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滑板坑,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27 08:29:52

1樓:合偉峰

滑板耗時間,入坑需謹慎!

算你聰明,沒有亂花銀子,在不具備足夠熱情的情況下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一直滑下去的話就選個300-500元錢的滑板也就差不多了!

長板就不用了,起點貴,行程遠!還是選街式的吧,就是雙翹的!經濟實用技巧繁多,隨拿隨走裝逼拿範樣樣俱全!

扯遠了,還是話說回來,這種價位上整板組裝板都可以,400以下整板400以上的就組裝乙個,沒有問題。

滑板看起帥,但95%的人只能觸及皮毛,其歷史、文化、品牌、技術、風格、設計、穿著.……等等等等可以說形成乙個龐雜自我的體系,哎,又扯遠了!

還是就說說你平日無多的時間下的滑板體驗吧!

時間不多每天也要抽點兒時間吧!10多分鐘半個小時也可以啊,不要給我說可以利用週末狠滑10小時,我更期待的是每天的這點兒可憐的時間!相信我!

很不幸,滑板在初期的體驗感非常差的,怎麼老要摔呀?是的看似簡單但上板之後的恐懼感就來了,很不幸,越恐懼越要摔。

你得和心魔鬥爭啊!舉全身之勇氣與之搏鬥較勁!喲喲喲,是不是感覺有點爽啊!好了,就這樣你就初步獲得了滑板的體驗感!

費了這麼多口舌其實就想說一句話,到我店上來吧!

耳機新人想入坑?

回答一下,持有eph m200 15mm大動圈,低頻樂器塞 a1ap 中低頻為主的一單元動鐵 動圈,解析度高 以及即將到手的ie3 雙動鐵 鐵家的人聲表現好,但之前聽過ckr5,感覺解析度不高,樂器表現完全被人聲蓋過。個人認為500左右a1ap價效比比im70高一點,當然玄學這事還是要靠自己的耳朵,...

新人想入坑EVA,求指導?

天空的格林尼治 先補TV,然後補死與新生真心為你 新劇場版的話就很簡單,按出的順序來唄 序破 Q,第四部啥時候能看到我也很好奇 然後基本上差不多了,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補貞本的漫畫,情節和TV不一樣的,如果是香黨可以補香黨聖經同人Re take,遊戲的話不太了解 祝入坑愉快 1995年TV版 新世紀福...

想入拳擊的坑,從服裝到裝備的選擇,有朋友能推薦一下的嗎?

Edthor 入門用什麼都一樣,不是特別坑那種比如抓握不住,容易挫大拇指就行。九日山入門足矣 練的精熟拳腳重起來以後再考慮買更好的裝備,這個時候就有可能還需要適當細分一下,你是要保護更好的還是打擊感更好的,哪些特殊裝備用得慣哪些用不慣 比如拳鋒凝膠,紗布般的綁手等 summer 拳擊裝備最重要的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