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為什麼能獲得如今的成就?

時間 2021-05-12 04:42:38

1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因為他就是他,如平凡的你我,有才華,不做妖,在唱歌的職場中默默奮鬥著,有著自己的想法和信念。人呢,很幽默有趣,真誠而且很善良。

2樓:毛不朗

有很大一部分當然是他的才華,但是也是需要機遇的,還好他遇到了薛老師,他說過,「也許是命運對他好吧!」但我覺得有才華的人終有一天會被發現。而且他寫的歌跟現在其他歌手不同的在於,他寫的是很現實的生活,歌曲總能直入人心。

3樓:白馬非白

樂壇需要這樣的歌手,大眾們也需要這樣的唱作人。

就如同離鄉的遊子們需要《東北民謠》,都市夜歸人們需要《深夜一角》,深夜買醉的人們需要《消愁》,努力生活但總遇坎坷的人們需要《借》,思念父母的人們需要《一葷一素》,對自我和周圍感到迷茫的人們需要《囈語》…毛不易一首首作品中描繪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眾生相,每個人都會在某乙個瞬間在其中一首作品中找到最真實最本真的自己。

我一直相信毛不易從來都不是依靠著眾人的推崇來找到和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即便算是沒有那麼多的粉絲和歌迷喜歡他支援他,他也一樣會努力的生活,認真的生活,幸福的生活,也一樣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夢想和未來。

毛不易是如此通透而灑脫的人,但是這種通透和灑脫裡卻是無時無刻不在吐露著他內心深處那些讓人平靜卻又不斷催生力量的堅定,自信,真誠和善良。「他就像乙個沒有絲毫攻擊性的朋友,你有什麼話都可以對他講,而他會告訴你明天會有多晴朗」。所以,從不是別人成就了他,而是他拯救了太多的心如死灰,行屍走肉般的人們,他讓太多的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人們重拾對生活的熱忱和希望。

感謝樂壇有毛不易,有這樣一曲曲溫暖動人的聲音和故事。

4樓:無立場

其實毛毛老師也有自己回答過這個問題,他覺得是命運對他好。在我看來毛老師有才華,文筆好,然後遇到了很珍惜他的薛之謙老師,總結一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對毛老師來說是很奇妙的一段經歷。

王鷗為什麼能獲得如今的成就?

XXX 什麼成就?如果是說19年年尾的獎項的話她是演員啊,演員有好作品,被業內和觀眾認可不是正常的嗎。如果是說她從一無所有走到現在的話,你去看看她的出道時間和出演的作品就知道了,她一直就只有堅持,不管順境逆境她都一直堅持自己要走的路,她對演繹事業的初心從出道就沒有變過沒有被娛樂圈的花花世界迷了眼失了...

張譯為什麼能獲得如今的成就?

張譯他現在有什麼成就嗎?除了雞毛,一貫吹的影帝演技,但我去搜這位好像沒拿過任何影帝,最多就男配得獎。這輪演了那麼多大導電影,如果最後擼不來乙個真影帝,吹著著實有點尷尬。同理雷佳音 小星星不及你眼睛 因為敬業,因為努力,因為有實力。因為張譯是乙個為了角色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戲瘋子。無論角色大小戲份多少都認...

宋茜為什麼能獲得如今的成就?

宋茜作為帶我入韓圈的第一人,我對她了解還是比較多的。首先她能獲得今天的成就第一要素就是 勤奮。說實話她除了舞蹈方面天生的柔韌性好之外,在其他方面並沒有很特殊的天賦了,十年北舞和桃李杯獲獎者的出身再作為女團出道,KPOP與民族舞的碰撞,之前的優秀反而成了累贅,但是她還是在淘汰率最高的SM殺出重圍,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