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學一直不要帶文具一直跟你借不想借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1:13:10

1樓:真想英俊又瀟灑

上學時我也經常遇到這類同學,真的非常討厭!!!!!!!!!不是小氣,我只是討厭別人故意不帶還一直借,然後還說只是文具借一下怎麼啦。

直接說不借,都告訴你要帶了。這樣。

好多年了記不得什麼課了,要用彩鉛。我帶了一盒72色水溶性彩鉛。自己寶貝的不行。

那時候沒人有的 。然後幾個人乙隻彩鉛沒帶就要和我借我就說不借這是我的寶貝,它說只能給我用。hhh然後就說我小氣唄。

說就說我就不願意。

2樓:釋然

……我本著用最少的錢學習的原則,我就是買乙隻晨光的那種一塊錢乙隻很簡約很醜那個筆,就乙隻沒水了就換筆芯除非筆桿爛了再買乙隻,筆蓋沒了都不帶換的,,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你就拿乙隻黑筆就好最多來個紅筆嘛,,這樣你的同學也沒得借了

3樓:千每

偶爾自己不帶( 但不能一直不帶啊要不然你就變成你這位同學了) 問別人借他也只能問別人借這個做法就是不要讓他養成習慣只問你借之後他就會問別人借和自己帶了

4樓:雙鯉呀

哈哈哈有意思,這種商機怎麼錯過呀?拿乙隻新的賣給他,賺點差價就行了,你說你的筆都是新的,讓她買乙隻就好了。以後沒帶都來你這裡買呀。介紹點同學也可以呀。

我就網上買筆芯三毛幾乙隻,同學要我就加個筆殼,兩塊錢乙隻賣出去。不加就一塊錢乙隻晨光的。勉強夠本吧,反正相當於一盒二十支筆,賣十支左右賺回成本來了,我高中基本就沒怎麼花錢買筆,多虧了同學支援。哈哈哈

某個同學一直跟你要作業答案,該不該計較?

刺鳥歸途 不用計較 答案在你心裡他無非是抄襲個結果而已 真正理解透的還是你學習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學到別人要答案無非就是對自己的敷衍而已 痴痴 你要是不開心,不舒服,就不給,就找藉口拒絕。這個事兒剛剛發生在我身上,大學期末考試考察課,讓寫幾道題,最後一題比較難,或者說是不認真看書,不認真看課件的人肯定覺...

高情商就是一直軟弱一直隱忍一直不發脾氣嗎?

Jasmine 很多時候,人們容易被觸怒 動火 發脾氣。其實,發脾氣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但如果我們能夠給不好的東西乙個好的解釋,保持頭腦冷靜,就可以壓抑激動的情緒,使自己心情開朗。正如前文所述富蘭克林所說 任何人生氣都是有理由的,但很少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低情商者恰恰相反,他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極易發...

人如果一直睡覺多好,永遠也不要醒來

白安鴿 嗯,前段時間我也是這樣子的,但是,當你之後不得不去面對的時候,因為你遲早都要醒了,然後你就會發現因為那段日子你失去了很多,你不得不背起因那段時間而失去了許多東西的後果。要重新找回自己,重新讓自己打起精神來,我現在還在努力讓自己恢復原樣。畢竟,人生太多寶貴,無論如何都是要走下去的,沒準會遇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