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沒有讓你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失敗?

時間 2021-05-30 08:41:03

1樓:公尺娜

每當以為柳暗花明又一村時,生活總會給我當頭一棒;這樣的瞬間很多,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是生活對我不好,讓我深覺不公。實際上並不是。讓我覺得自己失敗的根源說到底是我自己。

我的心態,我的處事方式,思考方式等等。大學畢業考上了研,本打算決定去表白的人恰巧當年4月結了婚,後來自己慢慢開始捋平思路,愛上讀書和冥想,嚮往遠方的夢想成段分成眼前一點點前進的小目標。一點點修繕自己的過程裡我發現,生活不過靜止在我背後,前路留給我書寫。

沒有什麼可以難住你除了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失敗的根源,也是自己摘金路上的動力。純屬個人略見。希望你一切順利。

2樓:暴躁老妹

有!尤其是最近每天都很喪,剛剛大學畢業,家裡介紹在國企上班,可是乙個月也只有兩千塊錢,身邊的同事都是叔叔阿姨,不甘於眼前。卻又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該幹什麼工作

3樓:小東北

作用是相互的

當我過的很喪,覺得這個生活不太行的時候,生活也覺得我不行。

當我拾起勇氣去積極生活的時候,它也會對我nice一點吧!

有沒有一瞬間,讓你覺得人生很失敗?

打了一年多的籃球卻一事無成,接球接不穩,傳球傳不快,總是拖後腿的那個,看著師姐煩躁的表情感覺很失敗 成績中游,沒有拿到獎學金,對著別人家的孩子羨慕嫉妒恨 接手了乙個半死不活的社團,本來想躺平等著廢社的,結果真的有學弟學妹在認真對待 因為沒有競選學生會所以在指導老師那裡沒得到重用,這個社長做的其實沒什...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適合乙個人生活?

我覺得我就是。自我感很強。可能是讀書的時候完全沒有被父母管,父母太遷就我的意思,導致長大後我和別人相處存在障礙 要麼我完全遷就別人 當然是有足夠吸引我地方的人 沒有了自己,要麼就是我完全不遷就別人。總之就是,我和別人關係走的太近時,太考慮別人的感受,又不能完全不考慮自己的感受,導致自己很糾結,又無法...

有沒有什麼時候讓你覺得人生只能靠自己?

鬱離子 在全心依賴別人的時候,而她在忙自己的,對我的疑問只是快速地甚至是敷衍地回覆。其下,心涼陣陣,卻明白諸多事還是得靠自己,沒人是你的救贖,沒人有義務對你親勞親為,因為再沒有人會像你的母親一樣替你負重前行。當你衝在前面時,反而你的身後就會有跟隨者。大抵世間事皆是如此吧。 一粒谷 考試的時候 好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