭羊了。它的恆溫效果與技術都是比較先進的。

下面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燃氣熱水器

1.萬和LS5W16

是否防凍:是

點評:這款是萬和價效比較高的款式,好評差不多30w,它的主要優勢是帶零冷水且一級能效的,還帶有乙個微火苗技術,這個是可以避免夏天因為出水過熱而燙傷的情況的。如果需要零冷水的朋友,這款是十分不錯的。

2.海爾16WJS2

點評:這款是海爾零冷水的三管熱水器,加設了曾流回水管的,這樣是會大大增加水量的,使用起來會更加舒服,恆溫功能上可以做到溫差波動±0.1,比較不錯的選擇,是帶零冷水機子中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3.林內經典款D03

京東好評16w+

點評:這款可以理解成是林內基礎款,它沒有水量伺服器這個技術,不過擁有林內日本原裝進口的晶元與專利技術,恆溫效果也是比較穩定,家中水壓穩定的,可以看往這款看過來的哦~~

4.林內D06W(水量伺服器)

整理不易,覺得有用的朋友可以給個nice支援一下哦~~~~

選購萬和燃氣熱水器指南

選購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指南

選購林內燃氣熱水器指南

選購能率燃氣熱水器指南

3樓:沒有傷

大家現在買能率熱水器比較多,也有少數人選擇買林內,不過在我看來能率會更好一些,因為它足足做了70多年的熱水器,是個非常成熟的成熟品牌。如果你對熱水器不太了解,我建議買能率肯定是不會出錯的。

熱水器買什麼牌子的好?

熱水器日記 熱水器品牌眾多,每個品牌也都有自己的特點,不同價位都有各個價效比不錯的熱水器,重要的是要看中品牌質量,有售後有保障,這樣使用起來才更加放心。首先還是需要定位自己的需求,需要買哪種熱水器,熱水器分好幾大類,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如果家裡通了燃氣,還是首選燃氣熱水...

進口燃氣熱水器,買什麼牌子的

鈞楚 如果不考慮大平層 大戶型,單從進口品牌方面來考慮,自然是推薦林內和能率。客觀來說,這兩個品牌賣的比中國產貴,品牌溢價肯定是有的,甚至售後服務也不如中國產品牌。但市場占有率一直不錯,原因無他,皆因恆溫和品控做得好。簡單點說,林內和能率誕生於上世紀60年代,而中國產品牌中最早的萬家樂和萬和誕生於9...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熱水器煮雞蛋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好?按上表銷量來看,主要分成2類 國內高價效比的有 海爾,美的,萬和,萬家樂等國外合資高階品牌的有 林內,能率等 而我認為不論是國內的,還是國外合資,乙個好的燃氣熱水器應該是這樣的 水溫不會忽冷忽熱。夏天出水不會燙 熱水即開即有 價效比高 質量可靠,經久耐用 低水壓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