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究竟為什麼離開雷霆?今年的他會離開勇士嘛?求解啊?

時間 2021-06-09 11:24:15

1樓:蘇岱

擺明立場,看球二十年詹密。

我認為乙個球星,到了聯盟前三,預訂歷史前二十這個水準,在當今的聯盟,他做的任何乙個決定都不能簡單考慮。

因為他的票房號召力,綜合商業價值,身上的代言合同,都是要以億為單位來計算的,沒人拿幾億美金跟你賭氣開玩笑。

尤其是,校花是乙個可以把廣告印上球衣,甚至菠菜都合法化的人。

資本論告訴我們,資本發展到最後一定是以壟斷為目的。

騎勇對決有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了,fmvp居然頒給了一哥,3比1居然真的翻盤(我認為這一年是劇本,但就算是劇本,也是老詹頭歐文樂福真刀真槍打出來的,只是客觀上,確實騎士佔了便宜。),杜蘭特在諸多選擇之下居然選了最艱難的一條路。

其實如果把他想成耐克的一盤棋,自然就都通順了。

老詹頭是耐克當家球星,科比退役後更是如此,自然而然耐克拿出一切資源抬高老詹頭的價值,老詹頭為人精緻利己,兩方一拍即合,老詹頭收割榮譽提高綜合影響力,耐克賺錢其樂融融。

這時勇士橫空出世,如果耐克搶得先機簽下水花兄弟,那麼勢必又是一段佳話,無奈佛祖不同於肉眼凡胎,庫里也是天馬行空,乙個選了安踏乙個選了安德瑪。

這下好了,老詹頭江河日下,勇士朝陽初公升漸有王朝之勢,耐克怎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禁臠——nba聯盟全體人員為他人做嫁衣,可是球畢竟是人打出來的,你又不能直截了當黑了勇士,怎麼辦。

只好想辦法從敵人內部攻破。

詹姆斯年歲大了,合作期限進入倒計時。

歐文尚且稚嫩,無法真正撼動勇士王朝。

其他人老的老小的小,都難堪大用。

最要命的是,詹姆斯歐文,都是勇士宿敵的人設。

不管誰去了勇士,都是名不正言不順。

耐克要的是掙錢,好不容易立起來的人設,毀了就完了。

看來看去想來想去,杜蘭特你小子濃眉大眼實力過硬,與詹姆斯一定要說還真能拉出一筆風流債來。

再三權衡之下,組織就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你了。

杜蘭特去勇士,客觀上收割了榮譽,摘了勇士從裡到外所有的桃。

但我願意相信,從杜蘭特的角度出發,有更多更多的選擇。

但對於耐克,這無疑是當下最好的一招。

就算杜蘭特人設從此毀於一旦,但最起碼可以極大的阻礙安德瑪安踏借勇士東風乘風起飛。

損人不利己,無所謂。

我耐克家大業大,倒了杜蘭特,還有千千萬萬個杜蘭特。

庫里湯普森的巔峰就這麼多,我就不信你們兩家下一次還能這麼狗屎運。

人啊,在資本面前,只是螞蟻乙隻。

請問杜蘭特出走雷霆後為什麼什麼也沒給雷霆留。 (參照詹皇出走熱火後給騎士留的狀元籤,是否乙個性質?)?

近視的峰哥 雖說當時詹姆斯是主動提出要求離隊但是要記住一點是他是被交易到熱火的沒記錯為此熱火還付出了好像兩個首輪選秀權跟杜蘭特不一樣的是杜蘭特是合同完了成為自由球員自己選擇離開的當時的勒布朗可是跟騎士好像還有2年合約!所以說性質不一樣吧 常曦 瀉藥 不一樣,老漢是合同未到期交換,我杜是自由球員簽約,...

如何評價, 為什麼每次雷霆球迷黑杜蘭特,我總會特別不舒服?

add黑子太多無解inf 總有一種惡人先告狀的感覺。更多的是對社會矛盾的無奈。關鍵佛學,哲學,社會學,心理學全部達到瓶頸。你們要知道,狼也是恨東郭先生的!總有一種攤上渣男渣女的感覺,這些人平時不努力,總喜歡一廂情願,報復欲極強,真的像極了那些渣男渣女。關鍵他們還會各種詆毀,自己過的不好,不想著提高自...

杜蘭特帶領今年的騎士會是什麼水平?

耐不住性子 嗯 JR0 6的水平吧.哈哈 阿杜跟這騎士匹配不太上,有阿杜那杰倫2200花的沒必要了,換個防守或者組織更好。總之騎勇4.0我覺得大概率看不見了 言先生 帶不進總決賽 首先,杜蘭特組織能力一般,更多的是充當乙個射手。其次,杜蘭特體力一般,這麼高強度的比賽場均40 出場時間,以及各種打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