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上總有那麼多反三觀的言論

時間 2021-10-27 08:20:26

1樓:咩咩咩的咩咩

你要弄清楚三觀的本質是啥,不管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說白了就是個人觀點,個人思想。

只要人類還存在思想上的差異,就必然存在不同的觀點。

你覺得別人反三觀的同時,別人也覺得你反三觀。

有時候你會把事情發到網上,想讓大家評評理,當一大群網友支援你的時候,你就越發的覺得你的對手反三觀。

但是人數多就一定代表三觀正嗎?

2樓:

應該主要還是現實中不如意吧,只能在網路上秀下限,比如這位匿名了,生怕他追著電線來打我…

詳細鏈結https://www.

3樓:共勉cq

不知道你說的反三觀的話包括哪些。可以嘗試舉例說出,而不是你自己認為的反三觀。

但是記住一點,如果一句話被很多(只是數字多,但是比例可能很少)人都說,那總會有他的道理。

4樓:壹壹

三觀這種東西,是看自己判斷的,你只能說的是反了大眾所認知的三觀,而不是反了本身三觀就跟大眾不一樣的三觀,一切的一切就是遵從本心,獨善其身

5樓:蘇安安

壓力大,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有一定量的壓力。現實中無處宣洩,而在網路中真的可以為所欲為,言行可以不對任何人負責。大家都在說乙個熱議話題,好!

那我就把這個話題聊到極致,真假、實用什麼的無所謂,畢竟也沒幾個人真會去較真。

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噴子?

不再原以為 有些噴子是傻,有些是真的壞,有些是知識太過匱乏!下面這篇文章,清楚的解讀了,什麼是噴子,他們到底是怎麼產生的。不再原以為 網路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無腦噴子 深度好文 E so 三個字太閒了!每天上班都累得要死下班好不容易可以稍微放鬆放鬆誰閒的沒事在網上和人家對噴?每天啥也不幹內心空虛的一比...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活在焦慮當中?

盜火 現代人焦慮產生大致由於以下三個原因 1 認知錯誤 學歷的通貨膨脹 扭曲的人上人追求 人與目標的關係 2 反饋的滯後 3 競爭中產生的上進的動機 下面由我慢慢道來。1 認知錯誤是主要的原因,一開始把自己定位高了。是焦慮的源頭。這幾天知乎上有個推送問題,自己有焦慮症抑鬱症也要考985該怎麼做?這也...

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人抹黑銀行?

挑花棒 顯然這只是乙個為了發洩不滿而發布的問題,你所說的抹黑你是如何鑑定的,如果真的是惡意摸黑甚至誹謗造謠,中國早已對此立法,每家銀行都有專業的法律團隊,大部分銀行的法律合規部都有曾有法院工作經歷的員工甚至是特聘的離退休法官。遇到這類問題,銀行的法規部會做出正確的決定,從你的發洩式提問可見,你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