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結婚要分手

時間 2021-10-27 08:22:35

1樓:hong zuo

這個看提問者自己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來決定,提問者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那麼馬上分手,不管你男朋友說的是真是假是敷衍,這個男朋友都不能要了,是真,那作為堅定的不婚主義者,一般交往之前都會跟交往物件說明此事,三觀不合不交往就是,節省大家時間。若是假,那就是他對和提問者結婚是沒有興趣的,或許是可以跟其他人結婚,但沒有跟提問者過一輩子的想法,即使後期奉子成婚生活所迫被逼無奈,那之後也是滿腦子抱怨,你做什麼都是欠他一輩子的。敷衍是最壞的一種可能,婚姻之事人生大事,對這個進行敷衍的往往滿腦子找下家的想法,哪天真找不到下家賴上你,那可是真會表示你得負責得出錢得給他家當牲口,因為他投入了時間,沒獲得足夠好處又找不到下家,這種才可怕。

若提問者談戀愛的目的不侷限於結婚,也建議分手,不婚這事,不提前說就是隱瞞欺詐

2樓:是丸子呀

我跟男朋友認識乙個月,在一起8個月,期間感情一直可以,也是會吵架,但每次兩個人都會去溝通,並沒有什麼問題,我家那邊結婚比較早,我今年19,所以建議他先跟家裡講,等家裡同意了,我們繼續相處,一步步往下走,他今年23,說太早了,要多磨合,因為這個事情也吵了很多次,每次的結論都是分手,我捨不得,所以一直沒分,但今天聊到這個話題,他突然說不愛我了,分手,可能我不夠漂亮,穿衣風格不好,但當初追我的時候我更不好,都一直在改變了,他說不愛我了,為什麼?

談了快五年的異地男朋友說不想結婚,要分手,我怎麼辦

橘子小姐 男生跟女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女孩子提分手可能是鬧鬧小情緒,而男孩子的分手可能是問的想清楚了。首先你男朋友跟你說分手是在吵架衝動的情況下還是某一天突然跟你說的。如果是後者可能他真的是想清楚了。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清楚了,那我勸你好聚好散吧。因為不想結婚,其實是不想跟你結婚,說的直白一點也就是...

因為我不想早點結婚,男朋友跟我分手了,雖然我知道不該耽誤他,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怎麼辦?

xia 給你個參考,我26,男友29,去年跟男友每人借錢各買了房,今年他準備考高階職稱,我備考中級。因為疫情,今年在我家過年的。在一起五年多了,現在經濟狀況沒有到理想的狀況,都覺得晚一些結婚好。也有過很多爭吵,但是現在是往好的方面發展,希望有個好的結果。祝好! 我也馬上23了,他28了。我在某小國企...

男朋友想結婚,我不想,分手捨不得,怎麼辦?

嘿嘿 同困擾,我95年,他90年,我們在一起一年不到,他想結婚可是我還不想,我畢業還沒幾年不想這麼快進入婚姻,但是他確實拖不起了。 一顆大櫻桃 你不是不想結婚。你是不想和他結婚。你不滿意他的家庭是農村家庭 房子買的不夠好,還寫爸爸的名字。你有點不甘心把自己的一輩子託付給這樣的人一輩子。所以你想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