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7-03 02:42:53

1樓:AllenPAN

我很醜……而且真的從小到大沒人喜歡,我和那些自己選擇單身的、那些有人喜歡只不過自己看不上的不一樣………………這不是我的選擇,只是我沒得選

2樓:

原因很多……

1,浪不起來。從小到大,家教嚴格,不抽菸,不喝酒,不去網咖酒吧。養成了(天黑就回家的習慣)所以到現在,晚上都不愛出門,

2,畢業後離開家,深圳實習,愛上廣東,後來在外企做HR。那時候胖胖的,不打扮,不穿裙子,壓根就沒想過談戀愛。

3,行業限制,從學校到工作,男女比例都是8:2……8女的2男的,和婦聯沒區別。

4,2023年年末,在父母的要求下我回了長沙,那時已經25歲了,長沙已經算大齡,很抗拒相親。

5,2023年1月,因為實在受不了長沙冬天極端天氣(被東莞冬天慣壞了)總感覺格格不入(我土著)不顧家人反對,又回來東莞啦。

6,回來後,我已經27了,工作換了乙個行業,壓力也大,基本屬於從頭開始。遇到了前任海龜,後來他又出國了…2017我又單身了。

7,2023年至今,基本單身,中途又遇到一些,也有嘗試交往,但是沒有成功。

8,心理創傷。小時候經過過太多,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很難遇乙個內心強大的人。

9,挑剔。但不是挑剔硬體,挑剔男人個性。知道自己要什麼,底線是什麼,活的比較明白。

10,原生態家庭和睦,父母對我得支援很大,我沒有任何壓力,就過年回家有點難受。

3樓:呼呼哈哈

1首先就是個人性格,不願意主動,不願意去主動交際2周圍環境確實沒有合適的吧,一眼望不到未來3單身的生活持續很久能過下去也懶得去打破

4可能不夠優秀

4樓:長生

更多的還是怕失望吧

上大學的時候也談過,後來因為家庭,文化觀念等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最後沒能在一起,所以我覺得一直單身主要還是因為怕失望,怕自己投入之後換來的還是迷茫。

也害怕在辜負另一半,畢竟沒有辦法信誓旦旦的給對方乙個未來。

也就是這樣吧

5樓:扎心毒屎

就是懶。

懶得去健身,平時的運動只是跑跑步。

懶得去研究食物熱量,吃飯僅為果腹。

懶得去處處為別人著想。

懶得去接觸太多的人。

以上問題都可以用錢來解決,所以我也沒錢。

工作後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雨筱寒陌 人醜,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 異性朋友少,沒有日久生情的條件 怕受傷,偶爾出現一兩個追求者,都懷疑對方的真心。這樣的我真不知道去哪找我的未來男友。 沙之逝 個人認為是性格吧,我算是內向偏保守 難道讓我說不成熟臉皮薄?有點宅 單身不是沒道理 除非有好玩的不喜歡一群人在一起 存在感低 偏愛一對一獨...

目前,你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丸子 一直都是兩點或者三點一線的生活。要學英語,要看網課,要提公升自己 哪有在圖書館的愛情啊,有的也只有情侶在圖書館戀愛,順序別搞反了,小兄弟 曼陀羅 首先,圈子蠻小,遇見的人也不多。其次,追求者的長相,等級,品味,思想,各方面都跟想象中的不一樣。第三,最重要的一點 自卑。認為自己不夠優秀,家庭條件...

你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呢?

1.工作太忙 2.圈子太小 3.親戚朋友總覺得我藏了個女朋友 4.大家覺得我是不想談 5.相親遇到的人都很奇怪。總而言之,被動單身. L先生 單身原因有很多,同時想戀愛的理由也不少。1 自身自卑 消極 悲觀的性格 2 自個都是個沒安全感的人,應該也給不了別人安全感吧3 生存成本大,是 生存 只是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