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刻你會突然感到害怕,並且覺得自己會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完一輩子?

時間 2021-06-03 20:24:18

1樓:青袂婉約

大概就是現在這個階段吧,考研,工作沒找,不斷去試錯。有時候覺得就在這個小城市待著安安穩穩把這一輩子過完算了,有時候又特難受,覺得身邊的人跟自己乙個起點,就因為大學四年差距拉大,真的不甘心,一到晚上就想哭

2樓:李安利

就現在吧,特別害怕自己就這樣庸庸碌碌過完一生,過完今年冬天的生日,我就十九歲了,過幾年就該參加工作,結婚。說實話,很害怕,感覺自己一生可能就會這樣無趣的度過,很想改變,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3樓:「已登出」

我和家裡說這週讓他們見一下男朋友的時候,家人已經開始計畫見對方父母,婚禮怎麼辦,甚至於二胎的事情了。所有的一切讓我感覺恍恍惚惚,甚至想後縮。

4樓:昶默

曾有段時間每日重複著前一日的軌跡

一睜眼工作一眨眼天黑一閉眼睡覺

每天都在懷疑世界懷疑人生

覺得活得渾渾噩噩像極了行屍走肉

那種感覺就像你明明感覺自己在找什麼東西

但卻什麼也找不到也不知道要找什麼

甚至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尋找

直到有一天終於遇到了自己的歸宿

哦 原來跌跌撞撞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那就對了

願諸君早日找到自己的路安好

5樓:徐一

每分每秒,每時每刻。

但我後來意識到所有長大的人,都平凡又普通,不鹹不淡的日子,苟且偷生。

可能長大的過程就是去意識到自己的平庸吧。

人得多大才能意識到自己的平庸...

在生活的哪一刻你突然感到很孤獨?

夕鬱 就剛剛吧,午飯時間,肚子已經很餓了。從公司出來走到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走,不知該吃什麼。大概乙個人的午飯總是難以抉擇。看著人群匆匆車流飛馳淋著小雨,那一刻孤獨感襲滿全身。 如乙個人聽雨 去醫院陪老媽打吊針,看到隔壁床有一對夫妻,從頭到尾妻子都坐在丈夫床邊,兩個人有說有笑。近兩個小時的吊瓶,兩個...

有沒有哪一刻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他們是和諧的一家三口,溫柔和藹的母親父親還有寶貝兒子,我就是乙個多餘的存在,縱使他比我晚來12年,他依然很寶貝我很多餘,無所謂了,反正還有兩年我就成年了,我就去上大學了,你們愛咋咋,反正以後別讓我養他就好,我也不會啃老,還有房子啥的都無所謂,但也別想讓他靠我,我絕對不當伏地魔! 就是這兩天,男朋友爸...

你有沒有哪一刻突然覺得漢語的語言美?

扶牆會倒 By My Will This Shall Be Finished.犯我德邦者雖遠必誅 What is Broken can be reforged.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On My Wings.冰鳳展翅 The Tempest is at your service.風之化身,聽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