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一直談不了戀愛?

時間 2021-06-01 05:25:32

1樓:Lins

圈子太小,眼光較高,自認為目前還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還處於渴望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在思索需要什麼樣的人。說白了還是愛自己多一點,暫時不願意為了另乙個人放棄研究自己、與自己共處的時間。

當然也有很多人說實踐比較重要,我也深以為然,但是時間太少,試錯要用的時間成本高,不如理論知識先打牢,再找到乙個自認為較為合適的,談乙個有點小確幸又理智的戀愛。

2樓:Helloyy

怎麼說呢,我覺得講究緣分吧,總之我覺得一直談不了也比為了戀愛而戀愛強,多提公升自己自然會有人被你吸引,有人追的話一定要考慮好哦

3樓:王雨婷

我也有同樣的經歷,但是我不後悔,也不會苦惱,因為我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感情,你閨蜜應該也是清楚的,包括那個男生,但是你不清楚,如果只是像那個男生一樣為了戀愛而戀愛去開始一段快餐式的感情,你不願意但同時你又不夠堅定所以你現在很苦惱,但是有時候這種東西強求不來,只能放平心態。

4樓:雨森小沙

現在真心的人太少了,很難遇到,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看的出很多端倪,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一切,哪怕遇到問題是解決,而不是逃避,知道你不喜歡什麼,他就不會碰觸你的底線,所以都談不了很久

5樓:不忘初心

你的要求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還有就是不能急,看清楚先。總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然後就是改變自己的不好習慣性格,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月亮不睡我不睡

20出頭的時候,責任心不強,加上各種因素,覺得各方面不合適,靈魂及外貌不契合,等到了28以後,也不會在相信感情,只會因為現實,為了結婚而結婚。

7樓:summer

談戀愛首先是什麼,本質是需求,需求包含各個方面,比如性,陪伴,面子(看別人有自己也得有乙個)。那麼戀愛標準是什麼呢?首先你得喜歡對方吧,長相,性格,愛好等等得有共同處吧。

這些是基礎,尋求達標的,完全符合自己的,需要漫長的過程。然後為什麼不談戀愛,為什麼呢?要麼是對這些需求不是很大,要麼是追求更好的,不被眼前的所困(畢竟如果不是足夠喜歡,不遇到問題還好,遇到問題分手在所難免),分手後就很難真心再愛乙個人,所以得不償失。

綜上所述,不談戀愛主要是感覺付出遠遠大於收益,所以不想談。

8樓:青山見我

救命,知乎已經開始給我推薦這種問題了嘛

我這隻母單花,之前也確實有一段迷茫的時期,自問自己長相不差,性格開朗,為嘛找不到物件。但後來想通了才反應過來:就這?

就這?因為這讓自己低沉了好幾天?屬實不值得,有這時間還不如投資自己,自己足夠優秀才會值得更優秀的人。

不必自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大大方方做事,低低調調為人,不該說的就別說,不該做的就別做,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經營好自己的人際關係,愛情來了就抓住,愛情不來也不必苦惱,為自己活著總歸是好的。於你於我於大家共勉。

看到一句特別棒的話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成為明快的女孩,

敞亮真實,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不妒恨不模糊不虛偽,最最最重要的是不沉溺於那種扭曲壓抑又糾結的小心思,目標清晰踏實努力幸福美好地過著自己的小日子hahahahah我20歲就看破了紅塵怎麼

9樓:流觴

我也想知道呀 ,可能是因為自己沒自信又自卑 ,愛幻想總想著別人追我 ,但說到底還是不會追遇到喜歡的不敢上 ,自己醜還嫌別人醜

10樓:有喜歡的男孩紙

因為靚仔追我的時候我不想和同學談戀愛,然後畢業了和靚仔分校後才認識到他是那麼的完美,就錯過啦!期間也有好幾個表白的但是我還是不想和同學談,也就談不了。我又屬於被動型的,也不會追他們啊什麼的

11樓:且公升

看回覆我覺得題主應該還算是喜歡那個男生?亦或者是不滿這樣的態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態度。

我的觀點和你朋友一樣,這不是你的錯

我看到你和他處了幾天,覺得太快,要多了解一些,我覺得沒錯。

我看到你又去找他,去找那個男孩,我覺得也沒錯。

問題出在哪呢?問題出在環境,我覺得這種快戀愛是大學裡的環境,大家都抱著不是玩玩的心情來,卻抱著只是玩玩的態度。我覺得你小心,把感情建立在了解之上,這很對。

所以錯不在你,會有更好的,會有更值得你喜歡的人出現的。

或者你可以去喜歡那個喜歡你的人。我現在擇偶就是,誰喜歡我,那我就喜歡他。追人實在是太累了,顧及別人的感受,為了讓別人喜歡自己去改變我實在是做不下去了。

所以我也勸你去喜歡喜歡你的人吧。如果真心的話

為什麼一直懷不了孕?

css 排卵試紙天天測起來,找到排卵期嘿嘿嘿,然後排卵試紙和早孕試紙天天測,家裡把樟腦 麝香扔掉。不行就去檢查檢查,心情要放輕鬆。 首先 才19歲不必這麼著急吧,自己還是個小孩兒呢。我也是經期一直不規律,婚後也擔心會因排卵不規律導致受孕難。結果備孕半個月就中了 懷孕這種事,有時也看緣分吧 雙方身體沒...

為什麼劉維一直紅不了?

維謙.Strange 我也是懵了 我真的覺得劉維長得很好看!火星情報局 廣告小王子這是上個月錄製的近照 雖然他有些行為我看著確實尬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很優秀啊 啞巴 很好聽啊 原唱劉維!一般在 火星 打廣告的時候會跳舞看著很舒服啊不軟塌塌不僵硬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糊 還到處被碰瓷哎 感覺他對自我的定位...

為什麼一直不想談戀愛?

不知道。從來沒談過戀愛,但我知道有人喜歡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有,但當我知道他們喜歡我時,我的內心就會產生牴觸情緒,讓我開始厭惡他們。我是個渣。 1.麻煩且損失巨大 談了戀愛之後異性朋友損失,還得接受男朋友查崗 2.沒有遇到真的想在一起的人,還不如做一些其他更有趣的事。一旦談了戀愛,感覺生活全都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