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刻,你們會覺得自己會一直單身到老

時間 2021-06-02 04:15:09

1樓:

跟前任分手半年了,從經常哭到現在非常平靜,會時常想起但已不是思念,從不舍變成了些許怨恨。但我不認為這種怨恨是放不下,我恨他懦弱,他說給不了我未來,歸根到底不是因為窮,而且不夠愛我。所以對於不夠愛我的人,我何必執迷不悟。

既然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伴侶是怎麼樣的,那麼我就會堅持下去。27歲原本期待能步入婚姻到突然失去,28歲,意識到也許遇不到那麼契合,對我那麼好,又非我不可的人,並逐漸接受現實。對的兩個人能夠相遇,真的太難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可強求。

現在的我,不會因為空虛寂寞而度日如年,反而越來越享受乙個人獨處的時間,接下來我要做好單身到老的準備,希望自己坦然能夠面對生活的一切。

2樓:

今天本來想發問的,但是發現已經有人問過這個問題了,那就答吧有那麼一瞬間,發現和最熟悉的那位彼此陌生。

人都是自私的,是愛讓人持久盲目,又是現實讓人突然清醒。

年紀大了,自然經歷了各種疼痛,但是,什麼樣的疼痛讓你忍不住掉淚,什麼樣的心寒會讓你連淚都流不出,或許只有經歷過才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向來不是一句空話。

我要如何說我不愛你,所以也許最愛的人還是自己,因為不想讓自己受委屈,因為你沒有讓我覺得這委屈值得,不怕和你過苦日子,可你卻沒讓我覺得生活值得。

但也慶幸,你沒有成為我的盔甲,也沒有成為我的軟肋,所以要成為自己的盔甲,即使一無所有。

其實,乙個人也沒那麼不好,起碼足夠灑脫,可惜也喜歡拖泥又帶水。

其實,我根本連開頭都沒猜中。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我傷害

我是真的很釋懷

如若注定根本沒有最契合靈魂,那我願意永遠晚婚。

3樓:Kewen

每次有想談戀愛的衝動,一想到談戀愛之後,沒有自己的時間,要花好多精力,可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要遷就對方可能做些超出自己計畫外的事情就放棄了。告訴自己,單身吧,還是單身好

4樓:lonely

愛情這個東西是不能強求的,但是你可以一直保持相信,在單身的日子裡面成長為優秀的自己,不斷的學習豐富,使得內心充盈。

等到愛情到來的時候,用最好的自己去面對並且把握。 倘若最終不得,也不需要很慌張,因為即便老去,你也是乙個富有的姑娘。現在的我,就讓自己很愉悅,即便這樣單身到老,也不會惶恐

有沒有那麼一刻覺得家人變老了?

一如往 以前出門永遠都是和和我姐一塊玩兒,後面跟著奶奶,現在一家人出門永遠是我牽著奶奶走最後 以前走路眼睛從來都是望天上望手機,現在只會仔細盯著奶奶腳前有沒有什麼路障提醒她有階梯 經常和她說話要講三遍,每次都要提高幾分音量,又怕聲音太大讓她以為在兇她。我從來不覺得這是煩惱負擔,我只想等我老到什麼都沒...

有沒有哪一刻你會突然感到害怕,並且覺得自己會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完一輩子?

青袂婉約 大概就是現在這個階段吧,考研,工作沒找,不斷去試錯。有時候覺得就在這個小城市待著安安穩穩把這一輩子過完算了,有時候又特難受,覺得身邊的人跟自己乙個起點,就因為大學四年差距拉大,真的不甘心,一到晚上就想哭 李安利 就現在吧,特別害怕自己就這樣庸庸碌碌過完一生,過完今年冬天的生日,我就十九歲了...

有沒有一刻覺得自己有病(精神)?

譯譯女神 對,有時候瘋狂的開心,有時候瘋狂的難過,一驚一乍的那種,我有個朋友一直說我有狂犬病,喪心病狂的那種,就是感覺自己要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然後我天天對我物件控制欲超級強,我不喜歡我物件,接觸任何人,我感覺我物件在跟別人搞曖昧,反正就是很愛胡思亂想,這是太愛她的表現了嗎還是怎麼了,我明明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