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 卡西歐和卡瓦依電鋼琴哪個好?

時間 2021-05-30 08:41:03

1樓:存活時間

評價哪個品牌的電鋼琴產品好,我們一般會以立式鋼琴作為參考標準。當然各個品牌和型號的立式鋼琴差異也是很大的。2萬以上甚至十多萬的高階電鋼琴有非常接近於立式鋼琴甚至是三角鋼琴的物理音色和手感,響應力和表現力都和鋼琴幾乎沒有差別。

像卡瓦依最近上市了一款高階電鋼琴,據說是鋼琴家在後台專屬的練習電鋼琴,因為三角鋼琴太重了,體積又特別龐大,肯定不能擺放在酒店客房裡。高階電鋼琴就成了很好的練手。音色是非常動聽的,完全聽不出來是電鋼琴發出的聲音。

中端產品KDP110同樣模擬了真三角鋼琴的音色和手感,內部結構大部分都模擬了鋼琴的工作原理,你用不同按鍵力度按鍵的時候,琴鍵塌陷的程度是不一樣的,發出的聲音也各有不同,這種形式和三角鋼琴是完全一樣的。

羅蘭rp501r的手感偏軟,不適合初學者,尤其是孩子。可能孩子一開始彈的時候感覺省力,但長此以往不利於手指力量的增強和手型的塑造。

卡西歐機身輕便,娛樂功能豐富。像MIDI錄音、多音色調節、節拍器功能、雙鋼琴模式、教學功能等等,在低端產品上也都可以看到。但就是功能太多,在音色和手感方面有所欠缺,就顯得專業精神不足了。

卡瓦依鍵盤軟硬適中,回彈力好,音色也很震撼動聽。總體給人沉穩、踏實的感覺,功能方面也是以簡潔、適用為主。音色和手感方面的表現尤為出眾。

卡瓦依鋼琴怎樣?網上買的靠譜嗎?

古室明燭 kawai鋼琴怎麼樣,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內心已經基本認可這個牌子,作為日本兩個比較著名的鋼琴品牌之一,其實實力已經毋庸置疑了,而且相比起Yamaha的多元化品牌戰略來說,kawai一直專注於鋼琴這個行業,就鋼琴品牌價值而言kawai比Yamaha要更高,這個兩個牌子大致相當於空...

2,3萬多的鋼琴,在卡瓦依a10和珠江愷撒堡裡面哪個好一些

蠟筆小新 像這類的問題真的很搞笑!顧客肯定被店家或者老師忽悠的不輕白才能在這個型號裡面糾結!明顯愷撒堡好嘛!雖然珠江大部分琴和卡瓦依一樣也是塑料機芯,但是愷撒堡至少是實木機芯,黑檀木黑鍵,德國雷諾榔頭,德國羅斯勞琴弦,屬於珠江的高階品牌,卡瓦依全塑料機芯,塑料鍵盤,自製榔頭,自製琴弦,a系列是卡瓦依...

給孩子練習用卡瓦依的二手鋼琴,哪種型號合適?

mlr314 卡哇伊的機芯現在都不是很純正,目前都是在中國大陸生產製造,機芯也是五花八門,效能大不如前,所以建議考慮原裝進口的二手山葉鋼琴,品質不錯的!租琴無憂 上的比較便宜,租的話九百多一年,覺得不錯的話再買下來! 1 K系列 紅木機芯,5背柱設計,KAWAI特製琴槌 使用天然卡瓦依二手鋼琴羊毛 ...