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元的自行車貴麼?兩三百能買到什麼樣的自行車?

時間 2021-06-08 10:41:33

1樓:

12-15年上高中,單程五六公里,有乙個橋和乙個隧道兩次上下坡

100也不150買的二手車,當然修修補補也又扔進去小幾百

騎著稍微有些吃力,但也能接受,只有一次掉過鍊子,沒在路上出過其他毛病

那車現在我媽買菜還用,雖然真的感覺要散架了,我讓她換她財迷

15年進大學,350買了輛不帶變速的,就上課用,單程一公里以內,偶爾騎出去,兩年半完全沒問題,就腳蹬子壞過一次,後來鎖生鏽強行開鑰匙斷裡面了,不得已提前結束壽命

180又買了個二手,騎了一學期沒啥毛病

所以不知道樓上「二三百不能騎」的人是啥情況,是通貨膨脹厲害了還是生活水平誇張了?說好的一半人月收入不足5000呢?

只針對通勤,我覺得10公里以內,城市路面,500塊錢的車騎個兩三年問題不大;你2000塊錢的車能騎十年麼?

再遠了我選擇別的交通工具

1000塊錢的自行車對我個人來說,有點貴了

而且還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好車容易丟啊,比起天天抗家裡還髒乎乎的,我寧可路上多費點勁

半個題外話,現在人在德國,最便宜的自行車200歐,買了輛300多點的,也沒覺得有啥區別

2樓:HeliosM

一千塊錢的單速車很不錯了

如果你想要靠譜的變速車選擇就極少

基於你預算很低,以及對自行車不了解,我不推薦你買變速車迪卡儂城市自行車26寸休閒代步腳踏車單速通勤輕便學生單車UBB-tmall.com天貓

3樓:劉德華的華

我騎過新車二百八包郵的自行車,車買回來,剎車完全沒用,調過之後也剎不住,整個車過小坑包感覺車架有點軟,不敢騎快,隨時準備挨摔。兩個月之後車座就變形了,坐起來像直接騎在車樑上,鏟的屁股疼。

屁股在車座上就像w卡在A上面,騎久了必定完蛋。

一千左右的自行車也容易壞,但確實會好很多。

4樓:

我去年買過兩百多的買菜車,這玩意純廢鐵,就是漆一刮開裡面鏽跡斑斑的那種廢鐵,拿去路邊修車鋪修車大爺都勸我直接扔了。通勤買菜車至少也要500,車架好歹能是鋼的而不是鐵的,質量可靠,騎著舒服。加點錢到800就能買到迪卡儂的平把公路,六級變速,通勤夠用。

淑女車的話加到1200就能買到美利達的鋁合金內三速,前輪發電供給前後車燈的強強淑女車。

5樓:疏星

看用途,通勤代步這個價位還比較正常,如果用來運動、鍛鍊等等,對車各方面總得有一定要求吧?這樣的話千元價位就不太合適了,另外兩三百的車就不要騎了,特別是帶變速二三百的車,買了就後悔,如果用來運動的,建議先多了解專業知識再考慮買什麼車

6樓:海洋

一千這個價位真心不貴,放眼各個品牌這個價位都算是最低端了(網上雜牌不算)。

兩三百塊錢的自行車建議別買,沒有任何的保障,套件、車架什麼的都不行,最重要的是不安全網上的雜牌千萬不要買,千萬不要買!我遇到過以為大哥,在網上花了500塊錢買了輛山地,自己拿到車行裝車,結果整車套件每乙個都不好用。

買自行車別貪小便宜,如果你想用一千塊錢買車的話,推薦你個價位1000-1600這個價位,能買到乙個休閒入門的山地自行車。

可以買輛2手山地,譬如美利達、捷安特、這兩個牌子的二手車(如果你不懂車最好找個懂車的陪著你買)。新車的話喜德盛這個牌子能買到,配置什麼的在同價位裡算高的。還有就是UCC也行。

最後強調一遍別買兩三百的自行車,不管他是什麼品牌

自行車怎麼這麼貴?

猜猜 因為真正玩的人少,但裝備的研發成本高,所以高階的裝備不得不賣的貴,又有一部分東西是借用這種屬性故意抬高賣價,最近把我v10保養一下,發現轉點軸承有兩個卡住了,官網轉點保養包居然99美元,明明就是標準工業軸承6902 z,四個軸承加四個油封賣六七百。某寶上,軸承四塊乙個,油封3塊乙個,解決,再比...

買貴的自行車防偷嗎

火華青爭 照這個邏輯,沒人偷貴重的東西唄.那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的小偷去盜轎車?說實話,真正窮到需要去偷自行車的人,也有很多不識貨的,管你什麼牌子,你還不上鎖?小偷才不管你花多少錢買的! 我如雲般飛去 不是,因為賊可能根本不識貨,而且有些賊是偷自行車零件。而且總有些奇葩犯罪的貨,有一次跟個也不誰聊天,...

自行車手套為啥貴?自行車手套電動車用合適嗎?

ShimanoDuraAce 天氣逐漸回暖了,電動車手套帶起來感覺有點熱,不太合適吧。同時也不一定要帶手套。首先說說手套的作用主要有 防止手汗過多導致手滑 摔車時保護手掌手背 下長陡坡時防止你手掌捏剎車磨破皮 這裡主要指圈剎公路車,有圖有真相 吸震 綜上,如果你的騎行環境不是那麼惡劣,手汗也不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