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戀愛,一直單身?

時間 2021-10-27 08:20:26

1樓:諾亞方舟

作為30+的母胎單身,我來告訴你。

一是一直沒遇到讓你心動的男生

二是你可能受到原生家庭或者其他因素的影響,導致你對異性恐懼,不知道怎麼和異性相處,或者是你對親密關係的恐懼,不知道如何喜歡或者愛乙個人。

三是你可能瑪麗蘇電視劇集看多了,活在自己的幻想或者糾結裡,幻想存在乙個完美的男主,來解救灰姑娘;或者自己的糾結裡是,有喜歡你的人,但是你總是會退縮,糾結要不要進入一段關係。

ps 最近遇到乙個雙向心動的男生,才發現,我之前真的浪費自己大好青春。姑娘們,年輕的時候就要去戀愛呀。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2樓:Soul

那請問你對男生是個什麼態度?

既然自己對自己挺滿意的,不妨先對異性的要求放低一點。愛情和麵包兩者都要兼得有點困難的,你們可以一起努力。(僅供參考)

3樓:Lillian是喵成精

因為單身真的很棒啊,生活裡不再是只有他了啊,空閒時間不用來想他,還可以看書畫畫練舞彈結他,多棒啊,誰約著出去玩都可以去了也不用顧忌什麼了,而且談戀愛分了以後再談,很多次後會被人講很賤啊。

一直單身從未戀愛是什麼體驗?

黃河 一直想結束這種體驗。但是自己不知道怎麼開始,或者一旦開始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對於未來不確定,或者說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恐懼未來。不敢去表白,不敢去示好,甚至不敢去接受別人的示好!日子一天一天過,家人也天天催,自己也急,希望快點結束這種體驗! 我就是,一直處於單身,20多年了,也不是沒人追,總感覺沒...

一直單身沒有男朋友是為什麼呢?

源小姐 我是高中畢業後就沒閒著的內向型女生,給幾個建議。關於身高體重顏值,你可能覺得自己要找真愛,希望對方看中你的內在美。可是人類都是顏控 當然各人審美觀不同 如果見到完全對自己外表不在乎的人,哪怕天生麗質,也沒有想靠近的慾望。所以要在乎外表,要收拾倒騰自己,這是種生活態度。找對自己的風格,打扮出更...

25了,一直單身是為什麼?

你的女神Melissa 這位知友,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25歲一直單身的原因範圍很廣。這要看你是不是單方面的想單身。如果你很優秀,還在單身,那你還沒找到適合配得上你的有緣人,這樣的單身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為了今後能找跟你一樣優秀或者更優秀的人作為你的靈魂伴侶 再如果你沒有那麼優秀,或者你覺得你自身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