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大學一直單身嗎?

時間 2021-05-07 07:29:37

1樓:君璇

有,怎麼說呢,這個學校好人不多,壞人不少。當你真正用心了解的時候,你會發現,盡然提不起一絲絲的慾望來找物件,也可能太過於保守吧,只想用心對待未來的那個她,不想玩!當然,自身不夠優秀佔大部分原因!

2樓:努力的魚

想過,因為我現在對我所上的大學不太滿意,而且我也選擇了繼續進修,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談物件就以後再說吧,況且,我也還小不著急

3樓:小飛兒

咳,對於乙個母胎solo單身二十多年的人來說,這個問題,,,扎心吶哈哈哈!

說實話,上大學之前也是想過要在大學期間談一場美美的戀愛的,可惜的是,一直到大學畢業了也沒有遇到我的那個ta。回想起自己的四年大學生活,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記得當年每每看到宿舍樓下那一對對的情侶,害,別提有多羨慕了。

其實這個問題吧,我覺得不是自己想沒想過的問題,因為感情這東西它緣分一旦到了是躲也躲不過去的。

其實大學我也有遇到過一些不錯的人,但我還不是一直堅持單身到畢業,雖然大多數原因是我感情開竅的晚,但是仔細分析過後還是覺得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不用費心記住每個特殊日子,不用想方設法思慮節日禮物,更是無需事事和人報備,爽歪歪啊!

單身久了原來真的會上癮啊哈哈哈

4樓:

有想過,實話實說,如果在大學的這幾年我能變得越來越好,擺脫幼稚的話那我不介意重新開始,也會學著去愛別人,如果沒有變得成熟,連自己的生活都過不好,那我也可能不會去愛別人的。

5樓:懶得想叫啥名了

有啊。單身不正常嗎?

並不是說到了大學應該是時候耍朋友了

我希望你耍朋友並不是因為時間到了

或者父母要求應該耍了

也不是自己孤獨想有人陪

只是因為遇見那個ta了

不想錯過,想跟ta有未來了

還有嘛不管啥時候提公升自己都是很重要的

我還那麼糟糕,怎麼配得上還沒出現的你呢?

我會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來迎接或者尋找那個ta!

6樓:solitude

這個問題其實不需要想

有條件一點的男孩女孩想要找物件都是輕而易舉的。

問題是他們想要找什麼樣的物件。物件的質量怎麼樣。

低質量的物件很影響個人發展的

所以我為什麼要浪費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乙個不必要的人身上?

單身是正常,脫單是意外

請問您大學期間一直單身嗎?

瀉藥.大三在讀,以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是要母單到畢業了。其實在大學剛入學時也想著要找個女朋友,但奈何條件不太允許.我自己總結了一下,主要有這麼幾個原因 1 男女比例問題。專業男女比例近7 1,學校地理位置相對偏僻,附近也沒有太多其他大學 倒不如說自己宅 加上圈子小,身邊幾乎沒有認識的女生,因此就單著了 ...

真的可以一直單身嗎?

後仰 沒什麼不可以的 你習慣了的話可以一直單,還有如果你足夠強大不需要像許多人報團取暖那樣的話 相信我如果你自己的生活足夠充實 單下去完全沒問題 新一 我的話,我覺得可以,一台相機,一本書,一把吉他一輛車夠我浪一輩子了。經常我就開著我心愛的COROLLA,外出旅遊,找個安靜的地方拍照,看書練結他,我...

你會害怕一直單身嗎?

風雨君子意 單身的話 比如我吧,每次下班回家總是乙個人,有時候會感到孤獨的,心裡多多少少羨慕旁人的,有時候感覺自己乙個人挺不錯的,怕戀愛結婚後自己過成自己不想過的樣子,但是年齡到了,還是需要戀愛結婚成家,生活中一些事情總是由不得自己 竹上雲霄 寫在前面 人的想法會隨著周圍環境或者年齡的增長而產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