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單身的人內心想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10 02:30:02

1樓:天馬行空

我活成了我想要的男友的樣子,恨不能一分為二,一半當娘一半當爹,這樣孩子一出生就完全是我的,只要有我在,他爹娘就永遠都在,不用擔心父母離異

2樓:後來我修煉成了檸

單身的時候:好想找物件啊啊啊!!就我單身了!

有物件時:好煩啊,真麻煩額!

磕cp時:看看朝哥小朋友的愛情才是愛情啊啊啊啊!!

就這樣反覆迴圈

3樓:

找物件的一些框框架架都是虛的,我所在公司有個同事,怎麼說呢,個不高,甚至看起來比我還矮,平時接觸不多,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很儒雅,可惜人家結婚咯,甚至都有二胎了。

只要遇見自己喜歡的,那些高要求也都拋之腦後了,所謂的沒達到要求只是不夠喜歡。

所以…我想把自己對愛情美好的嚮往都留給自己喜歡的人,因為那是甜的。可惜青春都放嗖了

4樓:乙隻雞腿子

偶爾會很想改變這種局面,但大多時候覺得無所謂,看到朋友們結婚也不太羨慕,想到結婚後可能面對的生活就覺得想要逃避,可能心裡只想談一場無關痛癢的戀愛,不想有更長遠的打算。

我大概是比較消極悲觀的單身者,一直不想為了改變而做出什麼努力

5樓:鄉人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就這樣,然後也不想將就,所以打算把自己慢慢變好,努力掙錢,自己給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挺好的,等自己變好了,合適的人自然也會來的

6樓:yk玥希

對的人,我覺得應該是相互寬容,相互信任的,你信任我,我信任你。如果遇不到那就一直單身,一直單身一直爽,畢竟比起戀愛,賺錢可好玩多了

7樓:盜版小仙女

沒有心動的人出現;有心動的人但理智不會去追;有追求者但自己沒有脫單意願,別人找你戀愛你覺得好煩啊打擾到自己了是個累贅內心並沒有愉悅感

8樓:哎喲小盆子

其實一直單身的人大多數都是內心覺得自己應該什麼樣的人都可以接受吧,但是實際在一起的時候又很容易覺得不舒服,想想乙個人也挺好的,就無所謂了哈哈

還有就是我這種懶的,喜歡半途而廢,撩人或者是追到一半覺得累了就隨緣

9樓:深切

忘了在哪遇到過這句話。侵刪!

我發現自己對感情越來越麻木了,嘴上說著喜歡乙個人,卻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也不會吃醋,我有時候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被生活磨平了,我不像以前那樣機靈,聰明,活潑了,我現在像個木頭人,僵硬,麻木

10樓:糖果T

本人93年母單。

最近經歷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相親,好像發現了自己的另一面,不習慣,不適應,會想很多。

這是昨天在備忘錄裡寫給自己看的話。

我是乙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各種有的沒的各種不確定

大概是單身太久

大概是習慣對自己的生活大包大攬不依不靠

大概是相較於相信別人更信任自己

會列清單提醒自己不要丟三落四

會提前看天氣預報該帶傘就帶傘

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任性胡鬧

會一點點存錢增加面對生活的底氣

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有餘力的話照顧別人的生活

所以我會想要把每一步都想好再邁步

但就是很難啊

所以我好希望遇到乙個

幫我把各種事情都想好我不用費心勞神的人

在之前遇到的很多人生節點上

我不止一次的想到過

希望可以有乙個人出現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我要走哪條路要怎麼走就像你那天無意間說的

把你當大哥

但是,你好像不是這樣的人

你更隨性更無憂無慮

想的少沒有規劃沒有瞻前顧後

我們是很不一樣的兩個人啊

而且我也沒有要求你做出改變的立場

也不希望你為我做什麼改變

你就是你

我還是我

會累會忍不住想太多的我

就醬,我的內心想法。

11樓:

一直都想談戀愛,可我也不會追女孩子,而且現在的女孩子有普遍的難追,你看上她,她看不上你。

長相一般般,又不會搭配自己,只好單身了

12樓:

渴望談戀愛,看到身邊的朋友有喜歡的人,被追,曖昧的時候,八卦的比誰都厲害,內心羨慕。

但是別人一給介紹,或者準備介紹。就拒絕三連。內心想想還是覺得單身好。單身太香了!

13樓:萌董董

著名英國哲學家赫伯特·斯賓塞活了83歲,終身未娶。有一次他在路上遇到兩朋友。乙個朋友問他:

「你不為你的獨身主義後悔嗎?」斯賓塞愉快的答道:「人們應該滿意自己所做出的決定。

我為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我常常這樣安慰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有個女人,因為沒有做我的妻子而獲得了幸福。

」我也為世界上的某個女生,沒做我的物件,而為她感到幸福哈哈哈

14樓:

你看看,都是單身狗的內心獨白

15樓:依你

我才單半年…但是我覺得這是個挺好的自我提公升階段還不想談戀愛身邊也沒有合適的所以可能得單身上一段時間加上談戀愛也挺費錢的還是大學生所以我想還是先顧著學業先吧現在這種狀態也挺好的現在的想法就是:莫挨老子就是不想接到任何人的表白也不想有想跟我談戀愛的人出現可以說是躲避嗎真的來了也會被影響到可能會再次陷入所以就是單身挺好

16樓:chainsawman

想談戀愛吧,缺人

等到找到人了吧,又缺錢

關鍵是連工作都沒穩定下來,怎麼掙錢

一說到錢吧……就想著先脫貧吧。

於是我在脫貧的路上越走越遠,擋都擋不住 。

好了,言歸正傳

單身的原因嘛……其實有好多,比如:

