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一直單身的人嗎 覺得孤單嗎?

時間 2021-05-12 04:42:38

1樓:Silence

人就是矛盾的綜合體,就如同事物的兩面性一樣,一邊羨慕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一邊會害怕失去乙個人的自由自在,反而被束縛。人生就是在不斷地選擇之中度過的,當你遇見對的人,如果足夠你覺得值得去被束縛,被牽掛,相信你也有勇氣做出對的選擇,享受愛情的甜蜜的同時就不要過分去想不受到羈絆。

2樓:安樂飄

引用偶像的名言:「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這個世界沒有誰是不孤單的那些你看來不孤單的人只是他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孤單而已

3樓:樂天掌門

母胎單身23年,有時候會想談戀愛,但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也有去追過自己喜歡的,沒追到),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也不願意將就,等等吧,該來的總會來的,上天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4樓:

原來有這麼多女生單身,但是問題是誰知道你們單身呢?不然我也不會母胎單身25年又10個月了。現在我只想找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朋友。

5樓:黃粱

我覺得孤單的人啊!覺得孤單的人就是太閒了。

之前我也有這種感受。乙個人孤零零的。現在也有這種感覺。就是乙個人的時候。尤其是晚上。

但是浪自己忙起來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要工作呀,要掙錢呀。連飯都吃不起了,哪有感覺孤單不孤單的。

6樓:無我

你這個年齡應該去經歷愛情,成立家庭,生兒育女,這是人生不可缺的經歷,大膽去愛吧,痛了才會明白,傷了才會珍惜,心境會更自信,坦然。也許會諦造乙個愛的神話,加油。

7樓:三公子

活到22歲,單身22年,至今沒拉過小姑娘的手,曾經很喜歡乙個脾氣乖張性格獨特身材微胖卻很可愛的的她,可惜,我們的上次的聊天是去年的5月11號。現在,彼此無關。聽人說她年底訂婚,我也該放下了。

8樓:Jaiz

好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一直不談戀愛,其實這些年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只是我不敢隨便開始一段戀情,有女孩子喜歡我也不敢答應,我沒房沒車,她不懂事,我得懂。

這一路走來,還忍得住孤獨,乙個人聊勝於無。

9樓:

就是我,我大三,比你老。

單身不孤單,如果孤單就是不夠忙。

我科二掛了三次,要考駕照,四六級分數低,要刷分,一大堆書想看要看,要考教資,有作業,有比賽,光是學習上的事情我都顧不過來,哪還有時間去談戀愛。我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跑步,乙個人穿梭在學校,我走路的步伐都會比別人快一點,我十點下課回到寢室,看到宿舍樓下聊天的小情侶,我不羨慕,我忙著回寢室洗漱。走在路上看到小情侶,內心豪無波動,只想快點走,不然圖書館沒位置了。

乙個人真的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甜甜的戀愛屬於別人吧,不關我的事。每天都很充實,乙個人也沒啥感覺,習慣了。

像我這樣的人到底相不相信愛情呢?覺得戀愛好浪費時間,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會有哪個心思去愛別人,感覺自己活得越來越自私,只愛自己,對他人越來越冷漠,自己以為的世界,不想去了解,好累。

題主相信緣分嗎?緣分到了順其自然,緣分沒到努力生活吧!

10樓:啊哈

母胎單身,單身又不是沒朋友,只是有點情侶的事不能做罷了,幾個朋友一起不也一樣,不羨慕拍拖肯定是假的,羨慕也只是在別人浪漫的時候感嘆一下,下一秒又是和朋友一起該幹什麼幹什麼,也許這就是母胎單身的原因吧

11樓:優優

乙個人不用牽掛別人,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但當你生病需要有人倒杯水,遇到突發情況內心脆弱的時候就會希望有人在你身邊幫你分擔一點點,其他時候在越來越爺們的路上越走越遠,開心的很

12樓:

高三後一直單身至今吧。

六七年了。

乙個人生活了很多年,單身也沒覺得有什麼。

朋友都讓我找乙個,也不是沒人追,不想將就吧。

我不孤單,也不寂寞。

我很好。

有想過大學一直單身嗎?

君璇 有,怎麼說呢,這個學校好人不多,壞人不少。當你真正用心了解的時候,你會發現,盡然提不起一絲絲的慾望來找物件,也可能太過於保守吧,只想用心對待未來的那個她,不想玩!當然,自身不夠優秀佔大部分原因! 努力的魚 想過,因為我現在對我所上的大學不太滿意,而且我也選擇了繼續進修,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

什麼樣的人一直單身?

之前基本是一直單身吧 年紀不小了 依然有點期待愛情 不是不現實偶像劇那種 這個人可以沒有那麼帥 經濟條件普通 但是他一定足夠懂我 可以接受我的奇奇怪怪 成為我的心裡支撐 很可惜我以為我遇到了 結果挺不美好的 現在依然會尋找那種所謂的感覺吧 小星星 一有異性對你表示好感,你就趕緊離得遠遠的。平時你可能...

一直單身的人該如何生活?

牛筋效應 來自乙個單身20多年的老魔法師,單身最大的好處是你會擁有更多的時間。單身的生活更像是一場自我補全計畫,拋棄那些無意義的 kill you time 少點水逆,少點錦鯉。多讀書,多旅行,用最好的時光做一場修行。 香瓜瓜 多賺點錢,想幹嘛就幹嘛 如果買得起房子,不用為搬家煩惱,精心裝飾 如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