1,覺得自己長得不帥,現在的女生不都喜歡好看且會打扮的嘛,我也不會打扮,唯一優點估計就剩品行端正了

2,對對方要求不低(長的好看一點,天真可愛一點,還能明事理)3,想帶女朋友吃吃玩玩逛逛,可惜窮……

4,異性圈子太小,又不知道怎麼去擴充套件

5,我喜歡的,人家不一定看上我,喜歡我的,我也不一定看上人家,難哦~6,有時候單身久了,差點就見乙個愛乙個了(當然是好看一些的),不過我心裡有b數,看上的那些人99.9%跟我沒關係如此一來,自己也就佛系了,乙個人也好,愛咋咋吧。

……(此處省去一萬字)

反正寫這個也沒人看,就這樣吧。

單身萬歲!

不!絕不!

我不同意!

談戀愛嘛,當然要找對人,不要急著開始,與其兩個人一起受罪,還不如不要開始。

勸大家不要放棄任何脫單的機會,萬一知乎發我個漂亮女朋友呢,嘿嘿嘿~

17樓:白雪紅梅

這個想法可多了。首先要看單身的原因,是這個人本身想單身還是迫不得已單身。本身想單身的可能就是個人性格問題,不願意多個人來生活,喜歡乙個人輕輕鬆鬆的感覺。

而關於迫不得已單身就說不清了,太多了,太複雜。你想問他們的內心想法,哈哈哈,大概就是勞資就單著,咋地。因為要麼不配要麼不合適,那我就單著吧

18樓:追風箏的人

羨慕別人的愛情,卻很難喜歡乙個人,感覺失去了愛的能力,也習慣了單身的狀態,如果有人靠近既期待又恐慌,不知如何相處,沒有信心,單身久了大部分是因為沒有勇氣去嘗試吧。

19樓:yousheng

總體來說就是不願意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吧。

首先,我的時間是有限的。除了工作學習外,空閒時間更多的用來取悅自己,或是與朋友共同度過。

其次,我會孤獨,但從不用談戀愛來彌補內心的空洞。我是乙個複雜的人,我從不認為乙個剛認識的人能夠懂我。我有閨蜜,有知己,我更願意與他們交流內心真實的想法。

再次,我喜歡有才華有魅力的男生。遇到他們後,我會拼命努力向其靠近,變得更優秀。然後就對他們失去了興趣。

什麼時候能遇到乙個一直喜歡的人呢?我也想知道。

20樓:

題主的意思是說一直單身的人對自己一直單身的內心想法嗎?假如是這個問題的話,一直單身的人本身是沒有辦法回答的,會用各種心理方式扭曲自己的答案。

乙個人是分為人的肉體本身和肉體為了存活而增加的感知系統,我們一般意義上稱這套感知系統為自己。這是前提,說明我們不要過於計較自己心理編織的絲絲縷縷的情緒,那些都是系統的各種功能之間的博弈,自己的內心小戰爭。

單身這個概念源自於社會共識,社會共識是要成家,要有後,要孝順,要道德。單身,意味著不符合共識,自己內心會有存在危機,因為不符合集體的共識,自己的潛意識經驗是古老的氏族社會形成的經驗,不合群、被拋棄會死亡,這個危機感會威脅著自己,但在現實中卻沒有遇到真的危機,可以被社會好好接納,甚至越發達的城市包容性越強。單身的人中有一幫聰明的人,感覺越來越覺得爽,搞什麼物件,多費錢,於是成了一直單身的人。

然而,一直單身的人也是人,荷爾蒙等咱也說不清楚的各種激素會隨時來一波,內心就會被牽動,這樣的內心想法,他自己根本無法描述,這仍然不需要分析情緒、心理什麼的。只是感知系統後的肉體在調節感知系統而已。

分析的有點驢頭馬嘴的,將就著看吧。

21樓:止於

我先說說自己看法吧,其實很簡單,一直單身的目的不就是找乙個自己很喜歡很適合的人嗎?既然為了等這個人已經等了這麼久了,現在放棄不覺得很可惜嗎?

什麼樣的人一直單身?

之前基本是一直單身吧 年紀不小了 依然有點期待愛情 不是不現實偶像劇那種 這個人可以沒有那麼帥 經濟條件普通 但是他一定足夠懂我 可以接受我的奇奇怪怪 成為我的心裡支撐 很可惜我以為我遇到了 結果挺不美好的 現在依然會尋找那種所謂的感覺吧 小星星 一有異性對你表示好感,你就趕緊離得遠遠的。平時你可能...

一直在工廠的人什麼想法

女生,22歲了,讀完中專就去打工,現在在富士康上班,在這之前我已經換了七八份工作,大多都是在工廠,我待在工廠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性格上缺陷。我太敏感了,又自卑內向,不想跟人說話,與人交流很不自在,還有非常的不喜歡人多得地方,地鐵,還有開會排隊的時候和大街上,雖然工廠也很多人,但至少很多時間不用溝通交流...

一直單身從未戀愛是什麼體驗?

黃河 一直想結束這種體驗。但是自己不知道怎麼開始,或者一旦開始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對於未來不確定,或者說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恐懼未來。不敢去表白,不敢去示好,甚至不敢去接受別人的示好!日子一天一天過,家人也天天催,自己也急,希望快點結束這種體驗! 我就是,一直處於單身,20多年了,也不是沒人追,總感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